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869626447.png
-(1118 KB, 1003x1150)
無題
無名
2026/06/19(五) 19:47:06.522 ID:XqRPRv/Q
No.30510278
del
看了就想吐
無名
2026/06/19(五) 19:47:37.002 ID:nfe9E9V2
No.30510280
del
>>30510278
好像不錯?
無名
2026/06/19(五) 19:48:29.504 ID:tnpAo.zE
No.30510287
del
>>30510278
那個紅白點心不就是滷味攤會擺的火鍋料....
麻辣湯還有番茄....
無名
2026/06/19(五) 19:49:25.429 ID:xIlTgfHo
No.30510294
del
>>30510278
那個紅白好像是甜的
無名
2026/06/19(五) 19:53:02.447 ID:4vWfJlAg
No.30510316
del
>>30510287
>>30510294
點心
無名
2026/06/19(五) 20:50:14.717 ID:v.8diV0I
No.30510682
del
檔名:
1781873414624.jpg
-(61 KB, 660x370)
>>30510278
?
這不就是當作火鍋料或餛飩水餃的麻辣湯底嗎
你也太少見多怪
無名
2026/06/19(五) 20:56:23.046 ID:6iqpR91E
No.30510715
del
>>30510278
這不就另類的牛肉湯餃
台灣都把水餃丟進牛肉湯裡了
丟小籠包沒什麼吧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21:28:43.768 ID:Ta1W1BGM
No.30510959
del
>>30510280
你吃過小籠包也知道那皮超吸水
裏頭的肉餡本來就有味道了
根本不是和浸湯
無名
2026/06/19(五) 21:30:46.698 ID:T19FzTlM
No.30510971
del
>>30510278
看起來還可以啊
如果加了芋頭那真的就…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