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14821609.png-(408 KB, 624x967)
408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2:07:01.674 ID:TWYjskSkNo.30519814del
藍白草看到新聞
都想買一顆鳳梨釋迦吃吃看了呢
事實證明真的沒多少人在吃
但我猜跟阿館的便當一樣
草只是說說而已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2:11:09.237 ID:9L52vVy6No.30519843del
>>30519814
他們沒發現這麼一說 反而更加證明沒人在吃嗎?
真的不能對藍白草的智商有什麼期待欸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2:12:28.155 ID:y4ahnOIgNo.30519849del
>>30519814
數據說話!2025年鳳梨釋迦內銷逾50% 9000噸產量僅3631噸外銷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d4cb1e77-a4ef-3739-9687-28160b10943b
無名2026/06/21(日) 12:13:03.839 ID:DFy2yzUsNo.30519852del
這玩意兒很容易有蟲
小時候吃真的好甜好好吃
然後吃到蟲子
這輩子沒再吃過
無名2026/06/21(日) 12:14:41.997 ID:xArut6vMNo.30519859del
>>30519814
下次說台灣豬肉台灣人都不吃,都吃美國豬,大家都相信了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2:15:43.440 ID:c/34OE.YNo.30519864del
>>30519849
那就沒有一定要銷中的理由了
那台東縣長在哭啥?
類別: 台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2:16:03.957 ID:qH7V35EkNo.30519866del
進食麻煩的東西
無名2026/06/21(日) 12:17:18.148 ID:4lC6wyM6No.30519876del
>>30519866
鳳梨釋迦還好吧
你說的是大目釋迦
無名2026/06/21(日) 12:17:38.543 ID:fTLcrRaoNo.30519877del
檔名:1782015458471.jpg-(189 KB, 1080x505)
189 KB
無名2026/06/21(日) 12:18:30.034 ID:n29Yy1ZINo.30519881del
一斤跌到40幾 夠便宜我偶而會買來吃
目前都以芒果 火龍果 香蕉為主
無名2026/06/21(日) 12:18:54.103 ID:DFy2yzUsNo.30519885del
>>30519859
島民
我真的好想在台灣吃美國豬
除了好事多熱狗我實在找不到哪裡可以吃到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2:21:32.511 ID:iPNiIsLANo.30519897del
>>30519866
可以買罐頭鳳梨
方便、好吃、耐放
一樣可以支持國產鳳梨
無名2026/06/21(日) 12:24:21.592 ID:XMbGHJLgNo.30519914del
>>30519864
大概是哭爸哭母
無名2026/06/21(日) 12:25:59.193 ID:qH7V35EkNo.30519923del
>>30519897
文章再說釋迦 你在說鳳梨 你是不是閱讀障礙
無名2026/06/21(日) 12:30:42.850 ID:1OJUeYRgNo.30519940del
>>30519849
這就是梁文杰廚的地方了...

故意說台灣人不吃,然後就會有反對方出來說:亂講都台灣人吃了!數據會說話。

最後雙手一攤抱歉我講錯了:所以沒有賣不掉的問題了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