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98262045.png-(297 KB, 815x674)
297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23:57:42.106 ID:psKwevUENo.30506213del
島民買崛起了嗎
無名2026/06/18(四) 23:59:53.752 ID:66iZYu1.No.30506227del
好玩 屌打垃圾荒野
無名2026/06/19(五) 02:02:24.033 ID:dLfIb6Q.No.30506715del
>>30506213
幹 放到忘記買了
無名2026/06/19(五) 02:07:27.781 ID:tqu82BzkNo.30506732del
這系列三不五時就出新作
那前幾個版本還會有人玩?
無名2026/06/19(五) 02:19:09.519 ID:eY7b1uL2No.30506756del
>>30506732
續作太糞就會回頭玩了
無名2026/06/19(五) 02:43:48.780 ID:NCmQyNZ2No.30506780del
>>30506213
買了沒玩
無名2026/06/19(五) 02:55:04.587 ID:dQV80X5oNo.30506793del
>>30506213
打到後面佹異化都不知道在打三小
就刷素材洗詞條洗等級
詞條還要算cost
有夠87的聚魔之地
魔物會爛也不是沒原因
無名2026/06/19(五) 03:04:29.902 ID:eY7b1uL2No.30506807del
>>30506793
那個就給想刷的去刷而已
不然打完原初爵銀龍就能封片了
無名2026/06/19(五) 03:06:34.718 ID:KSwYrIOMNo.30506811del
>>30506213
不如玩世界
無名2026/06/19(五) 03:31:47.609 ID:RgNqloagNo.30506857del
>>30506213
在NS上玩過了
有夠糊的
但也很好玩
被全村寵的金孫真的是有夠爽
無名2026/06/19(五) 03:35:36.680 ID:Nx2mbvWANo.30506863del
懷念以前跟朋友一起玩世界冰原的日子
無名2026/06/19(五) 04:30:50.762 ID:XTqVK40cNo.30506934del
>>30506793
我太刀裝沒搞傀異詞條就能8成完成度了
把翔蟲資源、天衣無崩跟一些基本攻擊技搞好就差不多了
反正刷傀異詞條追求更高的傷害也是只是回來刷傀異而已
別的任務也不需要太高的傷害也能十幾分鐘過
無名2026/06/19(五) 04:39:40.357 ID:gKaUPSlENo.30506946del
MHXX之後出DLC都是更大便的版本
無名2026/06/19(五) 06:22:31.485 ID:ZcjroC8INo.30507049del
檔名:1781821351435.jpg-(39 KB, 500x500)
39 KB
>>30506213
買了一直放著還沒丸
新遊戲一直出 手癢又買 還沒丸的遊戲太多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