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568528668.jpg-(529 KB, 1220x869)
529 KB
無題無名2026/06/16(二) 08:08:48.733 ID:18c4xBncNo.30489549del
大家猜猜是哪包
無名2026/06/16(二) 08:22:21.631 ID:twbPrBuINo.30489584del
無名2026/06/16(二) 08:35:52.516 ID:3cBVr2UcNo.30489630del
>>30489549
可樂果-海瓜子口味

是說最近還出了啥牛五花口味,甜到爆炸,根本就在吃糖。是哪個台南人提出的口味啦!
類別: 台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08:48:25.520 ID:4pULjEW2No.30489678del
>>30489630
可樂果新口味只出肥宅包是有什麼毛病,媽的我不能買小包的試吃味道喔
無名2026/06/16(二) 08:49:47.533 ID:pt7VEKi2No.30489681del
>>30489678
大包的原味也沒有以前小包的好吃
可能粉撒的不均勻
而且久久吃一次只覺得每次吃都變難吃
蒜味越來越沒了
無名2026/06/16(二) 08:57:19.057 ID:3cBVr2UcNo.30489707del
>>30489678
真的,那個牛五花我就吃得很痛苦,幹你娘超級甜!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