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28929757.jpg-(421 KB, 1564x1564)
42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6:02:09.826 ID:TIVPcxpANo.30521090del
島民認為變形金剛系列的巔峰是哪部
無名2026/06/21(日) 16:05:35.111 ID:azcacagsNo.30521110del
>>30521090
THE MOVIE The Transformers: The Mov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CibntKkFo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05:43.469 ID:t2.0GMtENo.30521112del
>>30521090
好像第一部吧什麼東西都是第一部最好
山姆主角最好
無名2026/06/21(日) 16:11:03.369 ID:lFa1iD5gNo.30521136del
>>30521090
真人電影的話我覺得全都是狗屎
沒一個可以看得= =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16:43.140 ID:yBJN5Ul2No.30521170del
變形金剛真人系列
電影是第一、二集
玩具大部份也是(極少部份是後來的新工作室產品)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6:19:10.872 ID:5.v4ChMgNo.30521184del
麥可系列第一集確實給人驚艷和劃時代的感覺
陳年老物突然又活過來
那時候世界還在往前

在那之前
很久一陣子沒看到變形金剛這玩意
只有什麼牛人變牛人
無名2026/06/21(日) 16:23:15.761 ID:aoliN3PYNo.30521215del
只有第一集好看吧
第一集還有劇情的起承轉合
後面每一集就是你插死我我插死你而已
不知道在演啥小
無名2026/06/21(日) 16:27:29.637 ID:Ay.rzNwsNo.30521235del
檔名:1782030449572.jpg-(200 KB, 728x382)
200 KB
舒化奶那部
無名2026/06/21(日) 16:29:52.623 ID:azcacagsNo.30521252del
>>30521184
沒有喔,2003~2005年反而每年都有新卡通
斷最久的其實是百變金剛出之前(1997,那之前最後的卡通是1989年,然後勇者系列接檔)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