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87224897.jpg-(73 KB, 868x367)
73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20:53:44.948 ID:qC9l2CNINo.30505253del
島上都說學偶的歌不好聽
無聊在youtube隨便聽
這首是個人最喜歡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nMofieWkQ
但比起原版的可愛風,我更愛手毬版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eH6xmrDYQ
好了,你們可以開始笑我了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20:58:10.985 ID:0Z/0a5t6No.30505273del
組團曲都不錯啊
最新的SUGAR FLAVOR
https://youtu.be/z2WzTPOIWkE

ときめきエモーション
https://youtu.be/QulHtowM_6o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8(四) 21:00:53.962 ID:RobdzcBoNo.30505287del
沒有啊 我覺得學偶的歌不錯啊

我記得島上有個老害本家廚,你是不是信了他的話?
無名2026/06/18(四) 21:53:11.930 ID:fqtjj13ANo.30505664del
>>30505253
ww
品味真好
無名2026/06/18(四) 21:57:10.538 ID:4UjRDHoYNo.30505687del
>>30505253
切入副歌的部分處理的不太好
無名2026/06/18(四) 22:17:53.055 ID:0fQgPT.oNo.30505774del
檔名:1781792272989.png-(2231 KB, 2129x3080)
2231 KB
學偶的歌第一次聽覺得普通或不怎麼樣的比例還滿高的
像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sb89zRVVE
之後覺得ok,也可能是動畫加成

另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fpgEhngVI
喜歡這對的會很爽

無名2026/06/18(四) 23:29:48.979 ID:6qMi9xBQNo.30506074del
>>30506065
出了還不是會倒
看看之前幾款
無名2026/06/19(五) 00:01:09.950 ID:3Y4WhDcMNo.30506233del
>>30505774
這首HIF現場唱起來很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