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37407120.jpg-(509 KB, 1237x2048)
509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4:36:47.177 ID:MAr9NNJQNo.30514114del
電腦開不起來
完全沒過電 可能電供壞了
要換電腦的話錢目前在股市山頂上
島救....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38:06.236 ID:bVhngb.ANo.30514121del
你又不是整台全壞幹嘛都換
電供一個也沒多貴
無名2026/06/20(六) 14:38:18.612 ID:AFc3XmkgNo.30514124del
你之前不是上來問過了 去換機殼了
無名2026/06/20(六) 14:38:59.082 ID:mgcE7IbUNo.30514128del
>>30514114
先檢查插座
在檢查電供有沒有過電
在檢查主機板有沒有過電
無名2026/06/20(六) 14:39:18.112 ID:zxrYWFS.No.30514131del
>>30514114
>要換電腦的話錢目前在股市山頂上
電供才多少錢...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0:53.009 ID:MAr9NNJQNo.30514140del
檔名:1781937652934.jpg-(306 KB, 864x1152)
306 KB
>>30514124
我今天才壞的

買新電供頂一下是有錢
但又怕是其他地方壞掉
無名2026/06/20(六) 14:42:11.573 ID:AFc3XmkgNo.30514145del
我電腦目前有過四台
電供壞過兩三次 一次hdd壞軌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3:40.054 ID:MAr9NNJQNo.30514151del
檔名:1781937819851.jpg-(350 KB, 2048x2048)
350 KB
家附近有黃色鬼屋和三井
檢測的話去哪家比較好?
無名2026/06/20(六) 14:43:40.138 ID:StSjxnJkNo.30514152del
>>30514140
那就將主機搬去你能夠信任的電腦店
付費請他們做全面的檢測
不然就直接組新主機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3:57.880 ID:2CRaZepkNo.30514154del
我也不熟電腦
但我之前的狀況給你參考一下
沒關機就睡了碰上停電後
即使電力供應正常後還是開不起來
連風扇都不轉
結果參考網上看的方法吹風機吹熱風清除靜電就能開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4:44.720 ID:UriIFu5gNo.30514159del
>>30514114
水餃股逆
無名2026/06/20(六) 14:45:15.684 ID:StSjxnJkNo.30514163del
>>30514151
都不好
黃色鬼屋是只有你在他們那裡買的電腦才能做檢測
三井則是風評頗差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7:22.862 ID:rvPJUWx.No.30514179del
現在台指不是也在山頂上 你現在賣掉又沒虧
無名2026/06/20(六) 14:47:26.409 ID:G0yHB54YNo.30514180del
檔名:1781938046345.jpg-(55 KB, 750x983)
55 KB
>>30514114
我電腦用14年了還在用
其中只壞過記憶體
其實新電腦早一陣子就都組好了
但是WIN7用比較順手 新電腦的作業系統好難用
哪等天舊電腦掛到都開不起來就去換去用新電腦吧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4:47:56.597 ID:Xge86Y06No.30514185del
>>30514114
可是現在股市不是新高了嗎...?
無名2026/06/20(六) 14:54:16.839 ID:MAr9NNJQNo.30514219del
檔名:1781938456766.jpg-(251 KB, 940x1672)
251 KB
電腦用了8年 本來沒事還想撐的 結果今天出問題
要換除了錢被卡住外
玩電腦的頻率滿少的
只有開來F5綜合 F5GBF
現在用筆電頂者...

無名2026/06/20(六) 14:56:15.168 ID:mgcE7IbUNo.30514230del
>>30514219
>>只有開來F5綜合 F5GBF
>>現在用筆電頂者...
那根本沒影響阿

無名2026/06/20(六) 15:00:24.104 ID:AFc3XmkgNo.30514253del
>>30514219
那你繼續用筆電阿 你沒有用桌電的意義
無名2026/06/20(六) 15:01:00.387 ID:1.8dsRMUNo.30514260del
>>30514219
四顆SSD,一顆美光一顆金士頓一顆蟒蛇一顆WD,WD是系統碟
結果美光MX500率先掛掉
電腦怎麼壞很難說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5:14:04.376 ID:6xEEOYXcNo.30514326del
檔名:1781939644273.png-(203 KB, 550x370)
203 KB
>>30514140
玩電腦那麼久都沒留備品檢修時用?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18:11:49.820 ID:xRUom.T2No.30515191del
檔名:1781950309753.jpg-(361 KB, 675x1200)
361 KB
那個SSD和記憶體的價格實在有夠可怕
想先買個650W的頂著用
島有推薦哪個嗎?
無名2026/06/20(六) 18:18:40.247 ID:jgmIoWR.No.30515226del
>>30514114
買steam pc
無名2026/06/20(六) 18:22:24.959 ID:y513yw1oNo.30515261del
>>30514260
MX500有沒又更新過韌體阿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