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819460767.jpg
-(489 KB, 1152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19(五) 05:51:00.836 ID:SgS/3obc
No.30506998
del
原來端午節已經急急現身
好了啦
像你們這樣殺來殺去有丸沒丸 整個版面的暴戾之氣都快飄出螢幕
端午節快樂啦
無名
2026/06/19(五) 05:55:18.993 ID:JPxzpwGc
No.30507003
del
好大的三采糰子
無名
2026/06/19(五) 06:07:49.984 ID:WGVvJgJQ
No.30507021
del
檔名:
1781820469872.webm
-(345 KB, 528x328)
>>30506998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9(五) 06:09:55.239 ID:fdumXGIc
No.30507023
del
>>30506998
很久以前吃過 記得沒什麼味道
後來就再也沒嘗試過了= =
無名
2026/06/19(五) 06:11:54.628 ID:ohUtKs5o
No.30507026
del
>>30507023
本來就沾醬吃的啊
無名
2026/06/19(五) 06:12:59.660 ID:aDltxcbQ
No.30507028
del
>>30506998
便秘!
無名
2026/06/19(五) 06:13:10.893 ID:dnV6Yec.
No.30507031
del
>>30507023
糯米糰子除非在搗的時候加入糖或鹽
不然完全沒味道只有糯米味
所以要額外沾醬
無名
2026/06/19(五) 06:15:14.003 ID:fdumXGIc
No.30507035
del
>>30507026
本來以為團子本身會有米香的 結果沒有
可能我吃到的那串製作水準不怎麼樣吧= =
無名
2026/06/19(五) 06:41:11.302 ID:q8Rc83qI
No.30507087
del
>>30507035
這種三彩糰子好一點的裡面會包紅/白豆沙還吃過包櫻花釀的
另一種純白糰子沒餡的才是配醬油醬汁的
有甜到翻像麥芽糖的醬油醬汁有單純就是醬油的醬油醬汁各有各的滋味
後者烤得差不多沾點醬油再烤一下味道超棒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