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36429403.jpg-(759 KB, 2305x4096)
759 KB
Aki全額自費還要被公司抽成無名2026/06/14(日) 19:27:09.501 ID:TAiwotwINo.30480843del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aa970d11-f8b2-42db-8010-5b62780b87d5

hololive旗下VTuber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最近在直播中,揭露了holomen舉辦3DLIVE演唱會背後的真實財務結構。Aki坦言,現行體制下3D演出的高昂製作費幾乎是由成員個人「100%自行負擔」,而後續的收益卻仍要被公司的進行抽成。Aki直播中有強調當天話題,都是參雜虛構內容的情況下,在可公開範圍談論。由於舉辦3DLIVE開銷巨大,因此她經常在籌備大型活動後,面臨收入歸零的窘境,甚至多次拿過「0元的薪資單」,必須完全靠著過去的存款維持日常開銷,因此自嘲自己很缺錢。而這筆龐大開銷的核心關鍵,Aki指出,由於成員是以hololive的官方名義向外部創作者或廠商發包委託,而對方通常也會以「企業級價格」來報價,畢竟有品牌光環在,Aki也理解企業對於品質的高度要求。只是這筆高昂的品牌價格,並不是由母公司COVER承擔,是100%直接由成員個人買單。即便holomen承擔了所有製作成本,公司還是會從3DLIVE的收益中進行抽成,因此Aki表示自己有時候會忍不住羨慕起個人勢VTuber,認為如果個人要承擔這麼大的財務風險,應該要獲得更高比例的分潤才合理。

Cover不是佛心公司嗎? 怎麼連藝人自費的項目都要大抽特抽
類別: VTuber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4(日) 19:28:26.673 ID:dNq0ob5MNo.30480854del
爛公司
無名2026/06/14(日) 19:29:56.853 ID:2Lo09hWMNo.30480864del
>>30480843
昨天臭番長今天換AKI明天是誰??
無名2026/06/14(日) 19:34:13.803 ID:S6Di.plANo.30480896del
3DLIVE要不要辦不是取決於自己嗎?
無名2026/06/14(日) 19:34:20.075 ID:ZGv/0ADMNo.30480898del
>>30480864
臭的是cover又不是藝人😑
愛他就不要讓他上島
愛你的推就祝福他早日畢業離開狗屎爛齁
無名2026/06/14(日) 19:34:30.911 ID:y.YXppvoNo.30480900del
就說了
以前給公司多抽是期望公司能提供更好的設備資源
結果給了這麼多年這公司什麼都沒做到
現在VT們不忍了紛紛出來喊還錢
無名2026/06/14(日) 19:38:58.979 ID:voJm2mwMNo.30480929del
叫什麼叫
沒公司的名氣這些婊子就跟路邊的野狗一樣沒人看
無名2026/06/14(日) 19:41:55.262 ID:8ZgiEwg2No.30480942del
懶人包
孝子請儘快斗內給我
無名2026/06/14(日) 19:43:26.631 ID:qF8VvQR6No.30480951del
>>30480843
抽了拿去做holoearth這種狗屎專案
還得是你齁www
無名2026/06/14(日) 19:44:58.154 ID:Ey0akoXgNo.30480959del
>>30480843
yahoo又在ai寫文了 好可悲
無名2026/06/14(日) 19:45:55.366 ID:2Lo09hWMNo.30480967del
>>30480898
這就是我現在完全不開串的原因
即使現在Z貓在唱犬夜叉我也懶得跟島民分享了
無名2026/06/14(日) 19:50:20.744 ID:gU6q.N7kNo.30480991del
她不是自由養生派?
突然想當偶像了?
真想讓人氣再上一層
就少跟社外男V聯動,多點歌回
還是齁V有著出道N年不辦個人LIVE
就是失敗者的心靈詛咒?
無名2026/06/14(日) 19:55:30.395 ID:xUmT/AYoNo.30481021del
是說這不是老早就知道了
以前每次出周邊都在哭說沒人買破產
但每次齁粉都說拿50趴超爽
隔壁才2趴來逃避現實
只是現在齁名聲臭了
粉紅泡泡失效了而已
無名2026/06/14(日) 19:59:36.904 ID:wh/Thl6INo.30481050del
>>30481021
對某些人來說齁一直是臭的
然後還要一直跳出來嫌臭 根本智障
無名2026/06/14(日) 20:01:42.412 ID:OCUjJbjANo.30481059del
>>30480843
不爽不要做啊
無名2026/06/14(日) 20:08:01.353 ID:cPOyLMbYNo.30481106del
這根本討論不起來
是用公司的攝影棚嗎?
公司攝影棚費用跟外面比差多少?
公司支援多少人力?
如果是自己去找外面攝影棚不靠cover人力都還要抽
那抽成確實無恥
但她怎麼可能講細節
那講到最後都在通靈
無名2026/06/14(日) 20:16:30.199 ID:c7Dh4qX2No.30481164del
不紅的老阿姨 沒實力 又羨慕新來的妹妹
自己出去搞如果沒實力 沒齁的支持
也只會 死的很慘
無名2026/06/15(一) 09:20:58.554 ID:00147XXUNo.30483765del
她對錢這麼多計算小心眼不想分成,營運也不想指派案件給你維持互利關係

偶像明星這產業就是很需要前期投資才能得到回報
像船長星街羽衣PTR很敢花錢最終可以成名,之後利用ip身價接工商去賺更多錢

就看你敢不敢賭,你沒有像星街那種挑戰精神還是早點轉職比較好
看羊重辦Live就很滿意後勤支援售後服務錢沒有白花
無名2026/06/15(一) 09:24:19.657 ID:0sRJbofANo.30483779del
>>30483765
現在分成也不是她想不想阿
是公司先收錢再分,根本沒法拒絕
現在是覺得分成太低了,明明成本跟風險都在自己身上的
無名2026/06/15(一) 09:28:15.965 ID:Ff89/izANo.30483800del
檔名:1781486895894.jpg-(66 KB, 513x519)
66 KB
就跟代理手遊或手遊合作 版權方授權方都能抽一大筆
皮公司有版權當然可以抽成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09:33:50.699 ID:Ab.UDLasNo.30483829del
>>30480843
>>參雜虛構內容的情況下
為什麼要參雜虛構內容...????
我想這個談話爭議最大的應該是要藝人完全承擔開銷 但COVER還要抽成的部分
假設這個部分是虛構的 那目的又是什麼?
賣慘要盤子們以後掏錢能掏得更用力一點????
無名2026/06/15(一) 09:45:08.323 ID:6htXF3XENo.30483894del
>>30480843
這人一直都是底邊 還開鏡頭料理不小心照到阿姨臉過
後來就靠頂著齁招牌到處蹭外部合作吧
無名2026/06/15(一) 10:35:04.541 ID:qKOWuOqQNo.30484172del
檔名:1781490904472.jpg-(109 KB, 1080x1080)
109 KB
為何aki洩密不用被解約
梅露與咪醬就要被解約???
無名2026/06/15(一) 10:43:22.156 ID:xd1PcH26No.30484215del
>>30484172
因為齁現在風向爛
抱怨薪水低而被開除這種事情成真
齁會迎來第二波退粉潮
即便是個negligible的底邊也會重創齁現今形象
無名2026/06/15(一) 10:45:49.373 ID:JdpHRA/ENo.30484230del
>>30480843
>有時候會忍不住羨慕起個人勢VTuber
她該羨慕的只有羽衣媽媽,其他個人勢想辦也辦不了根本沒人氣
類別: VTuber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0:47:27.036 ID:JdpHRA/ENo.30484243del
>>30484215
從沒有任何企業V抱怨薪水低被開除過
無名2026/06/15(一) 11:03:11.030 ID:VB8BwUmoNo.30484344del
>>30483779
可以在下次續合約要求減低分成,但相對地要使用公司資源每項也要付費獨立計算,這有比較好嗎?

現在有的員工福利,每年免費使用一次3D動捕室提供週年紀念使用,無限次免費使用自助3D室、直播電腦借用、可以在公司睡覺、食物供應、工程師支援,每月最低活動資金、法務支援、東京官店上架免費宣傳,真的要放棄嗎?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1:29:37.556 ID:iK4pmF3ANo.30484474del
她該爭取的是換新皮拉抬人氣吧?
浮游砲雙馬尾拿來做奶蓋服之類
無名2026/06/15(一) 11:31:04.573 ID:GWD3axKMNo.30484479del
>>30480843
套皮仔是不是沒出過社會....
商業行為要繳稅...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