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28391516.png-(150 KB, 500x500)
150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7:13:11.586 ID:ca6Jd252No.30480124del
現在是不是買不到沒有側透的機殼了 = =
無名2026/06/14(日) 17:14:15.659 ID:PI/ewX1UNo.30480134del
>>30480124
側透的機殼其實我不討厭啦
但是為啥現在都是狗屎爛玻璃??
記得我以前的都是壓克力啊
無名2026/06/14(日) 17:22:49.463 ID:3Wh8vZwkNo.30480192del
>>30480124
上網買比較快真的
店面現貨只有透側跟超大透側
而且一定是玻璃
無名2026/06/14(日) 17:27:29.991 ID:rZ8WSYwINo.30480229del
>>30480124
我側透已經用了快十年了
無名2026/06/14(日) 17:29:12.661 ID:1mfrQfzgNo.30480242del
>>30480124
靜音機殼阿
>>30480134
壓克力容易刮花
無名2026/06/14(日) 17:30:20.599 ID:4SxpPofsNo.30480248del
>>30480124
antec:公三小
無名2026/06/14(日) 17:31:26.150 ID:PH7iN0WcNo.30480256del
>>30480124
Fractal Design
Antec
Be quiet
一堆大廠牌都有非透側的機殼
你根本沒找過吧 = =
無名2026/06/14(日) 17:42:58.168 ID:y.B4OragNo.30480307del
我用安泰克靜音機殼

非側透的還是有不少
就是看那設計你要不要而已

側透的機殼在我看來設計感都差不多
bad
無名2026/06/14(日) 17:44:01.724 ID:GUnCNIdwNo.30480312del
>>30480256
很明顯就是沒錢想找便宜機殼
無名2026/06/14(日) 17:45:22.555 ID:AjU.W0s.No.30480318del
>>30480307
側透除非買哪種很貴很炫泡的 不然就是側板換成玻璃而已啊
無名2026/06/14(日) 17:47:41.878 ID:Re5vU03gNo.30480327del
>>30480124
所以你到底機殼壞了還是POWER
無名2026/06/14(日) 17:59:31.245 ID:mBsL0SAwNo.30480381del
>>30480312
兩千塊左右的也不是沒有 精障整天洗同樣的話題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 =
無名2026/06/14(日) 18:24:49.461 ID:92k0yrjoNo.30480507del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RAEC4-A900BUEK1

不用謝我,你自己去找看哪裡有更便宜的
無名2026/06/14(日) 19:02:44.020 ID:iKgG9LWoNo.30480684del
檔名:1781434963953.jpg-(39 KB, 500x500)
39 KB
>>30480327
應該是機殼壞了
換看看側是一下
無名2026/06/14(日) 19:03:45.087 ID:iKgG9LWoNo.30480691del
檔名:1781435025019.jpg-(39 KB, 500x500)
39 KB
>>30480507
沒有5.25插槽
我要裝藍光跟硬碟抽取盒wwww
無名2026/06/14(日) 19:05:26.521 ID:t46jZ8EQNo.30480709del
>>30480684
機殼這種東西怎麼壞?
無名2026/06/14(日) 19:06:46.946 ID:aATX1uvwNo.30480721del
檔名:1781435206864.jpg-(189 KB, 1280x720)
189 KB
>>30480124
側透怎麼你了? 現代人房屋空間這麼小
多給你一個位置讓你擺PVC不好嗎?
何況現在的主機還越來越大台 你再不利用房間就沒空間了
無名2026/06/14(日) 20:22:00.870 ID:y4tLO.6ANo.30481209del
>>30480709
應該是電源開關壞了
我平常都一天都會開關大約20幾次= =
有島民這有辦法自己修嗎
無名2026/06/14(日) 20:24:17.231 ID:AjU.W0s.No.30481226del
>>30481209
我的R6 TG 用了8年快9年電源鍵也快壞了 我是把電源鍵跟重開鍵的排線對調 換成重開鍵變開機鍵= = 因為我看了一下要換可能前面板都要整組換= =
無名2026/06/14(日) 20:24:27.339 ID:cNtnF6ooNo.30481230del
無名2026/06/14(日) 20:28:10.454 ID:QPJDzq6oNo.30481255del
>>30480691
Antec 安鈦克 P20CE 電腦機殼 (E-ATX/Type-C/內建風扇前3/顯卡375mm/塔散170mm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20:32:29.935 ID:PtZYtaVMNo.30481300del
檔名:1781440349867.jpg-(30 KB, 469x400)
30 KB
>>30481209
有烙鐵想自換就買開關
如果沒有就買開關含線就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