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998248646.jpg
-(113 KB, 603x109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07:30:48.696 ID:wqHqZ/uQ
No.30518679
del
島民會在銀行發利息前把不同銀行的錢都搬過去嗎?
無名
2026/06/21(日) 07:33:51.564 ID:nIxC2Jok
No.30518686
del
你放多久他就算多久
並不是臨時搬過去他就會一樣算利息給你的
無名
2026/06/21(日) 07:36:37.499 ID:wqHqZ/uQ
No.30518694
del
檔名:
1781998597431.jpg
-(1567 KB, 1448x1756)
>>30518686
是這樣嗎
可惜
無名
2026/06/21(日) 08:07:02.179 ID:krAQgCmA
No.30518764
del
利息超過2萬要扣二代健保
有錢不如買指數型股票
不然也要拆成多筆定存保單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08:18:00.205 ID:baMYXwhU
No.30518788
del
>>30518764
拆成多筆 總和超過2萬 也要扣二代健保嗎
無名
2026/06/21(日) 08:28:25.257 ID:S3J8RQp2
No.30518812
del
>>30518788
單次利息沒超過就不會扣
因為健保局沒能力徵收,只能吃別人餵好的東西
無名
2026/06/21(日) 08:30:26.202 ID:baMYXwhU
No.30518820
del
檔名:
1782001826147.jpg
-(100 KB, 719x720)
>>30518812
看來是暫緩了
無名
2026/06/21(日) 08:30:33.634 ID:ZioQGQ2U
No.30518821
del
>>30518788
算單筆的
如果你是ETF配息,會另外在照特點比例去算,算超過了才要繳
國稅局有收不到的稅?
2026/06/21(日) 08:31:40.887 ID:baMYXwhU
No.30518824
del
>>30518812
沒能力徵收 x 選票考量 O
一直都是這樣WWW
無名
2026/06/21(日) 08:35:01.860 ID:BzGW2rnU
No.30518831
del
檔名:
1782002101681.jpg
-(334 KB, 1920x1080)
今年沒注意到 上個月報稅時
有一個銀行帳號利息超過2萬
被算到所得稅
無名
2026/06/21(日) 09:29:08.356 ID:uo9BIsWo
No.30518991
del
>>30518831
知道要買0050了吼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