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843072811.jpg
-(41 KB, 1080x608)
無題
無名
2026/06/19(五) 12:24:32.880 ID:s6WEZeBI
No.30508266
del
我這隻手機用3年感覺電量掉很快
一開始可以一天充一次
現在半天就要充一次 一天就要充兩次不然很快沒電
有時候睡覺放一整晚也會掉10%
打開看訊息後放著一兩小時就掉很快
我看三星內建說電池良好沒問題
所以這是正常?還是要去換電池比較好?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12:27:14.070 ID:MGOl3.ns
No.30508275
del
壽命到了啊
你是不是有邊充邊用的習慣
無名
2026/06/19(五) 12:30:14.671 ID:dQV80X5o
No.30508281
del
>>30508266
三星電池不意外喔
無名
2026/06/19(五) 12:30:14.800 ID:usVxN2FY
No.30508282
del
>>30508266
3年電池衰退得差不多了吧
再用下你的手機就要懷孕頂破背蓋了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12:44:11.393 ID:/teUFEHQ
No.30508324
del
才三年而已
我S8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無名
2026/06/19(五) 12:50:19.205 ID:oKiPOd4U
No.30508351
del
檔名:
1781844619132.jpg
-(129 KB, 574x574)
>>30508266
手機電池用3年差不多都這樣
我三星用2年就會掉背蓋了
繼續撐或換新的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12:51:14.761 ID:I5KThZXc
No.30508359
del
>>30508266
差不多了
尤其是邊充電邊用損耗更快
無名
2026/06/19(五) 12:53:37.839 ID:xUg86rUk
No.30508368
del
一邊充電一邊用是最蠢的根本就是在強姦電池
無名
2026/06/19(五) 12:55:01.637 ID:Ht3hJaVE
No.30508373
del
>>30508266
螢幕沒先綠線 電池先掛就該偷笑
只怕你換完電池沒多久螢幕也綠線
無名
2026/06/19(五) 14:36:32.885 ID:s6WEZeBI
No.30508763
del
剛剛充到滿
結果大概只是上島20分鐘就85%
是不是真的要換了……才3年而已耶
而且島民說換了螢幕可能綠線
好可怕
無名
2026/06/19(五) 14:39:17.536 ID:gkliKRHs
No.30508780
del
換有旁路充電的手機
邊充邊用也沒問題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14:40:13.849 ID:1Y5G6We6
No.30508790
del
旁路充電表示:??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