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53902178.jpg
-(49 KB, 486x486)
無題
無名
2026/06/18(四) 11:38:22.244 ID:xs65oxvY
No.30501900
del
有時候會在路上看到大衣掛滿徽章的人
這算是一種鱗甲嗎
無名
2026/06/18(四) 11:40:34.768 ID:5QhtUaY2
No.30501914
del
抽一番賞的血淚證明
無名
2026/06/18(四) 11:42:41.897 ID:62QVWwXU
No.30501934
del
>>30501900
可以扛被霸凌的學生幾槍
無名
2026/06/18(四) 11:44:42.470 ID:tZ0iJ4ak
No.30501944
del
你在捷運遇到鄭捷No.2的時候
可以用來格擋一分鐘左右
無名
2026/06/18(四) 11:50:13.125 ID:0InfYIDY
No.30501972
del
>>30501900
太多徽章商品沒地方用只能這樣玩
鑰匙圈也差不多
無名
2026/06/18(四) 11:54:02.502 ID:sE7OcsWk
No.30501999
del
檔名:
1781754842434.jpg
-(65 KB, 713x537)
>>30501900
>這算是一種鱗甲嗎
應該算吧
現代軍人也這樣穿
大概有什麼戰術需求
無名
2026/06/18(四) 11:55:03.086 ID:tSusSfXw
No.30502002
del
十幾年前去秋葉原可以看到一堆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無名
2026/06/18(四) 12:48:46.746 ID:eruFvIZY
No.30502305
del
檔名:
1781758126679.jpg
-(49 KB, 480x640)
嫩
無名
2026/06/18(四) 12:53:59.415 ID:tSusSfXw
No.30502322
del
檔名:
1781758439357.jpg
-(350 KB, 1280x1502)
>>30502305
沒有在打仗的國家 掛那麼多自慰勳章真的蠻好笑的 這個打過二戰越戰韓戰的王牌飛行員Robin Olds都沒那麼多
無名
2026/06/18(四) 12:54:02.013 ID:osMF5fkI
No.30502323
del
檔名:
1781758441940.png
-(91 KB, 630x630)
>>30501900
原來他身上都是徽章
無名
2026/06/18(四) 12:55:46.713 ID:3SkKK0IY
No.30502331
del
>>30501914
WWWWWWWWWW
無名
2026/06/18(四) 12:56:16.030 ID:gIDh74UA
No.30502334
del
>>30502322
軍常服跟戰鬥服不一樣
而且一般西方國家會把勳章整合成授勳帶(名條上那一列)
真的把勳章正常掛出來只會比北韓哪些更誇張
類別:
朝鮮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8(四) 13:02:40.237 ID:owQPjlJQ
No.30502359
del
檔名:
1781758960178.jpg
-(82 KB, 595x720)
本來也想搞一個
後來聽說痛包都女生在背的就算了(痛包=/=鎖子甲)
無名
2026/06/18(四) 13:06:59.163 ID:NO4F0xg6
No.30502379
del
>>30502359
這個防禦力看起來很高
無名
2026/06/18(四) 13:36:16.093 ID:YCVcFYKI
No.30502556
del
>>30501900
最近有看到掛滿小娃娃的
不是二次元玩偶那種 就是各種小吊飾娃娃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