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63614027.jpg-(469 KB, 841x4096)
46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4:20:14.216 ID:u6L5M1SENo.30502761del
島民都用哪台螢幕?
無名2026/06/18(四) 14:22:44.277 ID:Yx8aLDM2No.30502775del
>>30502761
BenQ EX2780Q
無名2026/06/18(四) 14:24:39.578 ID:0QBRv8/2No.30502789del
BenQ EW2880U
無名2026/06/18(四) 14:26:17.293 ID:0InfYIDYNo.30502803del
不在列表中
隨便一台兩千多的螢幕
無名2026/06/18(四) 14:26:59.737 ID:JWwG8qMcNo.30502807del
ASUS XG27ACS
無名2026/06/18(四) 14:27:43.721 ID:/YUL0MX6No.30502811del
ROG PG278QR
無名2026/06/18(四) 14:28:07.513 ID:tSusSfXwNo.30502813del
檔名:1781764087451.png-(259 KB, 1096x2560)
259 KB
>>30502761
最近想買這個 有點貴 不過比蘋果原廠的5k螢幕便宜多了= =
無名2026/06/18(四) 14:30:14.787 ID:gIDh74UANo.30502823del
DELL SE2722H
無名2026/06/18(四) 14:31:58.474 ID:lEXKUxjkNo.30502834del
在用acer的XV272UF3
最近要換LG的45GX950B-B
無名2026/06/18(四) 14:36:35.755 ID:pum87vwINo.30502870del
>>30502823
DELL的高階螢幕好用嗎?
無名2026/06/18(四) 15:40:47.442 ID:ddik8bocNo.30503240del
最近才連續看到兩家一次訂兩台電腦,一家訂雜牌的轉頭就退了

感覺去買實體店的應該比較好?有問題直接扛回去七天馬上退

不過現在功能繁多更新到還有Type C Hub功能看起來有點炫…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15:42:58.551 ID:BGR8pWE6No.30503251del
三星G9
無名2026/06/18(四) 15:52:40.962 ID:4JJRXeXMNo.30503304del
>>30502870
我的是DELL AW2725 240HZ
剛好在前段班
我用過雙A排 BENQ 三爽 只有DELL螢幕我看的習慣而已
無名2026/06/18(四) 15:53:41.406 ID:ByA.OV16No.30503306del
檔名:1781769221338.jpg-(23 KB, 894x513)
23 KB
>>30502761
Wacom Cintiq 21UX
用不壞好煩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