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10581615.jpg-(193 KB, 575x834)
193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0:56:21.663 ID:igafZuYINo.30519402del
王族領地怎麼不選在中間?
無名2026/06/21(日) 10:56:56.791 ID:igafZuYINo.30519408del
檔名:1782010616724.jpg-(67 KB, 474x647)
67 KB
巨人就比較合理
無名2026/06/21(日) 10:57:04.721 ID:.b5DWf.oNo.30519410del
因為好逃跑阿
無名2026/06/21(日) 10:57:31.238 ID:j.IlCW/wNo.30519412del
>>30519402
那是中間阿...
無名2026/06/21(日) 10:58:18.189 ID:FNWElanANo.30519416del
>>30519402
其實不一定,中世紀歐洲有些商業大城是慢慢擴建,然後王族城堡一開始就在那邊,又不准商業區蓋在自己旁邊,久了城堡就被擠到邊緣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1:02:13.423 ID:deNc4LGoNo.30519439del
雖然一看就是故意蓋在緊急出口旁
但是這個城有大河穿越
使用河道反而比較好
無名2026/06/21(日) 11:10:44.470 ID:.b5DWf.oNo.30519478del
>>30519439
逆流也好嗎?
無名2026/06/21(日) 11:13:16.694 ID:c/34OE.YNo.30519493del
>>30519439
要看河道走向
它那緊急出口有講明是直接通往臨國
無名2026/06/21(日) 11:13:19.615 ID:T/.ZC1aYNo.30519494del
那條河怎麼只有一邊流出來?
河的另一邊在哪個方向?
無名2026/06/21(日) 11:18:52.918 ID:XAz0Mx5MNo.30519519del
這部不是被腰斬了
糞作就不用在意設定不好了
無名2026/06/21(日) 11:30:19.887 ID:BRW34pIgNo.30519572del
沒必要啊 出事逃往國外就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