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14351743.png-(479 KB, 647x785)
479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3:19:11.802 ID:oY5A6DkcNo.30478872del
無本文
無名2026/06/14(日) 13:21:23.263 ID:oAKzKGagNo.30478884del
左鎧右超
無名2026/06/14(日) 13:21:31.654 ID:u8/jS/3ANo.30478887del
檔名:1781414491595.jpg-(58 KB, 637x642)
58 KB
誰攻誰受?
無名2026/06/14(日) 13:22:12.569 ID:V7L55CxgNo.30478892del
>>30478872
右邊的同學已經...逃不掉了
無名2026/06/14(日) 13:22:22.606 ID:kppCkh46No.30478894del
>>30478872
還沒脫下衣之前沒人知道誰大誰小
無名2026/06/14(日) 14:02:29.385 ID:UoqP8ejcNo.30479117del
檔名:1781416949299.jpg-(47 KB, 522x640)
47 KB
>>30478872
他更苦...
無名2026/06/14(日) 14:03:34.845 ID:93/pIgIcNo.30479126del
>>No.30478872
我漫畫看得多
左邊是打手 右邊才是老大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4:11:38.143 ID:DyLHvtxkNo.30479184del
>>30478872
右邊好像蠻可愛的耶==
無名2026/06/14(日) 14:18:43.262 ID:VYNy0LPMNo.30479222del
>>30479184
冷靜...
無名2026/06/14(日) 14:20:13.901 ID:UoqP8ejcNo.30479226del
>>30479184
冷靜...你打不過他同學的!!!
無名2026/06/14(日) 14:21:43.584 ID:DM87gHF.No.30479237del
>>30479184
你要先打倒左邊的替身
無名2026/06/14(日) 14:23:33.342 ID:Bir8EHF6No.30479242del
檔名:1781418213272.jpg-(56 KB, 640x547)
56 KB
右邊的同學看到青春的肉體已經飢渴難耐了
無名2026/06/14(日) 14:24:07.230 ID:V7L55CxgNo.30479246del
>>30479184
你要先打倒旁邊的替身
無名2026/06/14(日) 14:24:36.446 ID:g8wQ/u9gNo.30479249del
>>30478872
其實我蠻喜歡阿諾的 他以前被訪問時直接說有打藥並說健美已經變成不打藥不能競爭的競賽
無名2026/06/14(日) 14:34:55.936 ID:DXr3GmSQNo.30479296del
檔名:1781418895879.jpg-(62 KB, 500x500)
62 KB
>>30478872
阿諾訪談說14歲就用類固醇了
雞雞應該超細超小
蛋蛋則是看不到
要上同學應該是辦不到
無名2026/06/14(日) 14:36:33.435 ID:mcaNa3xUNo.30479306del
檔名:1781418993376.jpg-(222 KB, 979x1470)
222 KB
>>30479296
>>30479249
1965 18歲的阿諾,接下來幾年他的肌肉會爆量

開版圖應該是他到美國之後拍的,不是18歲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4:41:06.057 ID:ra59KmVENo.30479331del
>>30479296
阿諾是到美國以後才開始打藥的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4:41:32.247 ID:mcaNa3xUNo.30479333del
檔名:1781419292181.jpg-(32 KB, 399x501)
32 KB
>>30479306
看體型跟臉大概是二十中或後半
無名2026/06/14(日) 14:46:51.463 ID:4AYPY/cANo.30479362del
>>30479333
打藥還能活那麼久ㄛ?
還有29那個是怎樣...
無名2026/06/14(日) 14:47:04.066 ID:ONFBcrX2No.30479363del
>>30479249
沒有辦法,不吃藥,首先人體就會限制浪費大量資源的肌肉產生,因為人腦消耗超多能量
而產生了肌肉,那相應的脂肪也會自然增加,練越多飢肉,體型越傾向肥胖
但健美你要又大又乾,那就只可能打針吃藥了
無名2026/06/14(日) 14:51:40.762 ID:Xh0BvVbsNo.30479382del
>>30479363
為啥肌肉上升 脂肪也會上升?
不太對吧
無名2026/06/14(日) 14:53:02.725 ID:ra59KmVENo.30479387del
>>30479362
阿諾打藥是有醫生幫忙的
而且那個年代的藥量沒那麼誇張
無名2026/06/14(日) 14:53:27.147 ID:DXr3GmSQNo.30479389del
檔名:1781420007082.jpg-(581 KB, 1518x1800)
581 KB
>>30479306
原來是原po造謠
無名2026/06/14(日) 14:53:42.681 ID:mcaNa3xUNo.30479391del
檔名:1781420022618.jpg-(219 KB, 2560x1427)
219 KB
>>30479362
以前打藥的量還有種類沒後來雜,90年代跟2000年代打到不像人,泡泡肚很明顯

>>30479363
就算有打藥那種大肌個位數低體脂的生活也很屎,永遠都在飢餓狀態沒辦法長期維持
無名2026/06/14(日) 14:54:07.757 ID:7H9kM/AQNo.30479392del
其實歐美那邊運動也是有歧視鍊的
最頂端是NFL再來是MLB、NBA
南方比較沒打冰球所以例外
然後健美運動是比較底層類似比較差的人在玩
因為你如果很高很壯那一定是往四大運動跑
舉重和健力則類似健美但稍微比健美高點
至少你如果舉的很重比較不會被說是gym bro
無名2026/06/14(日) 14:55:00.997 ID:7H9kM/AQNo.30479399del
>>30479392
更正一下北美
歐洲人根本沒在玩足球以外的運動也不健美= =
大力士運動北歐倒是滿強的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4:55:05.321 ID:ra59KmVENo.30479400del
>>30479382
肌肉負責耗能脂肪負責儲能
儲能對人體來說是最重要的
要有一定的能量儲備身體才會想要長肌肉
無名2026/06/14(日) 14:55:50.684 ID:ra59KmVENo.30479402del
>>30479399
阿諾就是歐洲人...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4:56:40.393 ID:54VTMMHENo.30479409del
>>30479382

因為有吃飯才能練 你沒練怎麼長肉?
無名2026/06/14(日) 14:56:52.233 ID:DXr3GmSQNo.30479410del
檔名:1781420212170.jpg-(99 KB, 640x768)
99 KB
>>30479362
因為他有錢可以請醫療團隊
他自己訪談有講自己30歲就一堆心肺問題讓他很後悔
但當時事業如日中天 他也回不了頭
無名2026/06/14(日) 14:58:34.940 ID:DXr3GmSQNo.30479419del
檔名:1781420314870.jpg-(214 KB, 974x1024)
214 KB
>>30479382
脂肪當然會跟著上升啊
你的祖先就是靠這一招在資源匱乏的史前時代生存下來
讓你這個智障有機會在電腦前打字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5:00:36.957 ID:ra59KmVENo.30479427del
>>30479410
現在有醫療團隊也沒用
想要拿冠軍的藥量都是很恐怖的
無名2026/06/14(日) 15:01:51.758 ID:mcaNa3xUNo.30479433del
檔名:1781420511691.jpg-(116 KB, 736x904)
116 KB
>>30479399
也不是說不健美,阿諾(奧地利)還要他的好基友法蘭柯(義大利)人就是跑到德國健美認識的當室友,兩個人後來還相約到美國發展
類別: 美國, 德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5:03:32.331 ID:mcaNa3xUNo.30479444del
檔名:1781420612257.jpg-(79 KB, 640x806)
79 KB
>>30479433
即視感
無名2026/06/14(日) 15:08:08.777 ID:bWjTW8dgNo.30479464del
>>30478894
>>30479296
白人的老二大,減個一兩公分剛好適合黃種人
黃種男人就沒有這種餘裕了
無名2026/06/14(日) 15:08:21.750 ID:DXr3GmSQNo.30479465del
>>30479427
真的
健美傳奇Ronnie Coleman現在好慘
退休以後要撐南方公園裡吉米的那種拐杖走路
無名2026/06/14(日) 15:10:15.343 ID:DXr3GmSQNo.30479478del
檔名:1781421002387.png-(132 KB, 600x600)
132 KB
>>30479464
濫用類固醇不是減一兩公分這種小事
自己google一下雞雞會變多小 孤陋寡聞的小鬼
無名2026/06/14(日) 15:11:40.804 ID:Xh0BvVbsNo.30479488del
>>30479419
回我的三個人就你最智障
沒搞懂是脂肪上升才能肌肉上升的先後順序
無名2026/06/14(日) 15:18:10.476 ID:46bCPgNUNo.30479530del
檔名:1781421490286.webm-(1188 KB, 360x640)
1188 KB
>>30479464
尼有沒逆向思考過
如果本來就奈米屌的話 就可以毫無顧忌的用藥惹 反正用或不用都需要像章魚那樣把精子用手塞進老婆體內才能受精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4(日) 15:24:02.918 ID:ra59KmVENo.30479557del
>>30479530
奈米屌有可能是最不重要的副作用了
睪丸萎縮帶來的賀爾蒙失調跟心血管問題才是最嚴重的
無名2026/06/14(日) 15:27:07.391 ID:I2ZWu2cQNo.30479574del
現在都會配抗雌藥物,其實性功能相關副作用已經是最不重要的了
無名2026/06/14(日) 15:28:12.894 ID:0YZ0qFloNo.30479578del
無名2026/06/14(日) 15:31:15.994 ID:R/NixUI2No.30479592del
>>30478872
都是18歲怎麼看起來像父子
無名2026/06/14(日) 15:37:00.070 ID:iiOTaiO.No.30479626del
>>30479488
哈哈 傷害到你無關緊要的自尊心了
無名2026/06/14(日) 15:37:49.272 ID:iiOTaiO.No.30479632del
>>30479592
因為上面一堆島民早就終結流言了
就你眼瞎沒看到
無名2026/06/14(日) 15:53:29.541 ID:YEd6rMtwNo.30479719del
檔名:1781423609487.jpg-(142 KB, 500x500)
142 KB
無名2026/06/14(日) 15:58:28.512 ID:ra59KmVENo.30479751del
>>30479574
抗雌是讓奶不要變大
但是睪丸萎縮無可避免
無名2026/06/14(日) 15:59:16.236 ID:RujUozk6No.30479758del
>>30479574
想太多
真有用的話 怎麼現在英美的乳腺切除手術還大排長龍
候診的全都是用藥猛男
無名2026/06/14(日) 15:59:26.959 ID:CIvBAtvINo.30479759del
檔名:1781423966894.jpg-(85 KB, 1280x720)
85 KB
!
無名2026/06/14(日) 16:00:47.963 ID:B2mMXcMINo.30479767del
檔名:1781424047908.jpg-(133 KB, 1280x720)
133 KB
無名2026/06/14(日) 16:03:52.114 ID:eih0DiCQNo.30479784del
>>30479751
正解
因為蛋蛋縮小不是雌化反應
是因為打類固醇會讓你的身體判斷睪固酮濃度已經過高 應該減少分泌
因此才把蛋蛋變小
只要類固醇分子形狀跟睪固酮類似的一天 這個問題就是解不了
所以什麼性功能不影響的屁話看看就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