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598908469.jpg
-(749 KB, 1920x1349)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16:35:08.535 ID:KMyCJTPE
No.30491968
del
島民怎麼看?
無名
2026/06/16(二) 16:35:53.782 ID:8MknyQko
No.30491974
del
>>30491968
看你媽被
無名
2026/06/16(二) 16:35:58.647 ID:KMyCJTPE
No.30491975
del
檔名:
1781598958589.jpg
-(66 KB, 640x461)
>>30491968
無名
2026/06/16(二) 16:36:20.543 ID:GVSBa/Po
No.30491976
del
>>30491968
不錯喔 看起來比異環更好玩
無名
2026/06/16(二) 16:38:09.650 ID:bVkp5UiY
No.30491985
del
>>30491968
噁心雀斑把KV還來
無名
2026/06/16(二) 16:40:45.714 ID:NzUMfOKY
No.30491996
del
>>30491968
白色小褲褲好色喔
無名
2026/06/16(二) 16:41:58.365 ID:zZ4416/E
No.30492004
del
>>30491968
沒內褲
暴死預定
無名
2026/06/16(二) 16:46:25.131 ID:5edP8CDM
No.30492035
del
>>No.30491968
粉毛原來有辮子 地味加分
無名
2026/06/16(二) 16:48:11.795 ID:4q7pGzXg
No.30492049
del
檔名:
1781599691733.jpg
-(394 KB, 2048x1336)
>>30491968
希望這次不要又露出內褲驚艷世人就消聲匿跡
無名
2026/06/16(二) 16:48:39.748 ID:oGSXpqWs
No.30492050
del
>>30491968
感覺不如星塔
無名
2026/06/16(二) 16:48:58.200 ID:NzUMfOKY
No.30492052
del
檔名:
1781599738128.jpg
-(40 KB, 1200x681)
>>30492049
白色小褲褲好色好棒喔!!
無名
2026/06/16(二) 16:52:16.920 ID:TnUxae.k
No.30492083
del
>>30491968
看都不用看都知道又是那種邏輯狗屁不通然後總之很感動的看美女幹片好嗎
無名
2026/06/16(二) 16:56:39.088 ID:4q7pGzXg
No.30492116
del
>>30492083
至少不是中資就60分了
無名
2026/06/16(二) 16:56:45.612 ID:.UVSoBoo
No.30492118
del
檔名:
1781600205533.png
-(1312 KB, 1024x1024)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6(二) 17:10:24.670 ID:LDtEHjzw
No.30492198
del
>>30491968
只想知道KV的案件什麼時候會被起訴而已
無名
2026/06/16(二) 17:11:07.330 ID:iL/HZNmI
No.30492201
del
>>30491968
畫風好醜
無名
2026/06/16(二) 17:13:21.481 ID:0neOJqDI
No.30492216
del
檔豚又要來潑屎了= =
無名
2026/06/16(二) 17:15:10.765 ID:N.4IF.AA
No.30492221
del
>>30492201
這種90年代畫風老宅應該很愛才是
不過感覺反應沒很好
無名
2026/06/16(二) 17:15:14.992 ID:4q7pGzXg
No.30492222
del
>>30492201
沒你醜
無名
2026/06/16(二) 17:19:21.550 ID:qjuCyy6Q
No.30492239
del
>>30491968
美術我想是不用懷疑的很可以
問題是遊戲內容
上次看PV有短短的戰鬥畫面 看來是回合制RPG
而且回合制有格擋有防禦 看來就是33號遠征隊那套
2026的現代 遊戲在機制上抄來抄去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重點還是要能抄得好玩
33號遠征隊能紅 很大一部份就是他這套回合制QTE
希望是能抄到精髓甚至更上一層樓囉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7:19:48.726 ID:nSXfP9l.
No.30492244
del
>>30491968
>>島民怎麼看?
光看是崩鐵回合制玩法 可以判死了吧
感覺跟之前那款星之救援者差不多
類別:
星穹鐵道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19:11:09.917 ID:./O3WsXg
No.30492903
del
檔名:
1781608269849.jpg
-(187 KB, 500x500)
>>30491968
這跟rx 哪個是檔案殺手
無名
2026/06/17(三) 12:05:43.761 ID:MGm6rJww
No.30496250
del
>>30491968
回合制遊戲可以入土了
不如異環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