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598735895.jpg-(144 KB, 1335x745)
144 KB
無題無名2026/06/16(二) 16:32:15.960 ID:GVSBa/PoNo.30491948del
沒玩 地平線6會很難嗎
無名2026/06/16(二) 16:34:35.519 ID:XTQugBDINo.30491963del
沒玩過擬真系賽車會很難
有點概念後就可以跑贏通常電腦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17:19:45.701 ID:GVSBa/PoNo.30492243del
檔名:1781601585644.jpg-(58 KB, 838x751)
58 KB
>>30491963
我玩過灣岸賽車
不要欺負我
無名2026/06/16(二) 17:26:47.067 ID:O9Br2atgNo.30492285del
>>30492243
不算很難
但是如果你只想玩制式賽道或公路就會很難
因為他參雜了越野 特技 和搞笑競速
無名2026/06/16(二) 17:51:33.699 ID:X2J9sCPANo.30492419del
>>30491948
不會很難
而且還可以用ai自動駕駛
無名2026/06/16(二) 19:00:20.642 ID:GVSBa/PoNo.30492823del
>>30492419
原來是特斯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