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616683204.png
-(1913 KB, 1280x774)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21:31:23.267 ID:sk1T/trE
No.30493765
del
史詩級MMO FF14怎麼都沒人討論了?
無名
2026/06/16(二) 21:33:07.675 ID:6ShIsZp2
No.30493775
del
wow比較有史詩感 ff14故事比較集中主線
無名
2026/06/16(二) 21:33:18.559 ID:TvazFhsM
No.30493777
del
檔名:
1781616798493.jpg
-(234 KB, 1200x628)
>>No.30493765
史詩級MMO 天堂M怎麼都沒人討論了?
無名
2026/06/16(二) 21:33:50.429 ID:juOMndXs
No.30493780
del
>>3049376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9FbSAe5wg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21:41:33.064 ID:efTeuSAE
No.30493814
del
心血會一夕歸零
內文就不複製了
無名
2026/06/16(二) 21:42:07.025 ID:rTZYKd3E
No.30493817
del
>>30493775
wow這種過氣遊戲大概只剩阿蛇會心思念念而已了
話說我對wow玩家印象不好阿蛇絕對要背鍋 整天貼wow爛圖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6(二) 21:44:25.873 ID:qjuCyy6Q
No.30493836
del
>>30493765
史詩級?
你說FF14?
這笑話還真好笑w
無名
2026/06/16(二) 21:46:49.513 ID:efTeuSAE
No.30493856
del
>>30493817
阿蛇其實也沒有心思念念
因為他無法在wow裡面展現自己有多特別
只能在提到wow時跳出來擺一下老說自己在多早以前的版本就開始玩了
無名
2026/06/16(二) 21:54:11.217 ID:nmCLR8k.
No.30493890
del
檔名:
1781618051141.jpg
-(236 KB, 1116x669)
>>30493765
巴哈人氣還有14名呢
無名
2026/06/16(二) 21:58:49.034 ID:WCwnm2Yo
No.30493915
del
FF14這什麼垃圾東西還敢拿出來說wwww
還在玩的不是白痴就是沈沒成本太高的老人吧
無名
2026/06/16(二) 21:59:38.471 ID:J9F12/oI
No.30493925
del
>>30493817
可是阿蛇根本就沒玩過
無名
2026/06/16(二) 22:00:25.861 ID:bwy4GaSw
No.30493929
del
>>30493890
巴哈比較蠢才會玩那種糞game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