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70596280.webm-(4128 KB, 1280x720)
4128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3:49:56.441 ID:V5fi2N0ENo.30517804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0(六) 23:54:10.698 ID:eUj0r3sgNo.30517829del
>>30517804
有繩 天才飼主
無名2026/06/21(日) 00:09:10.046 ID:KMn4UfyMNo.30517935del
沒晶片、沒洗澡、不是第一次脫逃
無名2026/06/21(日) 00:21:52.184 ID:pumdIfdwNo.30517998del
從頭碾過去
居然沒爆頭還站得起來
無名2026/06/21(日) 00:27:08.101 ID:z8LLh3eINo.30518021del
雖然是狗的問題

但這馬自達習慣不好
撞到建議還是下來看一下
就算不關心狗死了沒
也要看一下自己車子有沒有損傷,有損傷或許還可以跟狗主人求償
無名2026/06/21(日) 00:38:24.512 ID:xrrPBtKgNo.30518071del
跑去等死了 今天直接火化
無名2026/06/21(日) 07:36:09.068 ID:nIxC2JokNo.30518692del
下次不敢了
無名2026/06/21(日) 08:04:58.288 ID:OtOmyTHsNo.30518761del
>>30517804
他在聽鬼滅最終戰的BGM?
無名2026/06/21(日) 08:09:20.095 ID:QlhCgIg6No.30518768del
>>30517804
狗屎爛狗擊破剛剛好
狗屎爛狗被撞斷一條腿就會老實不敢隨便跑出來了
無名2026/06/21(日) 08:11:04.562 ID:QlhCgIg6No.30518773del
>>30518021
那些愛狗精障沒叫你賠他就已經謝天謝地了吧
無名2026/06/21(日) 08:15:21.042 ID:vV5Arfd6No.30518779del
檔名:1782000920924.webm-(1406 KB, 352x640)
1406 KB
>>30518773
那些養狗的人
其實都不單純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08:16:02.877 ID:xpm454vUNo.30518783del
>>30517829
我家附近就有一個是這樣的 小白狗就是拖著牽繩自己跑
狗主人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因為大家都在倒垃圾
無名2026/06/21(日) 08:16:48.359 ID:xpm454vUNo.30518785del
>>30518779
wwwwwwwwwwwwww簡直瘋了wwwwwwwwwwwwww
無名2026/06/21(日) 12:50:52.846 ID:O23DxgmINo.30520030del
>>30518021
不需要 輾到人再說
這麼小隻是能傷到哪 反而到時候狗主人來跟你求償 浪費時間
無名2026/06/21(日) 12:56:50.692 ID:iBxn4MmwNo.30520065del
>>30518021
>>30520030
飼主是要求三小
先領一張寵物未牽繩2000
妨礙交通300
駕駛沒違規基本上不用賠錢
無名2026/06/21(日) 13:00:40.738 ID:aDH8DMtgNo.30520088del
檔名:1782018040686.jpg-(42 KB, 600x338)
42 KB
>>30520065
現在社會就是情理法
只要一哭二鬧找記者
大家就會為了省麻煩要你給飼主道歉跟一個紅包了
呵呵
無名2026/06/21(日) 13:01:48.925 ID:e/uGY9NENo.30520095del
>>30520065
應注意未注意 這波五五開
無名2026/06/21(日) 13:06:32.063 ID:auQ9aj8gNo.30520116del
>>30520065
你說的沒錯
但是..
這裡是台灣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3:08:21.117 ID:iBxn4MmwNo.30520124del
>>30520095
我錯了
紅車可反應時間超過一秒= =
不太可能免責
無名2026/06/21(日) 13:16:40.744 ID:bdpvhSjMNo.30520180del
>>30520124
看到畜生在前面也不用煞車直接輾過去就好
只要事後說沒看到就好
反正車夠高車就不會受傷
無名2026/06/21(日) 13:21:35.927 ID:fQw036u.No.30520213del
>>30517804
前車一定被叭的莫名其妙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