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843072811.jpg-(41 KB, 1080x608)
41 KB
無題無名2026/06/19(五) 12:24:32.880 ID:s6WEZeBINo.30508266del
我這隻手機用3年感覺電量掉很快
一開始可以一天充一次
現在半天就要充一次 一天就要充兩次不然很快沒電
有時候睡覺放一整晚也會掉10%
打開看訊息後放著一兩小時就掉很快
我看三星內建說電池良好沒問題
所以這是正常?還是要去換電池比較好?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9(五) 12:27:14.070 ID:MGOl3.nsNo.30508275del
壽命到了啊
你是不是有邊充邊用的習慣
無名2026/06/19(五) 12:30:14.671 ID:dQV80X5oNo.30508281del
>>30508266
三星電池不意外喔
無名2026/06/19(五) 12:30:14.800 ID:usVxN2FYNo.30508282del
>>30508266
3年電池衰退得差不多了吧
再用下你的手機就要懷孕頂破背蓋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9(五) 12:44:11.393 ID:/teUFEHQNo.30508324del
才三年而已
我S8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無名2026/06/19(五) 12:50:19.205 ID:oKiPOd4UNo.30508351del
檔名:1781844619132.jpg-(129 KB, 574x574)
129 KB
>>30508266
手機電池用3年差不多都這樣
我三星用2年就會掉背蓋了
繼續撐或換新的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9(五) 12:51:14.761 ID:I5KThZXcNo.30508359del
>>30508266
差不多了
尤其是邊充電邊用損耗更快
無名2026/06/19(五) 12:53:37.839 ID:xUg86rUkNo.30508368del
一邊充電一邊用是最蠢的根本就是在強姦電池
無名2026/06/19(五) 12:55:01.637 ID:Ht3hJaVENo.30508373del
>>30508266
螢幕沒先綠線 電池先掛就該偷笑
只怕你換完電池沒多久螢幕也綠線
無名2026/06/19(五) 14:36:32.885 ID:s6WEZeBINo.30508763del
剛剛充到滿
結果大概只是上島20分鐘就85%
是不是真的要換了……才3年而已耶
而且島民說換了螢幕可能綠線
好可怕
無名2026/06/19(五) 14:39:17.536 ID:gkliKRHsNo.30508780del
換有旁路充電的手機
邊充邊用也沒問題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9(五) 14:40:13.849 ID:1Y5G6We6No.30508790del
旁路充電表示:??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