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25554820.jpg-(202 KB, 1003x1416)
202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6:25:54.884 ID:eih0DiCQNo.30479889del
島民當年有曾經腦子短路 差點簽自願留營表嗎?
無名2026/06/14(日) 16:30:15.747 ID:1PCGoiWwNo.30479907del
沒 因為在野戰超屎單位
屎到從報到到退伍 我從沒看到連上自願役有人再簽的
無名2026/06/14(日) 16:32:12.931 ID:pQ/l6PgMNo.30479916del
有垃圾騙POA要簽
結果只是要騙一天回家問家長的假
然後偷帶手機進去被抓到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6:34:17.624 ID:4rJKLVuUNo.30479930del
>>30479889
沒 我是在維修基地廠(5級廠)都沒簽了
比起實戰單位是很爽沒錯 但是我看過更爽的單位
而且維修基地廠還是遇到一些鳥事 就不簽志願役了
無名2026/06/14(日) 16:57:33.752 ID:NsYaxGJoNo.30480024del
>>30479889
我是腦子最清楚的
退伍前幾個禮拜POA有叫我們發表快退伍感想
那時候我說了一句結果點醒一個同梯的還有因為經融海嘯簽進去的中士
那個同梯的原本考慮要簽後來沒簽
應該算是有幫到他吧
無名2026/06/14(日) 17:21:45.395 ID:.bC0EQdwNo.30480185del
我是沒有
我四個月冬令營兵 二段訓的時候

當時待的學校單位超爽 除了第一個禮拜以外 所有人通通無條件放腰八(除了打掃沒過的那班
餐廳就在寢舍正對面 中午跟晚餐時間自己找複數以上的人並排/列隊走過去就行 不用像個白癡一樣唱歌答數
原本上課內容會需要到教學樓那邊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搞到變成在餐廳那間上就好(前面講台放投影布幕 底下的人不要睡覺或太吵都行

盛菜的時候不用列隊 餐廳吃飯區四個角落有餐車自己想排哪就排哪 等都沒人排隊以後你可以再裝你要的菜
吃飯時間因為貪汙餐費的學校幹部被抓到 原本只有一湯變成了午晚都有鹹甜湯可選
而且餐餐主菜不是炸的就是有用烤箱烤的烤雞腿排

當時那個營上就騙到三 四個人簽下去
等人簽下去以後就說[阿我們這邊滿了 所以你得先去學校的其他單位受訓 等到未來我們這邊學長結訓有空位以後你再回來]

仔細想想上面一串福利根本是拿來騙人簽下去的陷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