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45565921.jpg-(142 KB, 929x634)
142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9:19:25.976 ID:28wEgrr.No.30501193del
K島日常
無名2026/06/18(四) 09:21:56.100 ID:/fj49i2.No.30501205del
>>30501193
襪乾 女島民
無名2026/06/18(四) 09:22:42.184 ID:WIzFDLRINo.30501212del
檔名:1781745762125.png-(95 KB, 412x421)
95 KB
那跌的時候呢
無名2026/06/18(四) 09:25:36.360 ID:zpvnhhxwNo.30501225del
>>30501212
在我看來島上講股票的平均等級都不低
感覺島民都已經習慣波動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09:26:45.098 ID:K/952oNMNo.30501232del
0050大家覺得今年有機會飆到200↑嗎
無名2026/06/18(四) 09:28:02.450 ID:WIzFDLRINo.30501235del
檔名:1781746082380.jpg-(51 KB, 739x415)
51 KB
>>30501232
剩半年幾乎不可能
能140就差不多了
無名2026/06/18(四) 09:29:44.167 ID:vlPS/FggNo.30501242del
檔名:1781746184107.jpg-(70 KB, 774x593)
70 KB
>>30501212
你直接講人都會死人生沒意義更快啦空手的
無名2026/06/18(四) 09:35:42.148 ID:r/nOtHHANo.30501267del
檔名:1781746542077.png-(45 KB, 414x248)
45 KB
>>30501242
這張破圖已經看過N次了
該更新了吧
無名2026/06/18(四) 09:38:08.664 ID:eiz2S.mENo.30501284del
檔名:1781746688602.jpg-(240 KB, 1125x2160)
240 KB
>>30501193
永豐金不知道在噴什麼
我好怕
該賣嗎
無名2026/06/18(四) 09:39:34.303 ID:WIzFDLRINo.30501291del
檔名:1781746774236.jpg-(324 KB, 1472x2112)
324 KB
>>30501242
沒錢上車需要這麼亢奮嗎
無名2026/06/18(四) 09:40:13.850 ID:vlPS/FggNo.30501295del
>>30501267
你笑說是破圖是你沒仔細看
我每次po的數字根本不一樣
無名2026/06/18(四) 09:40:13.973 ID:vlPS/FggNo.30501296del
>>30501267
你笑說是破圖是你沒仔細看
我每次po的數字根本不一樣
無名2026/06/18(四) 09:40:46.797 ID:6EgtgXuwNo.30501301del
檔名:1781746846737.jpg-(263 KB, 868x1886)
263 KB
>>30501242
看到你賺錢我是很開心拉
問題是你每次截圖我都有一股莫名的煩躁感
是有哪支股票不能分享給島民看得= =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09:43:49.239 ID:gycVBmZYNo.30501313del
檔名:1781747029158.jpg-(71 KB, 1096x833)
71 KB
>>30501284
怕什麼
無名2026/06/18(四) 09:44:57.751 ID:6e4kKut6No.30501319del
>>30501225
別恐我貪 低買高賣
無名2026/06/18(四) 09:45:32.519 ID:vlPS/FggNo.30501325del
>>30501301
就台積跟0050啊
都之前買的 現在只買QQQ了
就單純出來嗆空手在那邊看熱鬧的
我一開始就說過我不是大戶是一個奈米戶
無名2026/06/18(四) 09:46:44.415 ID:vlPS/FggNo.30501330del
>>30501325
更正:空手在那邊哭喪的
無名2026/06/18(四) 09:48:08.254 ID:6EgtgXuwNo.30501337del
檔名:1781747288193.jpg-(51 KB, 1320x225)
51 KB
>>30501313
>>30501284
怕什麼!我4千萬裡面有10分之一都是銀行股都沒再怕了
無名2026/06/18(四) 09:51:07.078 ID:OnWM55b6No.30501351del
我猜大概10:30會開始大跌
現在已經開始小跌了
無名2026/06/18(四) 09:51:46.409 ID:i38lN49.No.30501356del
我好慚愧 根本比不上各位
失業這三個月
如果扣掉很久之前買的賣掉
光三個月操作只賺了6W5
無名2026/06/18(四) 09:52:21.747 ID:i38lN49.No.30501358del
>>30501351
你是股版閒聊看太多喔
這麼會預測還不快空下去發大財
無名2026/06/18(四) 09:52:53.489 ID:leQZVJEsNo.30501360del
檔名:1781747573432.jpg-(470 KB, 1908x1616)
470 KB
台股
簡單
無名2026/06/18(四) 09:56:18.053 ID:OnWM55b6No.30501383del
>>30501356
不能這樣想,是你本金不夠

>>30501358
已經發大財了
無名2026/06/18(四) 09:57:32.990 ID:2aR6X3DUNo.30501390del
10點錢多空廝殺好激烈阿
無名2026/06/18(四) 09:57:40.209 ID:6e4kKut6No.30501391del
檔名:1781747860155.jpg-(165 KB, 1200x675)
165 KB
>>30501284
有賺可以先賣一部份啊
我之前有2張台達 2585先賣1張
結果現在狂跌 現在只能先放著等
永遠別想買在最低 賣在最高
別恐我貪 低買高賣
有賺就賣 入袋為安
現金為王 本多終勝
帳面都是假的 以實現才是真的
無名2026/06/18(四) 10:01:25.723 ID:i38lN49.No.30501405del
>>30501391
我牙科兩天前賣掉 現在又噴了30幾塊
想想也是入袋為安
現在煩惱的是22.7買的988A現在解套了80張要不要直接先解套
無名2026/06/18(四) 10:02:29.376 ID:0GjVwdQMNo.30501415del
>>30501351
怎麼沒看你預測漲過
是不是在嫉妒
昨天說會跌3000點跌到哪了
想反駁就貼你的空單出來跟島民持股來拼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