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5556989.jpg-(149 KB, 929x845)
14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7:52:37.051 ID:WeyY/YpANo.30521682del
不是說台灣人都不吃釋迦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7:55:15.178 ID:0Jo4ioSINo.30521700del
沒吃過鳳梨釋迦
無名2026/06/21(日) 17:55:50.185 ID:jIxOujYENo.30521705del
>>30521682
釋迦X
鳳梨釋迦O
無名2026/06/21(日) 17:56:44.893 ID:f9ghEsskNo.30521711del
檔名:1782035804771.webm-(581 KB, 1176x636)
581 KB
台灣英雄60%的領袖說的
類別: WebM,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18:08:29.788 ID:JyKnjnR2No.30521802del
>>30521711
館長一個練健身的一點肌肉線條都沒有
無名2026/06/21(日) 18:39:36.932 ID:lFa1iD5gNo.30522000del
>>30521682
是不怎麼吃鳳梨釋迦
吃的人一定還是有
但對比其它水果 就是不怎麼吃
無名2026/06/21(日) 18:42:43.340 ID:qZljJIB2No.30522021del
鳳梨釋迦除了甜根本沒什麼味道
無名2026/06/21(日) 18:42:49.408 ID:nDEwwSRoNo.30522024del
>>30522000
也不是難吃
只是沒有釋迦味
同樣兩個擺面前
當然買正常的釋迦
無名2026/06/21(日) 18:46:51.659 ID:f9ghEsskNo.30522052del
>>30521802
練健身的 打藥打出身體一堆病
直播的時候一直打嗝
無名2026/06/21(日) 18:53:59.792 ID:Jq8W3kKUNo.30522092del
吃一顆會使天魔降伏
吃兩顆會使六道輪迴
吃三顆會使天舞寶輪
無名2026/06/21(日) 19:05:37.138 ID:8PxhuqE2No.30522154del
>>30522092

反了吧 是吃三顆你就會六道輪迴去了www
無名2026/06/21(日) 19:09:16.144 ID:8PxhuqE2No.30522172del
>>30522000
>鳳梨釋迦
以前吃過一次 印象中的確是爆甜 但很好吃啊
無名2026/06/21(日) 19:11:20.899 ID:M0y4sH.cNo.30522185del
鳳梨釋迦是很大一顆
然後吃起來有點粉粉卻很甜的那個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