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4177413.jpg-(189 KB, 1320x1600)
18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7:29:37.467 ID:q7BiUeXoNo.30521550del
無本文
無名2026/06/21(日) 17:30:34.120 ID:q7BiUeXoNo.30521561del
檔名:1782034234051.jpg-(170 KB, 1316x1600)
170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1(日) 17:31:18.102 ID:q7BiUeXoNo.30521564del
檔名:1782034278040.jpg-(171 KB, 1320x1600)
171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1(日) 17:31:54.927 ID:u.5XZycQNo.30521568del
>>30521561
2有冷氣
我選2
無名2026/06/21(日) 17:31:59.961 ID:q7BiUeXoNo.30521570del
檔名:1782034319895.jpg-(186 KB, 1318x1600)
186 KB
都幾
無名2026/06/21(日) 17:33:21.290 ID:lsbQExDkNo.30521579del
>>30521550
我選第一張格局
有一點寬敞空間比較好
無名2026/06/21(日) 17:35:01.409 ID:7T3anAGwNo.30521585del
>>30521550
門的位置在哪?
我電腦螢幕絕對背對著門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7:37:13.040 ID:hg..JxScNo.30521593del
無名2026/06/21(日) 17:39:43.525 ID:zSC5XPnoNo.30521603del
你要沙發就是1
或者選其他踢掉裡面的沙發也行
無名2026/06/21(日) 17:45:37.633 ID:KfHRQo82No.30521640del
如果門在右下的話選1
無名2026/06/21(日) 17:47:24.246 ID:lsbQExDkNo.30521653del
>>30521585
看格局位置門應該在右下
無名2026/06/21(日) 17:48:42.967 ID:7L.xFnFkNo.30521661del
>>30521550
你2和3櫃子下面是要怎麼開啦
無名2026/06/21(日) 17:50:14.508 ID:lEcfuK1ANo.30521670del
門在哪邊?
右下角?1或4 4比1好
有沒有5阿 我的話會4改電腦桌與床平行 螢幕背面對門

床 衣櫥
電腦桌
沙發 電視
書櫃 矮櫃 門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7:54:45.883 ID:WNd38k9YNo.30521697del
要這意義不明的沙發幹麻wwww
無名2026/06/21(日) 18:01:51.229 ID:yzRoMTKwNo.30521749del
檔名:1782036111165.png-(326 KB, 494x494)
326 KB
>>30521697
看來又是一隻單身狗
無名2026/06/21(日) 18:03:03.798 ID:WNd38k9YNo.30521760del
>>30521749
滾!智障
至少沙發前也要放個電視吧
無名2026/06/21(日) 18:04:51.362 ID:lsbQExDkNo.30521775del
>>30521697
沙發可以做很多種體位喔!
希望你可以試試
無名2026/06/21(日) 18:08:27.018 ID:lHoEcAJ2No.30521801del
檔名:1782036506946.jpg-(72 KB, 1080x1080)
72 KB
>>30521550
1 不過要改造
沙發拿掉 放櫥櫃 拿來放那些擺飾
辦公桌右邊加一片隔板 不然你在看A片的時候家人一進來就看到
無名2026/06/21(日) 18:18:54.587 ID:hel7CvGgNo.30521859del
>>30521564
如果你的電腦是有在辦公的話,這個最好
因為這是唯一一個電腦桌跟床分開的,你不要說差那麼一點點沒差,試過就知道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8:20:51.342 ID:lEcfuK1ANo.30521875del
真要沙發可以換成2人座沙發
大沙發除了拿來當客床外好像沒什麼必要
無名2026/06/21(日) 19:11:23.485 ID:3cEJ2v0UNo.30522186del
>>30521550
1最好
234你在看a片的時候 家人有機率站在背後你沒察覺
無名2026/06/21(日) 19:13:49.408 ID:lsbQExDkNo.30522200del
檔名:1782040429349.jpg-(26 KB, 1024x576)
26 KB
>>30522186
>>在看a片的時候 家人有機率站在背後你沒察覺
無名2026/06/21(日) 19:16:34.827 ID:M0y4sH.cNo.30522214del
>>30521550
怎麼看都覺得只能選1
無名2026/06/21(日) 19:20:54.717 ID:N0PvTXC.No.30522232del
>>30521550
基於隱私
2、3絕對不要
然後沙發真的要配電視
不然就是要面向電腦螢幕
再不行就是面向可搭配投影機的白牆
不然只要有把人體工學椅根本不用沙發
除非這整個格局不是FOR房間而是你家就這麼大
無名2026/06/21(日) 19:25:07.979 ID:OoF7tHM.No.30522251del
地毯不要
信我
無名2026/06/21(日) 19:26:40.561 ID:Aqpn7PlINo.30522260del
2比較自然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