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11826422.jpg
-(291 KB, 1147x145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1:17:06.488 ID:z8LLh3eI
No.30519510
del
島民吃過嗎
剛剛查了一下,價格是秤重的,100g 520元
剛開5天賣到缺貨
無名
2026/06/21(日) 11:22:12.310 ID:iPNiIsLA
No.30519539
del
檔名:
1782012132246.jpg
-(55 KB, 326x445)
>>30519510
>>100g 520元
五告盤
裡面是摻了非洲小朋友的血是不是?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25:29.430 ID:eKHrn8As
No.30519545
del
一罐牛奶還買不起100g
台灣人到底是有錢還是沒錢= =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1:25:36.857 ID:CYYgJIvA
No.30519547
del
檔名:
1782012336807.jpg
-(6 KB, 225x225)
一個瓶裝水的重量就要3000多了
這能賺多久= =
無名
2026/06/21(日) 11:26:20.409 ID:BzGW2rnU
No.30519551
del
檔名:
1782012380344.jpg
-(522 KB, 1200x1547)
為什麼敢賣這麼貴 因為盤子太多敲不完
無名
2026/06/21(日) 11:26:26.378 ID:HlxNnrCY
No.30519553
del
>>30519510
等等 瑞士能種植可可豆嗎
無名
2026/06/21(日) 11:51:07.491 ID:nIxC2Jok
No.30519724
del
巧克力那麼貴小草不抗議嗎?
無名
2026/06/21(日) 12:10:13.591 ID:mYlRTOls
No.30519834
del
>>30519510
股票都5萬點了
牛奶、巧克力還吃不起只能怪自己了
不要說盤啦
拿在手裡po在ig限動 就 是 爽
你們 也 可 以
大概就是這樣一堆忍不住的就中招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