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29624414.jpg
-(55 KB, 837x167)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6:13:44.472 ID:jIxOujYE
No.30521151
del
請問這台島推嗎?
https://youtu.be/diNEKcI5_J8?si=mfEZR4VaZbE_x2Hg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6:15:21.128 ID:LT2xJJoU
No.30521159
del
檔名:
1782029721057.png
-(1317 KB, 1271x2048)
我覺得可以 但價錢就不知道 拿來幹嘛
無名
2026/06/21(日) 16:19:18.597 ID:jIxOujYE
No.30521185
del
檔名:
1782029958526.jpg
-(573 KB, 848x1200)
>>30521159
桌電壞了
原本I5 8400 3060
現在組機又貴得要死
然後也不太常開機來玩
就選筆電
常做的事F5綜合+F5 GBF
類別:
碧藍幻想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6:20:58.808 ID:pugrHsnM
No.30521197
del
買這麼好要幹嘛= =?
便宜兩萬就夠了吧
遊戲荒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6:21:17.736 ID:LT2xJJoU
No.30521201
del
檔名:
1782030077666.jpg
-(102 KB, 750x750)
>>30521185
靠 我知道你是誰了 你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就買 但筆電散熱 電池續航一直都是問題
鍵盤也爛 街口壞了不好修 除非換電腦 不然我沒在研究價格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6:29:40.764 ID:NSbmSD9A
No.30521250
del
檔名:
1782030580709.jpg
-(57 KB, 390x554)
這cpu太爛了
除非你只用來文書
或者是用個1.2年就要扔掉
不然cpu買好一點才不會後悔
無名
2026/06/21(日) 16:31:21.218 ID:WNd38k9Y
No.30521259
del
這價格不如買pc
無名
2026/06/21(日) 16:31:23.942 ID:vuzv/QKk
No.30521260
del
>>30521185
https://www.coolpc.com.tw/tw/brandpc/
筆電玩遊戲超爛也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