[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399085779.jpg
-(54 KB, 1170x630)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09:04:45.848 ID:Xo5yM.Gs
No.30477693
del
這部是電影腦筋急轉彎 這些都是女主角內心世界的人物
不過他們不在九大情緒固定班底裡面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09:09:40.150 ID:Xo5yM.Gs
No.30477706
del
檔名:
1781399380084.jpg
-(200 KB, 1200x671)
這些人好像也不代表女主角的人格 外形並沒女主角的特徵 也不理解女主角的回憶 雖然他們有在接觸會議的球 不過基本上他們就像工作細胞一樣在體內打工而已 對於女主角的人生並不感興趣
無名
2026/06/14(日) 09:17:36.281 ID:Xo5yM.Gs
No.30477724
del
檔名:
1781399856231.jpg
-(19 KB, 250x142)
然後上課時用的抽象思考也不是這些人做的 是叫機器做的
無名
2026/06/14(日) 09:21:21.645 ID:yUTRhZok
No.30477730
del
>>30477693
>>30477706
皮克斯就是因為創造出這些難看的配角還能讓故事大賣之後,才推出那個《地球特派員》(Elio)吧?
無名
2026/06/14(日) 09:24:45.802 ID:Xo5yM.Gs
No.30477741
del
檔名:
1781400285730.jpg
-(198 KB, 1500x750)
>>30477730
我是覺得這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無名
2026/06/14(日) 09:45:04.334 ID:lVXiyI1c
No.30477818
del
>>30477730
角色造型奇怪就皮克斯的風格
地球特派比較像迪士尼硬要插手的後果吧
他們不想只讓一個導演主導,硬插了好幾個編導去分散原導演的故事,然後又整合失敗。搞到超難看
無名
2026/06/14(日) 09:59:21.183 ID:Xo5yM.Gs
No.30477852
del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工作細胞這種東西
無名
2026/06/14(日) 10:19:35.102 ID:yUTRhZok
No.30477918
del
>>30477818
或許吧,但當我看到《靈魂急轉彎》那個大鼻子黑人時,我就知道會來這顆DEI炸彈會爆炸
無名
2026/06/14(日) 10:23:59.978 ID:tCTnaGTk
No.30477929
del
檔名:
1781403839888.jpg
-(233 KB, 719x716)
>>30477852
1987年 人體大奇航 主角群一樣是紅血球在運送氧氣的故事
無名
2026/06/14(日) 10:32:02.948 ID:yUTRhZok
No.30477964
del
>>30477929
我看過主角活到老死的那一集,細胞中的角色也死了,真硬核
無名
2026/06/14(日) 10:39:37.216 ID:Xo5yM.Gs
No.30478014
del
檔名:
1781404777151.jpg
-(348 KB, 1280x720)
有工作細胞我可以理解
可是為什麼腦內也有工作細胞...
這些人都在女主角腦中工作 可是都不代表女主角
為什麼意識是由情緒代表 不是這些代表
這些人象徵的是和情緒相反的理性嗎
看起來也沒很理性啊...
與其說理性 應該說是理工? 實用就好的意思是嗎
想想看滿好玩的 快樂勤勞的工具人工程師vs一些整天內鬥演腦內小劇場的高層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