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11826422.jpg-(291 KB, 1147x1450)
29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1:17:06.488 ID:z8LLh3eINo.30519510del
島民吃過嗎
剛剛查了一下,價格是秤重的,100g 520元
剛開5天賣到缺貨
無名2026/06/21(日) 11:22:12.310 ID:iPNiIsLANo.30519539del
檔名:1782012132246.jpg-(55 KB, 326x445)
55 KB
>>30519510
>>100g 520元
五告盤
裡面是摻了非洲小朋友的血是不是?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1:25:29.430 ID:eKHrn8AsNo.30519545del
一罐牛奶還買不起100g
台灣人到底是有錢還是沒錢= =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1:25:36.857 ID:CYYgJIvANo.30519547del
檔名:1782012336807.jpg-(6 KB, 225x225)
6 KB
一個瓶裝水的重量就要3000多了
這能賺多久= =
無名2026/06/21(日) 11:26:20.409 ID:BzGW2rnUNo.30519551del
檔名:1782012380344.jpg-(522 KB, 1200x1547)
522 KB
為什麼敢賣這麼貴 因為盤子太多敲不完
無名2026/06/21(日) 11:26:26.378 ID:HlxNnrCYNo.30519553del
>>30519510
等等 瑞士能種植可可豆嗎
無名2026/06/21(日) 11:51:07.491 ID:nIxC2JokNo.30519724del
巧克力那麼貴小草不抗議嗎?
無名2026/06/21(日) 12:10:13.591 ID:mYlRTOlsNo.30519834del
>>30519510
股票都5萬點了
牛奶、巧克力還吃不起只能怪自己了
不要說盤啦
拿在手裡po在ig限動 就 是 爽
你們 也 可 以

大概就是這樣一堆忍不住的就中招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