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869626447.png-(1118 KB, 1003x1150)
1118 KB
無題無名2026/06/19(五) 19:47:06.522 ID:XqRPRv/QNo.30510278del
看了就想吐
無名2026/06/19(五) 19:47:37.002 ID:nfe9E9V2No.30510280del
>>30510278
好像不錯?
無名2026/06/19(五) 19:48:29.504 ID:tnpAo.zENo.30510287del
>>30510278
那個紅白點心不就是滷味攤會擺的火鍋料....

麻辣湯還有番茄....
無名2026/06/19(五) 19:49:25.429 ID:xIlTgfHoNo.30510294del
>>30510278
那個紅白好像是甜的
無名2026/06/19(五) 19:53:02.447 ID:4vWfJlAgNo.30510316del
無名2026/06/19(五) 20:50:14.717 ID:v.8diV0INo.30510682del
檔名:1781873414624.jpg-(61 KB, 660x370)
61 KB
>>30510278

這不就是當作火鍋料或餛飩水餃的麻辣湯底嗎
你也太少見多怪
無名2026/06/19(五) 20:56:23.046 ID:6iqpR91ENo.30510715del
>>30510278
這不就另類的牛肉湯餃
台灣都把水餃丟進牛肉湯裡了
丟小籠包沒什麼吧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19(五) 21:28:43.768 ID:Ta1W1BGMNo.30510959del
>>30510280
你吃過小籠包也知道那皮超吸水
裏頭的肉餡本來就有味道了
根本不是和浸湯
無名2026/06/19(五) 21:30:46.698 ID:T19FzTlMNo.30510971del
>>30510278
看起來還可以啊
如果加了芋頭那真的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