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5291671.jpg-(169 KB, 898x1024)
16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7:48:11.729 ID:2FLleeqYNo.30521658del
好奇問一下有沒有懂做遊戲的
絕區零那種角色Q彈感比較難做
還是鳴潮這種建模比較難做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7:49:31.016 ID:XfCmNZ36No.30521667del
針對這種問題你要出多少錢來買這個知識
無名2026/06/21(日) 17:51:57.893 ID:WNd38k9YNo.30521678del
>>30521658
聖騎士之戰這種才是最難的
https://youtu.be/234m7y8D3cE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7:54:24.754 ID:lFa1iD5gNo.30521695del
>>30521658
這麼說啦
建模用多圖層跟多面數去堆出來
物理表現則需要多次調參數去試錯
至於你要說哪個難?
哪個都難 哪個都簡單
主要的問題不在於這些表面的東西 而是你把這些表面的東西搞定了之後
你端出來的東西是不會有問題的
以建模來說 搭配動作的時候沒有穿模是最基礎也是最終極的課題
以動作來說 搭配建模的時候沒有穿模是最基礎也是最終極的課題
所以兩者其實只是一個事件的兩個面向
沒有誰難誰不難的區別
無名2026/06/21(日) 17:55:20.895 ID:2FLleeqYNo.30521702del
>>30521678
怎麼這年頭還有談華雄跟華佗誰比較強要去提岳飛的人= =
無名2026/06/21(日) 17:56:00.531 ID:2FLleeqYNo.30521707del
>>30521695
換個問法好了
應該說哪個比較搞剛花時間
無名2026/06/21(日) 17:56:40.665 ID:r68GJMF.No.30521709del
>>30521658
鳴潮這是什麼狗屎堆料建模
無名2026/06/21(日) 18:41:55.610 ID:lFa1iD5gNo.30522017del
>>30521707
我也只能跟你回答 每一個都很搞剛花時間
主要是看你想要達到怎樣的效果
貼圖面數是可以達到很誇張的數字
物理效果也是能呈現出如同現實一般的效果
如果要這樣搞的話 那就都很搞剛花時間
所以比較這個沒意思
想臭就直接臭沒關係 不需要這麼拐彎抹腳的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