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819460767.jpg-(489 KB, 1152x2048)
489 KB
無題無名2026/06/19(五) 05:51:00.836 ID:SgS/3obcNo.30506998del
原來端午節已經急急現身
好了啦
像你們這樣殺來殺去有丸沒丸 整個版面的暴戾之氣都快飄出螢幕
端午節快樂啦
無名2026/06/19(五) 05:55:18.993 ID:JPxzpwGcNo.30507003del
好大的三采糰子
無名2026/06/19(五) 06:07:49.984 ID:WGVvJgJQNo.30507021del
檔名:1781820469872.webm-(345 KB, 528x328)
345 KB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19(五) 06:09:55.239 ID:fdumXGIcNo.30507023del
>>30506998
很久以前吃過 記得沒什麼味道
後來就再也沒嘗試過了= =
無名2026/06/19(五) 06:11:54.628 ID:ohUtKs5oNo.30507026del
>>30507023
本來就沾醬吃的啊
無名2026/06/19(五) 06:12:59.660 ID:aDltxcbQNo.30507028del
>>30506998
便秘!
無名2026/06/19(五) 06:13:10.893 ID:dnV6Yec.No.30507031del
>>30507023
糯米糰子除非在搗的時候加入糖或鹽
不然完全沒味道只有糯米味
所以要額外沾醬
無名2026/06/19(五) 06:15:14.003 ID:fdumXGIcNo.30507035del
>>30507026
本來以為團子本身會有米香的 結果沒有
可能我吃到的那串製作水準不怎麼樣吧= =
無名2026/06/19(五) 06:41:11.302 ID:q8Rc83qINo.30507087del
>>30507035
這種三彩糰子好一點的裡面會包紅/白豆沙還吃過包櫻花釀的
另一種純白糰子沒餡的才是配醬油醬汁的
有甜到翻像麥芽糖的醬油醬汁有單純就是醬油的醬油醬汁各有各的滋味
後者烤得差不多沾點醬油再烤一下味道超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