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616683204.png-(1913 KB, 1280x774)
1913 KB
無題無名2026/06/16(二) 21:31:23.267 ID:sk1T/trENo.30493765del
史詩級MMO FF14怎麼都沒人討論了?
無名2026/06/16(二) 21:33:07.675 ID:6ShIsZp2No.30493775del
wow比較有史詩感 ff14故事比較集中主線
無名2026/06/16(二) 21:33:18.559 ID:TvazFhsMNo.30493777del
檔名:1781616798493.jpg-(234 KB, 1200x628)
234 KB
>>No.30493765
史詩級MMO 天堂M怎麼都沒人討論了?
無名2026/06/16(二) 21:33:50.429 ID:juOMndXsNo.30493780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21:41:33.064 ID:efTeuSAENo.30493814del
心血會一夕歸零

內文就不複製了
無名2026/06/16(二) 21:42:07.025 ID:rTZYKd3ENo.30493817del
>>30493775
wow這種過氣遊戲大概只剩阿蛇會心思念念而已了

話說我對wow玩家印象不好阿蛇絕對要背鍋 整天貼wow爛圖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6(二) 21:44:25.873 ID:qjuCyy6QNo.30493836del
>>30493765
史詩級?
你說FF14?
這笑話還真好笑w
無名2026/06/16(二) 21:46:49.513 ID:efTeuSAENo.30493856del
>>30493817
阿蛇其實也沒有心思念念
因為他無法在wow裡面展現自己有多特別
只能在提到wow時跳出來擺一下老說自己在多早以前的版本就開始玩了
無名2026/06/16(二) 21:54:11.217 ID:nmCLR8k.No.30493890del
檔名:1781618051141.jpg-(236 KB, 1116x669)
236 KB
>>30493765
巴哈人氣還有14名呢
無名2026/06/16(二) 21:58:49.034 ID:WCwnm2YoNo.30493915del
FF14這什麼垃圾東西還敢拿出來說wwww
還在玩的不是白痴就是沈沒成本太高的老人吧
無名2026/06/16(二) 21:59:38.471 ID:J9F12/oINo.30493925del
>>30493817
可是阿蛇根本就沒玩過
無名2026/06/16(二) 22:00:25.861 ID:bwy4GaSwNo.30493929del
>>30493890
巴哈比較蠢才會玩那種糞game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