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582132872.jpg-(205 KB, 1126x2048)
205 KB
無題無名2026/06/16(二) 11:55:32.941 ID:5HeC5Dn6No.30490444del
造化弄人
無名2026/06/16(二) 11:58:02.880 ID:BJSao5PANo.30490451del
燒算是敗北男角嗎
無名2026/06/16(二) 11:58:09.189 ID:W16WMr22No.30490452del
>>30490444
他為什麼很喜歡畫自己仰頭長思的漫畫
已經看過好幾篇了都是這樣的動作
是覺得很帥嗎....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1:59:13.475 ID:ZrA76qcwNo.30490455del
>>30490451
敗北男角多是運氣不好
不是因為噁男讓女生噁心
無名2026/06/16(二) 11:59:18.694 ID:VNjkqfnwNo.30490456del
不要再自己貼垃圾過來了

sage
無名2026/06/16(二) 12:00:19.717 ID:8hRn6pEANo.30490458del
島民又貼超醜垃圾四格
無名2026/06/16(二) 12:00:20.657 ID:qYVdiTCwNo.30490459del
檔名:1781582420591.png-(270 KB, 679x848)
270 KB
>>30490452
天跟我系列的吧
無名2026/06/16(二) 12:00:23.857 ID:NZyIVPhwNo.30490460del
>>30490451

(法院訴訟)敗北男角
無名2026/06/16(二) 12:02:10.620 ID:GmL3hDjwNo.30490464del
>>30490444
小栗子是不是長越大越像某個人
無名2026/06/16(二) 12:03:00.582 ID:TJzuBiVcNo.30490467del
燒不要再上島了
沒人想看你的漫畫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2:03:08.108 ID:RtlRURh2No.30490469del
檔名:1781582588043.jpg-(2326 KB, 4032x3024)
2326 KB
感覺不出他對二次元有什麼熱情
看動漫跟畫四格都只為了接近小女生對吧?
無名2026/06/16(二) 12:03:53.890 ID:SMTRU0OkNo.30490471del
>>30490452
老中二的自命清高
無名2026/06/16(二) 12:04:18.659 ID:XiLUO1oQNo.30490473del
>>30490444
島民討厭燒的原因是他太有才華嗎?
無名2026/06/16(二) 12:05:59.912 ID:zn2oYYVYNo.30490480del
>>30490473
你以為他是鳥山還是富堅
出了島就沒人認識的咖
有才華早就出名了
無名2026/06/16(二) 12:13:39.754 ID:MaCSoEGkNo.30490506del
>>30490473
原因很簡單
就他討人厭又沒自覺
無名2026/06/16(二) 12:17:23.560 ID:bjGXSGv.No.30490529del
>>30490473
畢竟是邊攤大手/巴哈達人/當沖小王子/王牌業務/每年出國很多次的人被嫉妒很正常吧?
還不去看醫生!?2026/06/16(二) 12:18:40.399 ID:/hsgG71wNo.30490533del
檔名:1781583520341.jpg-(26 KB, 453x320)
26 KB
>>30490529
>邊攤大手
大手無誤
無名2026/06/16(二) 12:20:49.474 ID:Xjfdt6q.No.30490549del
>>No.30490444
他是在美化澎湖的跟蹤行為嗎?
類別: 澎湖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2:26:49.101 ID:XiLUO1oQNo.30490581del
>>30490480
K也不可能出鳥山或富樫啊
他在巴哈算名人吧?
>>30490506
有知道以前什麼不起訴的事
還有一直畫現實女生當女角之類的
無名2026/06/16(二) 12:28:58.441 ID:l63Iq2xwNo.30490592del
檔名:1781584138369.jpg-(32 KB, 500x333)
32 KB
無名2026/06/16(二) 12:32:19.220 ID:NJ3ADOS2No.30490607del
>>30490473
>>30490529
正確來說不是討厭這個人
而是討厭有你們這種把很普通的事情吹上天的爛人
無名2026/06/16(二) 12:36:48.693 ID:XiLUO1oQNo.30490630del
>>30490592
幹嘛
我覺得島上推什麼
連公子土豆蝦甚至一堆政治YT
我覺得燒已經算正常的吧
連多米多羅我都覺得他雖然看似正常
但就覺得他怪怪的
無名2026/06/16(二) 12:38:10.033 ID:XiLUO1oQNo.30490637del
>>30490607
那有吹他
只是說他算正常吧
難到要推國全還是智障蛇給島民當偶像喔
無名2026/06/16(二) 12:46:21.436 ID:M51Wi90ANo.30490671del
檔名:1781585181380.jpg-(320 KB, 1200x800)
320 KB
好了啦燒
無名2026/06/16(二) 17:19:58.414 ID:zA9KJFuMNo.30492246del
>>30490581
台灣富堅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7:32:20.036 ID:4FCiCt3ANo.30492317del
>>30490630
>>30490637
上面先說他是有名人 現在又說人家是普通正常人

怎麼島上總是有這種喜歡吹這種傢伙的爛人存在阿?
無名2026/06/16(二) 17:34:22.443 ID:0Jsgxr6.No.30492327del
檔名:1781602462379.jpg-(168 KB, 1280x720)
168 KB
>>30490444
很在意!
無名2026/06/16(二) 17:34:57.292 ID:rX5c./Q2No.30492330del
>>30490529
綠帽欣也自稱動漫之神
閃尿也自稱型男
>>30490637
他那樣叫正常www
按照你的標準那國全也應該算正常人喔
無名2026/06/16(二) 17:37:38.739 ID:9rPl3DG2No.30492340del
>>30490637
你覺得燒肥正常?
建議你自己先去驗一下精神狀況
也許你已經達到領證標準了
無名2026/06/16(二) 17:39:13.080 ID:WcxVyuZwNo.30492350del
檔名:1781602753009.png-(1891 KB, 1264x842)
1891 KB
無名2026/06/16(二) 17:40:23.622 ID:JIpkhA3kNo.30492357del
>>30490671
鄭文燦?
無名2026/06/16(二) 17:42:03.663 ID:88RFXP/wNo.30492369del
>>30490637
正常人不會尾隨女生到澎湖去喔
類別: 澎湖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7:46:51.207 ID:tKk0G6G.No.30492390del
>>30490637
肥燒正常的話米雅就不會對郎造了
然後幻想出一堆不存在的燒女郎
無名2026/06/16(二) 17:52:40.376 ID:LTCfa8k2No.30492424del
檔名:1781603560316.jpg-(67 KB, 550x733)
67 KB
這小子在巴哈那邊就被人爆料會很頻繁的PUA年紀還很小的女繪師
利誘一些女繪師幫他在巴哈搞出一波個人崇拜
說穿了這個人在巴哈搞的事已經接近附圖漫畫中的傢伙在幹的事
不要想再幫他洗白了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21:54:22.073 ID:xaKICKEcNo.30493891del
好難得看到燒串還活著
現在貼燒都不會被ban了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