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846568625.webm
-(4431 KB, 480x852)
無題
無名
2026/06/19(五) 13:22:48.745 ID:YoP42eJI
No.30508474
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19(五) 13:25:33.227 ID:fYkFRT16
No.30508496
del
>>30508474
一直想吃吃看鋁箔包起來的漢堡
無名
2026/06/19(五) 13:26:18.643 ID:3gRedkiI
No.30508500
del
>>30508496
跟紙包裝會有什麼不同嗎?
無名
2026/06/19(五) 13:27:32.470 ID:pgLnoir.
No.30508508
del
>>30508500
包裝紙不同
無名
2026/06/19(五) 13:33:29.159 ID:411NwiFg
No.30508526
del
>>30508500
亮晶晶
無名
2026/06/19(五) 13:34:55.827 ID:MXZyELVQ
No.30508537
del
>>30508496
蛤 你想吃鋁箔紙?
無名
2026/06/19(五) 13:36:58.730 ID:d62B36sU
No.30508543
del
>>30508496
好市多就有
無名
2026/06/19(五) 13:47:46.667 ID:DBoflgCI
No.30508582
del
>>30508500
我記得小時候吃過一次味道真的不一樣 長大知道是麵包芝麻的味道 小時候以為是鋁箔
無名
2026/06/19(五) 13:51:54.049 ID:WEXECMz.
No.30508601
del
>>30508500
可以保溫
假如漢堡肉為了保有肉汁而沒有煎到全熟可以靠包鋁箔紙用熱烤箱把最裡面的肌紅蛋白悶熟
當然漢堡肉裝盤包保鮮膜用微波爐也可以
無名
2026/06/19(五) 15:04:59.046 ID:N8IRWn46
No.30508883
del
>>30508500
沒有
>>30508496
你去7-11買一個漢堡、全連買鋁箔
自己包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