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929468780.png
-(1216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0(六) 12:24:28.844 ID:CxVQyERg
No.30513550
del
現在AI都能搞出這東西來了
反觀還在用人工做遊戲的畫面越來越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R4XSvCOB8
類別:
YouTube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2:27:11.458 ID:CxVQyERg
No.30513559
del
AI化直接變成美劇w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d4Q-ZjShU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2:28:47.862 ID:SX5pECqE
No.30513563
del
>>30513550
能全程無中斷跑八小時還能維持之前行為跟畫面的一致性嗎?
不能? 廢物
無名
2026/06/20(六) 12:30:15.224 ID:1vMeQZVM
No.30513568
del
>>30513550
那你用ai做GTA7呀
無名
2026/06/20(六) 12:32:02.604 ID:0JbdWygo
No.30513573
del
>>30513550
有啊,老黃那邊早就有遊戲模型用AI渲染細節的技術
你LAG多久了
類別:
遊戲
,
模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0(六) 12:34:46.700 ID:nqvQd0fs
No.30513581
del
半年一年前不就這樣的影片一堆
一臉就GTA套皮
搞不好GTA6一出 就有人急著出類似這樣的模組 信不信
先不論在合理檔案size理能真的運作
這骨子裡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三兩下就畫面麻痺了
對
畫面麻痺
玩家眼睛裡慢慢只在乎子彈射哪裡,警察在哪裡,現在幾顆星
建築有多真? 關我屁事
畫面有什麼用
無名
2026/06/20(六) 15:43:07.695 ID:CxVQyERg
No.30514482
del
>>30513581
別再說什麼半年前的東西了
AI這東西差個半年就差一個世代了.....
就像現在的fable5
是只要打幾行字
它就能把我的世界這種遊戲完整做出來
這可不是半年前的AI做的出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4hXUhzwbU
類別:
YouTube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