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582132872.jpg
-(205 KB, 1126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11:55:32.941 ID:5HeC5Dn6
No.30490444
del
造化弄人
無名
2026/06/16(二) 11:58:02.880 ID:BJSao5PA
No.30490451
del
燒算是敗北男角嗎
無名
2026/06/16(二) 11:58:09.189 ID:W16WMr22
No.30490452
del
>>30490444
他為什麼很喜歡畫自己仰頭長思的漫畫
已經看過好幾篇了都是這樣的動作
是覺得很帥嗎....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1:59:13.475 ID:ZrA76qcw
No.30490455
del
>>30490451
敗北男角多是運氣不好
不是因為噁男讓女生噁心
無名
2026/06/16(二) 11:59:18.694 ID:VNjkqfnw
No.30490456
del
不要再自己貼垃圾過來了
滾
sage
無名
2026/06/16(二) 12:00:19.717 ID:8hRn6pEA
No.30490458
del
島民又貼超醜垃圾四格
無名
2026/06/16(二) 12:00:20.657 ID:qYVdiTCw
No.30490459
del
檔名:
1781582420591.png
-(270 KB, 679x848)
>>30490452
天跟我系列的吧
無名
2026/06/16(二) 12:00:23.857 ID:NZyIVPhw
No.30490460
del
>>30490451
是
(法院訴訟)敗北男角
無名
2026/06/16(二) 12:02:10.620 ID:GmL3hDjw
No.30490464
del
>>30490444
小栗子是不是長越大越像某個人
無名
2026/06/16(二) 12:03:00.582 ID:TJzuBiVc
No.30490467
del
燒不要再上島了
沒人想看你的漫畫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2:03:08.108 ID:RtlRURh2
No.30490469
del
檔名:
1781582588043.jpg
-(2326 KB, 4032x3024)
感覺不出他對二次元有什麼熱情
看動漫跟畫四格都只為了接近小女生對吧?
無名
2026/06/16(二) 12:03:53.890 ID:SMTRU0Ok
No.30490471
del
>>30490452
老中二的自命清高
無名
2026/06/16(二) 12:04:18.659 ID:XiLUO1oQ
No.30490473
del
>>30490444
島民討厭燒的原因是他太有才華嗎?
無名
2026/06/16(二) 12:05:59.912 ID:zn2oYYVY
No.30490480
del
>>30490473
你以為他是鳥山還是富堅
出了島就沒人認識的咖
有才華早就出名了
無名
2026/06/16(二) 12:13:39.754 ID:MaCSoEGk
No.30490506
del
>>30490473
原因很簡單
就他討人厭又沒自覺
無名
2026/06/16(二) 12:17:23.560 ID:bjGXSGv.
No.30490529
del
>>30490473
畢竟是邊攤大手/巴哈達人/當沖小王子/王牌業務/每年出國很多次的人被嫉妒很正常吧?
還不去看醫生!?
2026/06/16(二) 12:18:40.399 ID:/hsgG71w
No.30490533
del
檔名:
1781583520341.jpg
-(26 KB, 453x320)
>>30490529
>邊攤大手
大手無誤
無名
2026/06/16(二) 12:20:49.474 ID:Xjfdt6q.
No.30490549
del
>>No.30490444
他是在美化澎湖的跟蹤行為嗎?
類別:
澎湖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2:26:49.101 ID:XiLUO1oQ
No.30490581
del
>>30490480
K也不可能出鳥山或富樫啊
他在巴哈算名人吧?
>>30490506
有知道以前什麼不起訴的事
還有一直畫現實女生當女角之類的
無名
2026/06/16(二) 12:28:58.441 ID:l63Iq2xw
No.30490592
del
檔名:
1781584138369.jpg
-(32 KB, 500x333)
>>30490473
無名
2026/06/16(二) 12:32:19.220 ID:NJ3ADOS2
No.30490607
del
>>30490473
>>30490529
正確來說不是討厭這個人
而是討厭有你們這種把很普通的事情吹上天的爛人
無名
2026/06/16(二) 12:36:48.693 ID:XiLUO1oQ
No.30490630
del
>>30490592
幹嘛
我覺得島上推什麼
連公子土豆蝦甚至一堆政治YT
我覺得燒已經算正常的吧
連多米多羅我都覺得他雖然看似正常
但就覺得他怪怪的
無名
2026/06/16(二) 12:38:10.033 ID:XiLUO1oQ
No.30490637
del
>>30490607
那有吹他
只是說他算正常吧
難到要推國全還是智障蛇給島民當偶像喔
無名
2026/06/16(二) 12:46:21.436 ID:M51Wi90A
No.30490671
del
檔名:
1781585181380.jpg
-(320 KB, 1200x800)
好了啦燒
無名
2026/06/16(二) 17:19:58.414 ID:zA9KJFuM
No.30492246
del
>>30490581
台灣富堅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7:32:20.036 ID:4FCiCt3A
No.30492317
del
>>30490630
>>30490637
上面先說他是有名人 現在又說人家是普通正常人
怎麼島上總是有這種喜歡吹這種傢伙的爛人存在阿?
無名
2026/06/16(二) 17:34:22.443 ID:0Jsgxr6.
No.30492327
del
檔名:
1781602462379.jpg
-(168 KB, 1280x720)
>>30490444
很在意!
無名
2026/06/16(二) 17:34:57.292 ID:rX5c./Q2
No.30492330
del
>>30490529
綠帽欣也自稱動漫之神
閃尿也自稱型男
>>30490637
他那樣叫正常www
按照你的標準那國全也應該算正常人喔
無名
2026/06/16(二) 17:37:38.739 ID:9rPl3DG2
No.30492340
del
>>30490637
你覺得燒肥正常?
建議你自己先去驗一下精神狀況
也許你已經達到領證標準了
無名
2026/06/16(二) 17:39:13.080 ID:WcxVyuZw
No.30492350
del
檔名:
1781602753009.png
-(1891 KB, 1264x842)
>>30490671
無名
2026/06/16(二) 17:40:23.622 ID:JIpkhA3k
No.30492357
del
>>30490671
鄭文燦?
無名
2026/06/16(二) 17:42:03.663 ID:88RFXP/w
No.30492369
del
>>30490637
正常人不會尾隨女生到澎湖去喔
類別:
澎湖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7:46:51.207 ID:tKk0G6G.
No.30492390
del
>>30490637
肥燒正常的話米雅就不會對郎造了
然後幻想出一堆不存在的燒女郎
無名
2026/06/16(二) 17:52:40.376 ID:LTCfa8k2
No.30492424
del
檔名:
1781603560316.jpg
-(67 KB, 550x733)
這小子在巴哈那邊就被人爆料會很頻繁的PUA年紀還很小的女繪師
利誘一些女繪師幫他在巴哈搞出一波個人崇拜
說穿了這個人在巴哈搞的事已經接近附圖漫畫中的傢伙在幹的事
不要想再幫他洗白了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21:54:22.073 ID:xaKICKEc
No.30493891
del
好難得看到燒串還活著
現在貼燒都不會被ban了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