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98248646.jpg-(113 KB, 603x1090)
113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07:30:48.696 ID:wqHqZ/uQNo.30518679del
島民會在銀行發利息前把不同銀行的錢都搬過去嗎?
無名2026/06/21(日) 07:33:51.564 ID:nIxC2JokNo.30518686del
你放多久他就算多久
並不是臨時搬過去他就會一樣算利息給你的
無名2026/06/21(日) 07:36:37.499 ID:wqHqZ/uQNo.30518694del
檔名:1781998597431.jpg-(1567 KB, 1448x1756)
1567 KB
>>30518686
是這樣嗎

可惜
無名2026/06/21(日) 08:07:02.179 ID:krAQgCmANo.30518764del
利息超過2萬要扣二代健保
有錢不如買指數型股票
不然也要拆成多筆定存保單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08:18:00.205 ID:baMYXwhUNo.30518788del
>>30518764
拆成多筆 總和超過2萬 也要扣二代健保嗎
無名2026/06/21(日) 08:28:25.257 ID:S3J8RQp2No.30518812del
>>30518788
單次利息沒超過就不會扣
因為健保局沒能力徵收,只能吃別人餵好的東西
無名2026/06/21(日) 08:30:26.202 ID:baMYXwhUNo.30518820del
檔名:1782001826147.jpg-(100 KB, 719x720)
100 KB
>>30518812
看來是暫緩了
無名2026/06/21(日) 08:30:33.634 ID:ZioQGQ2UNo.30518821del
>>30518788
算單筆的
如果你是ETF配息,會另外在照特點比例去算,算超過了才要繳
國稅局有收不到的稅?2026/06/21(日) 08:31:40.887 ID:baMYXwhUNo.30518824del
>>30518812
沒能力徵收 x 選票考量 O

一直都是這樣WWW
無名2026/06/21(日) 08:35:01.860 ID:BzGW2rnUNo.30518831del
檔名:1782002101681.jpg-(334 KB, 1920x1080)
334 KB
今年沒注意到 上個月報稅時
有一個銀行帳號利息超過2萬
被算到所得稅
無名2026/06/21(日) 09:29:08.356 ID:uo9BIsWoNo.30518991del
>>30518831
知道要買0050了吼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