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18537629.jpg
-(69 KB, 800x533)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3:08:57.686 ID:.VvtuW7E
No.30520129
del
藍武士」日本今天在小組賽第2戰碰上突尼西亞,開賽第4分鐘鎌田大地在第4分鐘率先破門,接著上田綺世錦上添花,上半場結束暫時取得2:0領先。
剛剛看一下
突尼西亞連射門都很難辦到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3:10:38.441 ID:X/nPzniI
No.30520147
del
>>30520129
日本虐菜
突尼西亞應該是這組最弱的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3:14:12.325 ID:ChMrXhOQ
No.30520169
del
>>30520147
這可不一定
看 無敵艦隊西班牙 對 維德角
無名
2026/06/21(日) 13:21:03.248 ID:quWCUATA
No.30520210
del
搞到教練跟球員打起來被開除還踢什麼
剩下時間是來觀光的啦
無名
2026/06/21(日) 13:21:59.109 ID:X/nPzniI
No.30520216
del
>>30520210
為什麼會跟教練打起來?
無名
2026/06/21(日) 13:46:45.654 ID:QFq03dWQ
No.30520375
del
三個人塞在門口都漏球
世界盃最爛隊伍了吧
無名
2026/06/21(日) 14:00:36.041 ID:7ej09TKE
No.30520461
del
凌晨還有人唱衰日本隊 結果4:0結束ww
>>30520216
突尼西亞上一場跟瑞士也是5:1輸球 賽後球隊在飯店發生衝突導致臨時換教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