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882316856.png
-(534 KB, 663x659)
無題
無名
2026/06/19(五) 23:18:36.913 ID:jNnxq1g6
No.30511723
del
狗屎希捷 才一年就一直發出噪音
無名
2026/06/19(五) 23:19:41.497 ID:T19FzTlM
No.30511730
del
買死雞牌的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不會壞
無名
2026/06/19(五) 23:20:16.153 ID:OonUU4D2
No.30511734
del
什麼噪音
硬碟有聲音很正常啊= =
尤其是寫入
大量寫入的時候
最好別做其他事情了
無名
2026/06/19(五) 23:21:24.642 ID:jNnxq1g6
No.30511736
del
>>30511734
撞磁頭的聲音阿
都蓋過我東芝的起飛聲音
無名
2026/06/19(五) 23:22:56.350 ID:jNnxq1g6
No.30511744
del
哀 不知道能不能用01 055代碼去要免費保固
無名
2026/06/19(五) 23:24:11.371 ID:.ddrznDE
No.30511753
del
>>30511736
為什麽會有這種聲音
我的WD大概一兩個月也會聽到一次
咣咣連續兩聲
偶爾還會有嗞的一聲像是收回去了
無名
2026/06/19(五) 23:25:18.471 ID:u7z7X2KE
No.30511758
del
檔名:
1781882718396.jpg
-(105 KB, 991x1131)
>>30511723
無名
2026/06/19(五) 23:25:37.229 ID:jNnxq1g6
No.30511760
del
檔名:
1781882737162.png
-(482 KB, 655x589)
>>30511753
看看05磁頭重新定位
意思是要掛了
但我十年的WD歷戰硬碟沒事喔
無名
2026/06/19(五) 23:25:41.787 ID:algzYufo
No.30511762
del
檔名:
1781882741734.jpg
-(585 KB, 998x728)
我的一直在基拐機拐 希望撐的到硬碟降價
無名
2026/06/19(五) 23:27:41.761 ID:jNnxq1g6
No.30511772
del
檔名:
1781882861699.png
-(562 KB, 648x700)
>>30511758
我都能忍受東芝的飛機引擎了
還有什麼受不了
但撞磁頭就是不對阿
無名
2026/06/19(五) 23:30:32.218 ID:T19FzTlM
No.30511783
del
>>30511772
探針沒鎖好吧
一直撞看樣子不用多久就會掛了
還有島民電腦是都沒在關的嗎
已用次數怎麼才2次而已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19(五) 23:32:44.905 ID:jNnxq1g6
No.30511803
del
檔名:
1781883164840.jpg
-(340 KB, 1276x2048)
>>30511783
問題是能不能現在用10 05送保
不然我還要等他死
無名
2026/06/19(五) 23:40:23.159 ID:jNnxq1g6
No.30511841
del
檔名:
1781883623069.png
-(3 KB, 768x82)
幹= =
剛剛才發現希捷根本沒放東西
沒事做就自殺嗎
無名
2026/06/19(五) 23:47:28.011 ID:StSjxnJk
No.30511865
del
檔名:
1781884047955.jpg
-(340 KB, 1003x724)
>>30511760
今年十月就滿13年的WD歷戰碟路過
無名
2026/06/19(五) 23:49:15.348 ID:Xdw4wNnw
No.30511874
del
死雞我不知道
但TOSHIBA和WD我無壞軌用磁區讀寫慢當理由送修過
說會影響陣列穩定性
當然有附上軟體檢測log
無名
2026/06/19(五) 23:50:25.302 ID:Yhcz1WDU
No.30511876
del
檔名:
1781884225195.jpg
-(628 KB, 811x1200)
不然死雞怎麼會叫死雞 哈
無名
2026/06/19(五) 23:51:06.956 ID:jNnxq1g6
No.30511881
del
>>30511874
謝分享
無名
2026/06/20(六) 00:00:39.019 ID:2dlaHK5g
No.30511911
del
檔名:
1781884838959.jpg
-(1378 KB, 1044x4007)
硬碟就是命
就看你會不會中獎而已
我繼續用我的安靜死雞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