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7:07:06.312 ID:Jh/b.ia6
No.30480090
del
島民
最近看到一個工作有點心動
而且跟我興趣也契合
條件要求也不高
高中無經驗我應該能進
島民幫我分析一下這樣的福利制度算好嗎
還是再找更好的
每月 業績獎金
每季 服務獎金
每半年 評鑑獎金
每年 考績 年終 全勤獎金 尾牙金
端午 中秋獎金 加菜金 中元普渡金
生日禮金
勞健保外另提供免費團保
無名
2026/06/14(日) 17:09:07.688 ID:YjGk36N6
No.30480099
del
>>30480090
發文不附圖
無名
2026/06/14(日) 17:10:13.954 ID:M7Bpws4E
No.30480104
del
>>30480090
去做看看
但業績獎金這塊如果有跟前輩探聽到是最重要的一塊
你自己要衡量一下
還有加菜金通常都1000元
團保是公司本身就要幫員工保的
無名
2026/06/14(日) 17:11:58.666 ID:Siy7ZMco
No.30480114
del
現在工作年薪不到150萬基本都不要考慮
就是當低薪高危血汗牛馬而已
不如直接去半導體產線
類別:
半導體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17:15:12.828 ID:NWu8gI4E
No.30480138
del
>>30480099
此方會變長
無名
2026/06/14(日) 17:18:50.584 ID:OCUjJbjA
No.30480158
del
>>30480090
咖渣睏,咖無冥
無名
2026/06/14(日) 17:23:50.529 ID:aATX1uvw
No.30480202
del
檔名:
1781429030445.jpg
-(419 KB, 1000x1000)
>>30480090
啊薪水哩? 你這樣有講跟沒講一樣欸
無名
2026/06/14(日) 17:28:58.336 ID:d2KHdZO2
No.30480238
del
獎金沒有破萬就不要說是福利好嗎
台積電就連作業員的業績獎金都是幾十萬
年薪破百萬的
無名
2026/06/14(日) 18:00:46.482 ID:cO2UUXnw
No.30480391
del
就是把年終8個月分散在各種獎金而已
這種工作通常年終只有兩個月
整包都一樣
無名
2026/06/15(一) 00:56:01.122 ID:oivlKcIk
No.30482907
del
司機?
無名
2026/06/15(一) 08:35:51.746 ID:9Q8rhi4A
No.30483561
del
是公車司機
經過跟已經在做的朋友請教後覺得很適合
覺得做看看
我很喜歡開車
算了一下一年下來是我現在三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