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63614027.jpg
-(469 KB, 841x4096)
無題
無名
2026/06/18(四) 14:20:14.216 ID:u6L5M1SE
No.30502761
del
島民都用哪台螢幕?
無名
2026/06/18(四) 14:22:44.277 ID:Yx8aLDM2
No.30502775
del
>>30502761
BenQ EX2780Q
無名
2026/06/18(四) 14:24:39.578 ID:0QBRv8/2
No.30502789
del
BenQ EW2880U
無名
2026/06/18(四) 14:26:17.293 ID:0InfYIDY
No.30502803
del
不在列表中
隨便一台兩千多的螢幕
無名
2026/06/18(四) 14:26:59.737 ID:JWwG8qMc
No.30502807
del
ASUS XG27ACS
無名
2026/06/18(四) 14:27:43.721 ID:/YUL0MX6
No.30502811
del
ROG PG278QR
無名
2026/06/18(四) 14:28:07.513 ID:tSusSfXw
No.30502813
del
檔名:
1781764087451.png
-(259 KB, 1096x2560)
>>30502761
最近想買這個 有點貴 不過比蘋果原廠的5k螢幕便宜多了= =
無名
2026/06/18(四) 14:30:14.787 ID:gIDh74UA
No.30502823
del
DELL SE2722H
無名
2026/06/18(四) 14:31:58.474 ID:lEXKUxjk
No.30502834
del
在用acer的XV272UF3
最近要換LG的45GX950B-B
無名
2026/06/18(四) 14:36:35.755 ID:pum87vwI
No.30502870
del
>>30502823
DELL的高階螢幕好用嗎?
無名
2026/06/18(四) 15:40:47.442 ID:ddik8boc
No.30503240
del
最近才連續看到兩家一次訂兩台電腦,一家訂雜牌的轉頭就退了
感覺去買實體店的應該比較好?有問題直接扛回去七天馬上退
不過現在功能繁多更新到還有Type C Hub功能看起來有點炫…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8(四) 15:42:58.551 ID:BGR8pWE6
No.30503251
del
三星G9
無名
2026/06/18(四) 15:52:40.962 ID:4JJRXeXM
No.30503304
del
>>30502870
我的是DELL AW2725 240HZ
剛好在前段班
我用過雙A排 BENQ 三爽 只有DELL螢幕我看的習慣而已
無名
2026/06/18(四) 15:53:41.406 ID:ByA.OV16
No.30503306
del
檔名:
1781769221338.jpg
-(23 KB, 894x513)
>>30502761
Wacom Cintiq 21UX
用不壞好煩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