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28391516.png
-(150 KB, 500x500)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7:13:11.586 ID:ca6Jd252
No.30480124
del
現在是不是買不到沒有側透的機殼了 = =
無名
2026/06/14(日) 17:14:15.659 ID:PI/ewX1U
No.30480134
del
>>30480124
側透的機殼其實我不討厭啦
但是為啥現在都是狗屎爛玻璃??
記得我以前的都是壓克力啊
無名
2026/06/14(日) 17:22:49.463 ID:3Wh8vZwk
No.30480192
del
>>30480124
上網買比較快真的
店面現貨只有透側跟超大透側
而且一定是玻璃
無名
2026/06/14(日) 17:27:29.991 ID:rZ8WSYwI
No.30480229
del
>>30480124
我側透已經用了快十年了
無名
2026/06/14(日) 17:29:12.661 ID:1mfrQfzg
No.30480242
del
>>30480124
靜音機殼阿
>>30480134
壓克力容易刮花
無名
2026/06/14(日) 17:30:20.599 ID:4SxpPofs
No.30480248
del
>>30480124
antec:公三小
無名
2026/06/14(日) 17:31:26.150 ID:PH7iN0Wc
No.30480256
del
>>30480124
Fractal Design
Antec
Be quiet
一堆大廠牌都有非透側的機殼
你根本沒找過吧 = =
無名
2026/06/14(日) 17:42:58.168 ID:y.B4Orag
No.30480307
del
我用安泰克靜音機殼
非側透的還是有不少
就是看那設計你要不要而已
側透的機殼在我看來設計感都差不多
bad
無名
2026/06/14(日) 17:44:01.724 ID:GUnCNIdw
No.30480312
del
>>30480256
很明顯就是沒錢想找便宜機殼
無名
2026/06/14(日) 17:45:22.555 ID:AjU.W0s.
No.30480318
del
>>30480307
側透除非買哪種很貴很炫泡的 不然就是側板換成玻璃而已啊
無名
2026/06/14(日) 17:47:41.878 ID:Re5vU03g
No.30480327
del
>>30480124
所以你到底機殼壞了還是POWER
無名
2026/06/14(日) 17:59:31.245 ID:mBsL0SAw
No.30480381
del
>>30480312
兩千塊左右的也不是沒有 精障整天洗同樣的話題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 =
無名
2026/06/14(日) 18:24:49.461 ID:92k0yrjo
No.30480507
del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RAEC4-A900BUEK1
不用謝我,你自己去找看哪裡有更便宜的
無名
2026/06/14(日) 19:02:44.020 ID:iKgG9LWo
No.30480684
del
檔名:
1781434963953.jpg
-(39 KB, 500x500)
>>30480327
應該是機殼壞了
換看看側是一下
無名
2026/06/14(日) 19:03:45.087 ID:iKgG9LWo
No.30480691
del
檔名:
1781435025019.jpg
-(39 KB, 500x500)
>>30480507
沒有5.25插槽
我要裝藍光跟硬碟抽取盒wwww
無名
2026/06/14(日) 19:05:26.521 ID:t46jZ8EQ
No.30480709
del
>>30480684
機殼這種東西怎麼壞?
無名
2026/06/14(日) 19:06:46.946 ID:aATX1uvw
No.30480721
del
檔名:
1781435206864.jpg
-(189 KB, 1280x720)
>>30480124
側透怎麼你了? 現代人房屋空間這麼小
多給你一個位置讓你擺PVC不好嗎?
何況現在的主機還越來越大台 你再不利用房間就沒空間了
無名
2026/06/14(日) 20:22:00.870 ID:y4tLO.6A
No.30481209
del
>>30480709
應該是電源開關壞了
我平常都一天都會開關大約20幾次= =
有島民這有辦法自己修嗎
無名
2026/06/14(日) 20:24:17.231 ID:AjU.W0s.
No.30481226
del
>>30481209
我的R6 TG 用了8年快9年電源鍵也快壞了 我是把電源鍵跟重開鍵的排線對調 換成重開鍵變開機鍵= = 因為我看了一下要換可能前面板都要整組換= =
無名
2026/06/14(日) 20:24:27.339 ID:cNtnF6oo
No.30481230
del
>>30480124
...
無名
2026/06/14(日) 20:28:10.454 ID:QPJDzq6o
No.30481255
del
>>30480691
Antec 安鈦克 P20CE 電腦機殼 (E-ATX/Type-C/內建風扇前3/顯卡375mm/塔散170mm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4(日) 20:32:29.935 ID:PtZYtaVM
No.30481300
del
檔名:
1781440349867.jpg
-(30 KB, 469x400)
>>30481209
有烙鐵想自換就買開關
如果沒有就買開關含線就好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