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10581615.jpg
-(193 KB, 575x834)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0:56:21.663 ID:igafZuYI
No.30519402
del
王族領地怎麼不選在中間?
無名
2026/06/21(日) 10:56:56.791 ID:igafZuYI
No.30519408
del
檔名:
1782010616724.jpg
-(67 KB, 474x647)
巨人就比較合理
無名
2026/06/21(日) 10:57:04.721 ID:.b5DWf.o
No.30519410
del
因為好逃跑阿
無名
2026/06/21(日) 10:57:31.238 ID:j.IlCW/w
No.30519412
del
>>30519402
那是中間阿...
無名
2026/06/21(日) 10:58:18.189 ID:FNWElanA
No.30519416
del
>>30519402
其實不一定,中世紀歐洲有些商業大城是慢慢擴建,然後王族城堡一開始就在那邊,又不准商業區蓋在自己旁邊,久了城堡就被擠到邊緣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02:13.423 ID:deNc4LGo
No.30519439
del
雖然一看就是故意蓋在緊急出口旁
但是這個城有大河穿越
使用河道反而比較好
無名
2026/06/21(日) 11:10:44.470 ID:.b5DWf.o
No.30519478
del
>>30519439
逆流也好嗎?
無名
2026/06/21(日) 11:13:16.694 ID:c/34OE.Y
No.30519493
del
>>30519439
要看河道走向
它那緊急出口有講明是直接通往臨國
無名
2026/06/21(日) 11:13:19.615 ID:T/.ZC1aY
No.30519494
del
那條河怎麼只有一邊流出來?
河的另一邊在哪個方向?
無名
2026/06/21(日) 11:18:52.918 ID:XAz0Mx5M
No.30519519
del
這部不是被腰斬了
糞作就不用在意設定不好了
無名
2026/06/21(日) 11:30:19.887 ID:BRW34pIg
No.30519572
del
沒必要啊 出事逃往國外就好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