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511008867.png-(2444 KB, 1115x747)
2444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6:10:09.376 ID:KWwyr1b6No.30485982del
耖 這什麼爛遊戲
一按加速就一直打轉
沒辦法按一下就甩尾也沒有氮氣
也就改裝看起還有點樣子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6:35:00.798 ID:F7d1ofz2No.30486110del
>>30485982
因為你是智障不會開車www
無名2026/06/15(一) 16:37:48.165 ID:.OnV1jrMNo.30486130del
你有沒有駕照阿
油門是不是只會放開跟踩到底兩種蛤?
無名2026/06/15(一) 16:38:38.653 ID:O/fcW4PMNo.30486138del
>>30486130
如果是用鍵盤玩好像就是這樣
無名2026/06/15(一) 16:43:16.348 ID:7kSEgGjYNo.30486175del
鍵盤玩要用點/放/點/放 不論是煞車還加油門都是這樣>>30485982
無名2026/06/15(一) 16:44:22.390 ID:Ytw6Dq1ENo.30486180del
>>30486130
用手把或鍵盤玩還真只能放開跟踩到底
無名2026/06/15(一) 16:44:56.352 ID:cswUnTrMNo.30486185del
>>30486138
就算用鍵盤玩也不是一壓就轉速破表後輪打滑
無名2026/06/15(一) 16:46:56.093 ID:KWwyr1b6No.30486200del
我只是在釣魚拉,謝謝各位配合(草)
無名2026/06/15(一) 16:48:06.692 ID:.EPzdOmUNo.30486209del
>>30485982
這遊戲有個白癡設定,壞天氣會讓輪胎更容易沒摩擦力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6:50:47.668 ID:KMqD5QDANo.30486231del
>>30486209
>>這遊戲有個白癡設定,壞天氣會讓輪胎更容易沒摩擦力
這不是正常物理反應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6:51:44.737 ID:KWwyr1b6No.30486241del
>>30486209
下雨地面本來就會變滑阿,你住的星球不會嗎?
無名2026/06/15(一) 16:53:14.742 ID:.EPzdOmUNo.30486255del
>>30486241
如果你住的星球只是時速80左右就會滑到沒邊 那地球確實不會
無名2026/06/15(一) 16:55:01.564 ID:xX02OURANo.30486265del
>>30486209
不然雨胎的發明是....
無名2026/06/15(一) 17:18:35.073 ID:KWwyr1b6No.30486420del
>>30486255
80公里是什麼很慢的速度嗎?
地面一濕人走路都有可能滑倒
更不用說有大動力和重量車了
無名2026/06/15(一) 17:19:28.162 ID:RHfGFlXQNo.30486427del
檔名:1781515168110.jpg-(276 KB, 500x500)
276 KB
自以為有梗

低能
無名2026/06/15(一) 17:26:18.456 ID:EiS/tfL.No.30486478del
>>30486255
>如果你住的星球只是時速80左右就會滑到沒邊 那地球確實不會
確定你不是地球人(蓋鋼印
無名2026/06/15(一) 17:27:15.624 ID:EiS/tfL.No.30486485del
>>30486265
>不然雨胎的發明是...
不然駕照的發明是...?
無名2026/06/15(一) 17:28:54.885 ID:ADviSVrINo.30486497del
檔名:1781515734830.png-(19 KB, 721x451)
19 KB
這裡是討論政治和股票的 你們可以滾去別的地方嗎?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7:30:59.652 ID:kj9KQ0PYNo.30486508del
>>30486180
有線性扳機的手把就不會只能放開跟踩到底
都幾年了不會還有沒線性扳機的手把吧~不會吧~?
無名2026/06/15(一) 17:31:46.378 ID:kj9KQ0PYNo.30486510del
>>30486200
被發現是沒駕照的白痴就說是釣魚w
無名2026/06/15(一) 17:32:36.783 ID:kj9KQ0PYNo.30486517del
>>30486209
>>30486255
好的 確定你是外星來的白痴了
無名2026/06/15(一) 17:34:52.480 ID:0Pk.id52No.30486525del
檔名:1781516092421.png-(54 KB, 421x248)
54 KB
>>30486209
這不是很多賽車遊戲都有的設定嗎...
我記得歐卡2和GTA好像也有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5(一) 17:35:51.983 ID:TJzuBiVcNo.30486530del
換熱熔胎啊
大馬力後驅大腳油門一定會滑
無名2026/06/15(一) 17:36:03.205 ID:GtHiAvHsNo.30486531del
檔名:1781516163151.jpg-(34 KB, 355x640)
34 KB
無名2026/06/15(一) 17:47:23.468 ID:REZIwv4wNo.30486581del
>>30486508
不得不說這次FH6用PS5手把玩起來真的爽
雖然要另外開個小程式但是自適應扳機的回饋真的很棒
現在不開自適應扳機都不會開車了
連軟軟自己的XBOX手把都做不到
不過也可能是這樣才能騙人去買G29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