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18537629.jpg-(69 KB, 800x533)
6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3:08:57.686 ID:.VvtuW7ENo.30520129del
藍武士」日本今天在小組賽第2戰碰上突尼西亞,開賽第4分鐘鎌田大地在第4分鐘率先破門,接著上田綺世錦上添花,上半場結束暫時取得2:0領先。

剛剛看一下
突尼西亞連射門都很難辦到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3:10:38.441 ID:X/nPzniINo.30520147del
>>30520129
日本虐菜
突尼西亞應該是這組最弱的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3:14:12.325 ID:ChMrXhOQNo.30520169del
>>30520147
這可不一定
看 無敵艦隊西班牙 對 維德角
無名2026/06/21(日) 13:21:03.248 ID:quWCUATANo.30520210del
搞到教練跟球員打起來被開除還踢什麼
剩下時間是來觀光的啦
無名2026/06/21(日) 13:21:59.109 ID:X/nPzniINo.30520216del
>>30520210
為什麼會跟教練打起來?
無名2026/06/21(日) 13:46:45.654 ID:QFq03dWQNo.30520375del
三個人塞在門口都漏球

世界盃最爛隊伍了吧
無名2026/06/21(日) 14:00:36.041 ID:7ej09TKENo.30520461del
凌晨還有人唱衰日本隊 結果4:0結束ww

>>30520216
突尼西亞上一場跟瑞士也是5:1輸球 賽後球隊在飯店發生衝突導致臨時換教練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