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644885470.jpg-(238 KB, 1920x1920)
238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05:21:25.532 ID:5Yb3wQ0cNo.30495076del
昨天一個人去吃涮乃葉

一共吃了15盤肉、3盤菜、1碗冰淇淋、2杯飲料

這樣算及格嗎?
無名2026/06/17(三) 05:21:40.842 ID:99njvvtwNo.30495077del
>>30495076
島民真厲害
無名2026/06/17(三) 05:27:45.114 ID:xwULGqNsNo.30495078del
涮乃葉的肉這麼薄..
島吃少病
無名2026/06/17(三) 05:28:32.966 ID:sQPX9xA.No.30495079del
>>30495076
感覺有點少
有吃飽嗎
無名2026/06/17(三) 05:37:56.137 ID:fIkLo7mANo.30495082del
>>30495076
我剛剛一個人去吃築間
吃了兩碗肉燥飯
半盤菜和一盤肉,還有一小碗量魚餃丸子
現在很撐
他的肉燥飯好吃
無名2026/06/17(三) 05:40:16.699 ID:jri7EaVQNo.30495085del
島民怎麼都這麼厲害
無名2026/06/17(三) 05:44:11.661 ID:iL/HZNmINo.30495091del
>>30495076
島民為什麼要吃菜......難道生病了嗎?
無名2026/06/17(三) 05:51:52.937 ID:7eGh9R26No.30495095del
檔名:1781646712845.jpg-(281 KB, 708x1080)
281 KB
>>30495076
有吃菜顧健康
很棒唷
無名2026/06/17(三) 05:53:36.664 ID:jri7EaVQNo.30495096del
島民又刺激我了
我從年輕到中年
每次都有想要大幹一場 讓店家虧錢的想法
但最近我才明白
我就爛 我就是吃不了那麼多
無名2026/06/17(三) 06:15:09.223 ID:5Yb3wQ0cNo.30495113del
檔名:1781648109160.jpg-(449 KB, 1650x2333)
449 KB
>>30495077
我倒覺得15盤算少的了
看網路上一堆人都2、30盤在吃的

>>30495078
應該是沒之前上新聞的那麼薄啦
不過吃過的感覺,涮乃葉的肉好像比和牛涮的來得薄

>>30495079
當下是覺得飽了,但沒有到痛苦的程度
之前吃了20盤是飽到會覺得不舒服的那種

>>30495082
像這種吃到飽的店是不是飯都要弄得很好吃阿?w
涮乃葉也是咖哩飯蠻好評的
不過我都覺得來這邊如果吃白飯就中了他們的計了

>>30495091
全部只吃肉會感覺怪怪的啦w

>>30495095
夾點葉菜類的也不錯
不過火鍋料的話,還是和牛涮的種類比較多

>>30495096
>讓店家虧錢的想法
真的,以前學生時代還會這樣想
現在是越來越覺得只要不要吃完會不舒服想吐就好
畢竟吃飯是來享受的= =
無名2026/06/17(三) 06:28:15.865 ID:iQEcUEtENo.30495119del
重點是吃到飽不要蠢到吃飯,麵等澱粉食物
真那麼喜歡吃涼麵or肉燥飯
外面專門賣的小吃我是不相信會比吃到飽的差
不然把肉燥or咖哩醬當成沾料也能吃到味道
甜點是例外,不過蛋糕類最後再拿來配咖啡
by吃到飽店多到吃不膩的台南人
類別: 台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7(三) 06:39:33.849 ID:E.Qj3I8cNo.30495139del
吃真多
我去附近的老子鍋頂多三盤肉一盤菜兩杯飲料...
無名2026/06/17(三) 06:49:19.421 ID:cfw54mTUNo.30495147del
>>30495096
你把他整鍋咖哩吃掉看看有沒有機會讓他賠錢,只是有機會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