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8094311.jpg-(218 KB, 1200x810)
218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8:34:54.360 ID:KqRDR2MoNo.30521973del
早餐吃漢堡很正常啊
無名2026/06/21(日) 18:40:54.334 ID:qZljJIB2No.30522009del
>>30521973

台灣人還是習慣吃肉羹麵當早餐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18:41:54.324 ID:WmqXQsd.No.30522016del
>>30521973
早餐都吃控肉飯
無名2026/06/21(日) 19:11:35.949 ID:A0khJNxENo.30522187del
那你就不要用白飯代替
放漢堡包才有嘲諷的味道啊幹
無名2026/06/21(日) 19:12:54.899 ID:M0y4sH.cNo.30522195del
>>30521973
怎麼沒醬?
難道真的那麼多汁
無名2026/06/21(日) 19:14:18.132 ID:3TE.f7owNo.30522205del
檔名:1782040458083.jpg-(48 KB, 714x946)
48 KB
>>30521973
早餐當然是吃炒麵配豬血湯
無名2026/06/21(日) 19:14:28.787 ID:4KA2OOlINo.30522207del
檔名:1782040468738.jpg-(341 KB, 800x531)
341 KB
有人提到早餐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