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68496272.jpg-(160 KB, 787x1151)
160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3:14:56.337 ID:p4VE7qgUNo.30517650del
現在的遊戲是不是只要沒有DEI醜角就能大賣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23:15:44.330 ID:Nnk6TEU2No.30517654del
記得法環是當時第一作讓大家解渴的
無名2026/06/20(六) 23:23:44.804 ID:QJZqtLakNo.30517687del
刻意做出醜角的
遊戲性基本上也是大便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23:26:15.704 ID:lOAyaNugNo.30517696del
>>30517650
關鍵是取得平衡
同樣是卡普空,15年前左右的角色要多色有多色
現在其實往"對"的方向靠了一點
讓兩邊都罵不太下去,因為罵了就會被當成極端份子看待
這才是成功的訣竅
無名2026/06/20(六) 23:26:31.152 ID:uBlJcfUsNo.30517698del
>>30517650
做醜是DEI需要
這種的單獨賣給DEI就好了
其他人一樣可以玩正常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23:26:39.642 ID:Nnk6TEU2No.30517699del
>>30517687
其實最後原諒者2真正滿分的就是遊戲性
那個繩索物理系統到現在還沒有其他遊戲辦到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23:27:02.491 ID:a6fjKU3cNo.30517705del
檔名:1781969222400.png-(277 KB, 713x798)
27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0(六) 23:33:35.500 ID:UQ4YFdZoNo.30517736del
>>30517699
不要玩大便
無名2026/06/20(六) 23:37:33.923 ID:zsaIzfsMNo.30517756del
>>30517650
玩遊戲的人要的很簡單吧
角色好看,劇情流暢,做些支線給玩家殺時間
這幾點做到的話差不到那去
甚至沉默之丘f的角色還沒臉模漂亮,也是賣到嚇嚇叫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0(六) 23:44:19.829 ID:LQ8yJHMENo.30517782del
檔名:1781970259761.jpg-(607 KB, 2560x1440)
607 KB
>>30517650
有嗎?
無名2026/06/20(六) 23:45:04.397 ID:QJZqtLakNo.30517784del
>>30517699
缺點多到靠北
他媽的誰在乎什麼繩索?
無名2026/06/20(六) 23:46:16.497 ID:GN7SGWjYNo.30517789del
>>30517699
最後生還者的資源控管,戰鬥手感,潛行難易度都算優秀了
艾莉的建模也算符合大眾喜好
就可惜那艾比
無名2026/06/20(六) 23:46:25.708 ID:jPzBBvRANo.30517792del
還DEI的事嗎?
你自己沒有審美能力?
無名2026/06/20(六) 23:49:44.245 ID:BIpoPPysNo.30517803del
>>30517650
不見得啦
無名2026/06/20(六) 23:51:43.199 ID:wxG9eLDUNo.30517812del
>>30517789
做到一半被垃圾整碗捧走
無名2026/06/20(六) 23:55:08.210 ID:9L52vVy6No.30517835del
>>30517705
怎麼沒PS的?
任天堂那個應該會有一個精障來靠邀說 這根本不是他認知中的DEI任天堂w
無名2026/06/20(六) 23:55:23.821 ID:/mOzm04oNo.30517837del
>>30517699
玩家不是開發者 你說這個也沒什麼鳥用

老話一句 dei糞狗什麼時候倒?
無名2026/06/20(六) 23:57:29.858 ID:/YKD79QUNo.30517848del
>>30517835
劍星1畫風的
本來就是ps 嘛
無名2026/06/20(六) 23:59:25.255 ID:9L52vVy6No.30517864del
>>30517848
原來製作劍星的SHIFT UP是PS的第一方遊戲廠商喔?
真是長見識了wwwwww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00:03:14.553 ID:uhrpCuW.No.30517895del
檔名:1781971394483.jpg-(239 KB, 1782x742)
239 KB
>>30517650
沒錯
何不出一款以薩諾斯為主角的遊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