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23413812.jpg
-(59 KB, 675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4:30:15.830 ID:Z3sDa.OA
No.30520636
del
本來想買macbook neo 結果前天新聞有人爆料說2027年初就會出12gb記憶體 效能更好的macbook neo 2
價錢會比599美元稍微多50美元到649元
這樣感覺更有吸引力 而且今年不到半年就要過完了
我看很多人要等半年等明年一月的二代了
還是乖乖繼續蹲?因為8gb真的太少了
島民可以給我建議嗎
無名
2026/06/21(日) 14:31:58.179 ID:iBxn4Mmw
No.30520647
del
早買早享受
建議直接m5 air
無名
2026/06/21(日) 14:34:49.697 ID:hWdvhvmI
No.30520667
del
>>30520636
智障才買macbook
無名
2026/06/21(日) 14:34:58.492 ID:X/nPzniI
No.30520669
del
>>30520636
為什麼不買M5?
無名
2026/06/21(日) 14:35:08.952 ID:eYibpJWU
No.30520671
del
依照目前環境 未來只會更貴不會變更划算
至於8gb夠不夠 對大部分人來說一定都是夠的
如果你是為了專業用途你百分之百確信8gb不夠用 那你要做的不是等neo 2
你要做的是去買其他版本
無名
2026/06/21(日) 14:35:31.761 ID:PSIYmvec
No.30520675
del
>>30520636
新neo還是在用手機的cpu嗎ww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4:39:54.241 ID:Z3sDa.OA
No.30520694
del
檔名:
1782023994172.jpg
-(46 KB, 1024x1024)
>>30520667
>>30520671
便宜治百病我只用到word等文書
還要開網頁查資料 偶爾看影片跟上島
我是查過他說買512gb記憶體才不會那麼卡
>>30520675
好像是A18~19和12gb記憶體 頂多貴50美元
目前在想要不要乾脆買一代 二代至少要等半年
雖然我是文書用途但是8gb還是讓我猶豫
>>30520647
>>30520669
3萬五太貴了
無名
2026/06/21(日) 14:44:56.210 ID:X/nPzniI
No.30520720
del
>>30520694
除非你真的很確定你只拿來F5 k島而且還不開太多分頁
不然我覺得你去買整新機的M4也好過neo
無名
2026/06/21(日) 14:45:13.485 ID:eYibpJWU
No.30520725
del
>>30520694
我就問你 如果只是你這些用途8GB都會卡 那請問8GB的賣給誰用?
iphone的記憶體一直都是8GB 你甚麼時候聽過iphone的人抱怨記憶體不夠很卡
然後你連記憶體跟儲存空間都分不清楚就算了 為什麼你看人家說至少要512GB 然後你會覺得買12GB的就行了?
無名
2026/06/21(日) 14:56:57.608 ID:r/OA/hk2
No.30520799
del
M5筆電今年剛出 不太可能馬上出新款 最快也要等明年底
無名
2026/06/21(日) 14:58:30.864 ID:Z3sDa.OA
No.30520807
del
檔名:
1782025110795.jpg
-(41 KB, 500x500)
>>30520720
是嗎 只是去蘋果官網發現都賣完只剩M5
找不到M4版本 才上來問島民意見
>>30520725
使用文書用途的人
記憶體是說如果不夠會去用ssd裡面的儲存空間
所以才會有很多影片說買512gb 比較好
加上256可能就本身不夠了
無名
2026/06/21(日) 14:58:37.741 ID:d051Q092
No.30520808
del
>>30520636
你爽就好
無名
2026/06/21(日) 15:00:33.893 ID:r/OA/hk2
No.30520815
del
>>30520694
然後SSD跟記憶體狂漲 蘋果也受不了都說要調漲產品價格了 你就別想新產品會有這個價格了 我在蹲今年年底的m5 max mac studio 都覺得漲幅會上看7000-8000了
無名
2026/06/21(日) 15:00:48.733 ID:QwI4spi6
No.30520817
del
>>30520636
先問你是官網訂直營店買 還是去電信業者綁約我們再來建議你
你這個問題發言很像去年某個島民
無名
2026/06/21(日) 15:04:31.481 ID:d051Q092
No.30520827
del
>>30520817
不用跟他太認真
無名
2026/06/21(日) 15:06:12.756 ID:Z3sDa.OA
No.30520834
del
>>30520799
我去看是加到512gb多3000
不要的話原本容量也少
還是買一個外接硬碟插著當儲存空間就好?
>>30520817
官網店直接買
本來想去pc24等網站買不過沒有官網的樣子
就直接在蘋果官網下單
無名
2026/06/21(日) 15:22:41.363 ID:QwI4spi6
No.30520897
del
>>30520834
給你提示 ram是硬傷
無名
2026/06/21(日) 15:24:44.717 ID:o2XbmDJo
No.30520907
del
>>30520897
如果如他所說 只是純文書用途 這台的8GB是絕對夠用 不過看他連RAM跟SSD容量都分不清楚 看了就覺得大概是個跟55吋石虎是同等級的吧
無名
2026/06/21(日) 15:24:54.669 ID:Z3sDa.OA
No.30520909
del
檔名:
1782026694610.jpg
-(63 KB, 832x1216)
>>30520827
我很認真欸
查過滿多就是單純文書機用途
雖然說這個8gb某種程度等於win16gb
不過看到消息明年又要出二代才在考慮要等半年還是怎樣
如果多等半年以上就能入手更划算才在想要早買早享受
還是晚買享新機
不過也有可能跟
>>30520815
說的一樣會延期到明年中等一年
未來很難說
無名
2026/06/21(日) 15:27:24.242 ID:QwI4spi6
No.30520921
del
>>30520909
"8gb某種程度等於win16gb"這個發言你讓我覺得後悔給你建議
可以改貼石虎圖了
無名
2026/06/21(日) 15:27:27.918 ID:iBxn4Mmw
No.30520922
del
別等了
我當初想等se4 結果直接加價變成16e
直接官網或costco買你的neo 會卡就退貨改m5
無名
2026/06/21(日) 15:28:14.720 ID:o2XbmDJo
No.30520924
del
>>30520909
哪你等到明年 又聽到後年要出macbook neo 3 效能更強記憶體可能上看16G 你要不要再繼續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