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35291671.jpg
-(169 KB, 898x1024)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7:48:11.729 ID:2FLleeqY
No.30521658
del
好奇問一下有沒有懂做遊戲的
絕區零那種角色Q彈感比較難做
還是鳴潮這種建模比較難做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7:49:31.016 ID:XfCmNZ36
No.30521667
del
針對這種問題你要出多少錢來買這個知識
無名
2026/06/21(日) 17:51:57.893 ID:WNd38k9Y
No.30521678
del
>>30521658
聖騎士之戰這種才是最難的
https://youtu.be/234m7y8D3cE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17:54:24.754 ID:lFa1iD5g
No.30521695
del
>>30521658
這麼說啦
建模用多圖層跟多面數去堆出來
物理表現則需要多次調參數去試錯
至於你要說哪個難?
哪個都難 哪個都簡單
主要的問題不在於這些表面的東西 而是你把這些表面的東西搞定了之後
你端出來的東西是不會有問題的
以建模來說 搭配動作的時候沒有穿模是最基礎也是最終極的課題
以動作來說 搭配建模的時候沒有穿模是最基礎也是最終極的課題
所以兩者其實只是一個事件的兩個面向
沒有誰難誰不難的區別
無名
2026/06/21(日) 17:55:20.895 ID:2FLleeqY
No.30521702
del
>>30521678
怎麼這年頭還有談華雄跟華佗誰比較強要去提岳飛的人= =
無名
2026/06/21(日) 17:56:00.531 ID:2FLleeqY
No.30521707
del
>>30521695
換個問法好了
應該說哪個比較搞剛花時間
無名
2026/06/21(日) 17:56:40.665 ID:r68GJMF.
No.30521709
del
>>30521658
鳴潮這是什麼狗屎堆料建模
無名
2026/06/21(日) 18:41:55.610 ID:lFa1iD5g
No.30522017
del
>>30521707
我也只能跟你回答 每一個都很搞剛花時間
主要是看你想要達到怎樣的效果
貼圖面數是可以達到很誇張的數字
物理效果也是能呈現出如同現實一般的效果
如果要這樣搞的話 那就都很搞剛花時間
所以比較這個沒意思
想臭就直接臭沒關係 不需要這麼拐彎抹腳的w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