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53902178.jpg-(49 KB, 486x486)
4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1:38:22.244 ID:xs65oxvYNo.30501900del
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大衣掛滿徽章的人
這算是一種鱗甲嗎
無名2026/06/18(四) 11:40:34.768 ID:5QhtUaY2No.30501914del
抽一番賞的血淚證明
無名2026/06/18(四) 11:42:41.897 ID:62QVWwXUNo.30501934del
>>30501900
可以扛被霸凌的學生幾槍
無名2026/06/18(四) 11:44:42.470 ID:tZ0iJ4akNo.30501944del
你在捷運遇到鄭捷No.2的時候
可以用來格擋一分鐘左右
無名2026/06/18(四) 11:50:13.125 ID:0InfYIDYNo.30501972del
>>30501900
太多徽章商品沒地方用只能這樣玩
鑰匙圈也差不多
無名2026/06/18(四) 11:54:02.502 ID:sE7OcsWkNo.30501999del
檔名:1781754842434.jpg-(65 KB, 713x537)
65 KB
>>30501900
>這算是一種鱗甲嗎
應該算吧
現代軍人也這樣穿
大概有什麼戰術需求
無名2026/06/18(四) 11:55:03.086 ID:tSusSfXwNo.30502002del
十幾年前去秋葉原可以看到一堆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無名2026/06/18(四) 12:48:46.746 ID:eruFvIZYNo.30502305del
檔名:1781758126679.jpg-(49 KB, 480x640)
49 KB
無名2026/06/18(四) 12:53:59.415 ID:tSusSfXwNo.30502322del
檔名:1781758439357.jpg-(350 KB, 1280x1502)
350 KB
>>30502305
沒有在打仗的國家 掛那麼多自慰勳章真的蠻好笑的 這個打過二戰越戰韓戰的王牌飛行員Robin Olds都沒那麼多
無名2026/06/18(四) 12:54:02.013 ID:osMF5fkINo.30502323del
檔名:1781758441940.png-(91 KB, 630x630)
91 KB
>>30501900
原來他身上都是徽章
無名2026/06/18(四) 12:55:46.713 ID:3SkKK0IYNo.30502331del
>>30501914
WWWWWWWWWW
無名2026/06/18(四) 12:56:16.030 ID:gIDh74UANo.30502334del
>>30502322
軍常服跟戰鬥服不一樣
而且一般西方國家會把勳章整合成授勳帶(名條上那一列)
真的把勳章正常掛出來只會比北韓哪些更誇張
類別: 朝鮮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3:02:40.237 ID:owQPjlJQNo.30502359del
檔名:1781758960178.jpg-(82 KB, 595x720)
82 KB
本來也想搞一個
後來聽說痛包都女生在背的就算了(痛包=/=鎖子甲)
無名2026/06/18(四) 13:06:59.163 ID:NO4F0xg6No.30502379del
>>30502359
這個防禦力看起來很高
無名2026/06/18(四) 13:36:16.093 ID:YCVcFYKINo.30502556del
>>30501900
最近有看到掛滿小娃娃的
不是二次元玩偶那種 就是各種小吊飾娃娃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