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48296286.jpg
-(99 KB, 512x437)
無題
無名
2026/06/18(四) 10:04:56.343 ID:AgLZdL.E
No.30501430
del
這IP的殞落是不是日本文化的重大損失?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8(四) 10:06:03.301 ID:/O85GsAM
No.30501439
del
被自己人搞爛了吧
怪誰啊
無名
2026/06/18(四) 10:07:14.853 ID:WIzFDLRI
No.30501450
del
檔名:
1781748434795.jpg
-(202 KB, 1080x1080)
SEGA高層的經典重大錯誤決策之一
無名
2026/06/18(四) 10:07:46.462 ID:2aR6X3DU
No.30501455
del
初音:SEGA~
無名
2026/06/18(四) 10:08:08.926 ID:BBQIY04Y
No.30501457
del
>>30501430
自己不爭氣就不要怪別人
無名
2026/06/18(四) 10:09:03.346 ID:rVO3pW.c
No.30501461
del
>>30501450
錯在哪?
無名
2026/06/18(四) 10:10:13.621 ID:WIzFDLRI
No.30501469
del
檔名:
1781748609219.png
-(416 KB, 797x800)
>>30501461
無名
2026/06/18(四) 10:15:04.074 ID:KHJPI6zA
No.30501491
del
>>30501469
畫這畫的人 給過的人 是不是都有病?w
無名
2026/06/18(四) 10:19:15.562 ID:tRqUXa0g
No.30501509
del
>>30501491
我覺得還好
但是硬套在櫻花大戰上就不行了
無名
2026/06/18(四) 10:20:13.583 ID:kZhcLtoI
No.30501515
del
>>30501430
今天K島也是滿滿的平成懷舊感
無名
2026/06/18(四) 10:21:55.458 ID:mIC8kQc2
No.30501526
del
為什麼不讓藤島回來擔任人設.....?
久保明顯不行
無名
2026/06/18(四) 10:23:30.115 ID:tRqUXa0g
No.30501534
del
>>30501526
問題就不是人設啊
藤島當人設你就會玩?
無名
2026/06/18(四) 10:24:55.932 ID:QCJpxFYI
No.30501539
del
>>30501491
要看當初的契約
畫的人可能沒自主權
委託方要求的條件一定要遵守
當然也有可能給畫師很大的自由
畫師自己設計很糟糕
我們外人無從得知
無名
2026/06/18(四) 10:29:26.474 ID:tCSECWZU
No.30501560
del
>>30501430
三代之後就感覺後繼無力的作品
看四代就知道 一副想草草快速完結的樣子
無名
2026/06/18(四) 10:32:40.872 ID:8o2CSF1Y
No.30501573
del
>>30501526
藤島新櫻戰前功力已劣化很久了
無名
2026/06/18(四) 10:40:13.947 ID:BGR8pWE6
No.30501619
del
>>30501560
三代應該和五代一樣找新男主角
這樣巴擊就可以獨立出一條自己的故事線不用因為大神而和帝擊綁一起
四代就不會變成那麼不倫不類搞出一個超莫名其妙的大神華擊團
可以好好做一個初代帝擊的收尾
讓巴擊和紐擊各自獨立發展
之後再像銀河天使那樣推出第二代帝擊
無名
2026/06/18(四) 10:44:18.576 ID:EkoJ7P6c
No.30501644
del
>>30501430
機器人實在是太醜了
無名
2026/06/18(四) 10:44:22.305 ID:AJwT6uTE
No.30501645
del
這IP就廠商一直用力推但觀眾一直不怎麼買單不上不下的
故事背景跟人設不錯啦但機設光武一直覺得很醜
無名
2026/06/18(四) 10:45:41.784 ID:ZVkqw.vU
No.30501651
del
>>30501560
>>30501619
四代算戲外因素吧
DC快掛了
最後一搏順便做個收尾
不過我也覺得當初三代就該出個新主角
無名
2026/06/18(四) 10:48:52.755 ID:AJwT6uTE
No.30501672
del
這IP最大價值就是確定聲優偶像化的路線
聲優偶像化這件事2000年左右正反兩面一直在論戰
廣井王子推了櫻戰真人舞台劇的櫻花大戰歌謠秀
讓一票中老聲優硬是上場演美少女真讓人看不下去~
無名
2026/06/18(四) 11:00:46.573 ID:RBoQy1o2
No.30501730
del
>>30501461
主角太帥
過時
無名
2026/06/18(四) 11:22:41.898 ID:77wZZE7.
No.30501822
del
>>30501461
最根本的原罪
不要說現在了20年前誰還在玩戀愛文字冒險遊戲
老粉都知道他遲早變成美麗的回憶
>>30501526
但大家拿出來說好看的圖大多都是 松原秀典 畫的
>>30501560
四發售前DC已經宣布認輸了認賠殺出
四能出來給大家一個謝幕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8(四) 11:27:56.107 ID:.HzJ7Ibc
No.30501851
del
檔名:
1781753276040.jpg
-(861 KB, 2790x2093)
大正時代+蒸氣龐克+機械造物這三個標籤感覺就能火了,有沒有島民用個AI做做30秒短片試試
無名
2026/06/18(四) 11:40:19.856 ID:.HzJ7Ibc
No.30501912
del
檔名:
1781754019779.jpg
-(305 KB, 1168x784)
馬的,用SUPERGROK打了4段字生了4張圖才生到想要的圖
無名
2026/06/18(四) 11:41:05.631 ID:ClkTNcLA
No.30501921
del
>>30501469
機甲少女隨便看都一堆經典設計
偏偏這個櫻戰就能搞到又老又臭
無名
2026/06/18(四) 11:46:27.653 ID:kZhcLtoI
No.30501954
del
>>30501851
咳...這裡我要提出異議了
1.櫻戰是敗在經營不是敗在主題 這點好像是大家共識 至少每個惋惜櫻戰開串的是這樣想
2.所以先前討論深入還是在SEGA如何如何策略失敗 人設沒接棒掉棒 還有聲優退休這方面吧 但我對主題是否受歡迎有疑慮
3.至於你認為會紅的要素 我看來也不完全代表櫻花大戰 (我對櫻戰本來的主題是否受歡迎也有疑慮)
一.櫻花大戰的基礎是戀愛遊戲 你沒列入 從你說AI短片這點看來 你想做的好像偏向動畫影片而不是遊戲
二.大正會紅這點 也是經過鬼滅等動畫確認了 不過反過來 櫻戰是否能和鬼滅拼呢 (黃金神威屬性差更多就不用比較了)
三.蒸汽龐克恐怕和大正是綁定的 要做蒸汽不可能不做大正 然而蒸汽本身是否會紅(回到二)
四.櫻戰的特色 我認為也是進入的最大門檻 是故事設在劇團 這個很多人反感
五.櫻戰的第二特色 我認為也是進入的第二門檻 是機人 這個很多人反感 你居然把標籤設定為機械造物而不是巨大機器人 這個...
類別:
動畫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08:53:23.248 ID:DxMAvzmA
No.30507403
del
>>30501526
比較想要讓豬股陸美當人設的世界線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