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28316946.jpg
-(228 KB, 1284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5:51:57.017 ID:Spb6zYtM
No.30521039
del
原來根本就沒多少人想吃釋迦
沒人要吃就減少種植率改種別的很難?
無名
2026/06/21(日) 16:00:26.151 ID:yBJN5Ul2
No.30521082
del
種竹子啊= =
無名
2026/06/21(日) 16:01:38.094 ID:WNd38k9Y
No.30521087
del
>>30521039
本來就是很少人會吃www
無名
2026/06/21(日) 16:03:04.357 ID:N0Hhjxxk
No.30521094
del
小草:鳳梨釋迦就是鳳梨和釋迦wwwwwwwwww
無名
2026/06/21(日) 16:08:54.303 ID:bDT1SStE
No.30521122
del
真心的說
鳳梨釋迦確實還挺好吃的
但我吃釋迦就是喜歡那種一顆一顆用舌頭把果肉剃乾淨再享受果肉的過程
鳳梨釋迦這東西根本就本末倒置了
拿去賣那些從來沒吃過一般釋迦的國家還差不多
無名
2026/06/21(日) 16:09:14.603 ID:vK6eruBc
No.30521124
del
>>30521039
種檳榔才是王道
無名
2026/06/21(日) 16:10:26.707 ID:domwkIeE
No.30521131
del
鳳梨釋迦太甜
甜到胃不舒服
正常釋迦已經很迷人了
無名
2026/06/21(日) 16:15:50.137 ID:n5G6e2CI
No.30521162
del
釋迦很好吃
但2~30代的人越來越少吃了吧= =
無名
2026/06/21(日) 16:20:57.122 ID:Gyh1v9pQ
No.30521196
del
不是在那叫鳳梨釋迦跟釋迦不一樣
現在又一樣了
無名
2026/06/21(日) 16:22:23.746 ID:LkNXIWNg
No.30521210
del
>>30521131
釋迦比鳳梨釋迦更甜吧?
無名
2026/06/21(日) 16:56:47.453 ID:jmAQRS8Y
No.30521360
del
>>30521039
釋迦 種籽那麼多 誰要吃= =
西瓜那麼多種籽 我就懶得吃了= =
無名
2026/06/21(日) 16:58:51.800 ID:hel7CvGg
No.30521375
del
>>30521122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鳳梨釋迦?
無名
2026/06/21(日) 17:01:33.374 ID:1dM.NB9w
No.30521396
del
>>30521039
等改良成無籽釋迦再說
無名
2026/06/21(日) 17:02:17.513 ID:1dM.NB9w
No.30521402
del
>>30521375
不就尬聊
硬要回覆
無名
2026/06/21(日) 17:04:34.618 ID:hel7CvGg
No.30521418
del
>>30521039
是說到現在怎麼還沒有人發起吃爆鳳梨釋迦的活動?是因為真的太難吃了嗎?
無名
2026/06/21(日) 17:06:04.458 ID:wCs9vtmI
No.30521423
del
我不吃
無名
2026/06/21(日) 17:12:26.133 ID:vK6eruBc
No.30521459
del
>>30521418
吃起來很麻煩
屬於垃圾水果
無名
2026/06/21(日) 17:14:26.367 ID:imTM8ME6
No.30521465
del
>>30521418
藍白連自己人都不挺一下的東西 好可憐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7:27:55.744 ID:f9ghEssk
No.30521535
del
檔名:
1782034075581.webm
-(581 KB, 1176x636)
>>30521039
>>30521418
>>30521465
台灣英雄館長 以前就說台灣人不太吃釋迦
前一陣子打雞蛋
前天打鳳梨釋迦
今天換打牛奶 台灣電子業太強打不動
只好打擊相對薄弱的農牧業
類別:
WebM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7:28:21.160 ID:gvEwE1.o
No.30521542
del
檔名:
1782034100998.webm
-(500 KB, 1208x638)
館長~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1(日) 17:30:16.103 ID:WlwRcmM.
No.30521558
del
>>30521418
籽要挑很麻煩
無名
2026/06/21(日) 17:30:54.829 ID:1SjZhkQ2
No.30521563
del
我把之前打過的在複製貼上解釋一次這水果
小時候在中部菜市場賣過水果的島民拉
釋迦這玩意本來就少人吃 也不好賣
雖然是不錯吃 但吃起來麻煩
而且量少 你就算去專門的水果店看也很難看到有人在賣
去果菜市場批貨的時候也幾乎沒有
所以很正常 因為台灣人就沒吃這水果的習慣
無名
2026/06/21(日) 17:32:01.575 ID:ElcjG4Yg
No.30521571
del
>>30521039
主要還是難放 放不久
像貼文裡除了香蕉之外
哪個不是能放冰箱一周以上的
香蕉吃起來還方便
釋迦真的尷尬 屬於久久吃一次也不是很想吃的那種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