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43806161.jpg-(79 KB, 1280x720)
7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0:10:13.875 ID:l8J0Ke/oNo.30522519del
又要出新作
無名2026/06/21(日) 20:11:47.693 ID:l8J0Ke/oNo.30522532del
檔名:1782043907628.jpg-(165 KB, 1280x720)
165 KB
>>30522519
又要發病了
無名2026/06/21(日) 20:12:10.960 ID:IE.0Ws0MNo.30522537del
檔名:1782043930910.jpg-(371 KB, 1920x1080)
371 KB
有種又回到2000初時代的感覺
無名2026/06/21(日) 20:12:26.981 ID:tvCH6PnANo.30522538del
>>30522519
不要再破壞美好回憶了....
無名2026/06/21(日) 20:12:32.586 ID:M0y4sH.cNo.30522539del
還能像舊版那麼血腥嗎?
無名2026/06/21(日) 20:13:15.778 ID:E2mSgD4kNo.30522543del
檔名:1782043995653.webm-(4988 KB, 640x360)
4988 KB
>>30522519
能不能把舊動畫組找回來= =
卒業做的跟大便一樣
類別: WebM,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1(日) 20:13:21.064 ID:jmAQRS8YNo.30522544del
檔名:1782044001012.jpg-(506 KB, 1728x1344)
506 KB
(´◓Д◔`) 要壞掉了
無名2026/06/21(日) 20:15:26.526 ID:QRjshCU2No.30522553del
>>30522519
是新劇情 還是重製?
無名2026/06/21(日) 20:17:02.844 ID:wazNWwV2No.30522563del
>>No.30522532
原班人馬還配得出來嗎
無名2026/06/21(日) 20:18:05.253 ID:NHOhlsm6No.30522570del
龍騎士和麻枝一樣都被看破手腳
無名2026/06/21(日) 20:19:08.996 ID:azcacagsNo.30522575del
>>30522570
真的看破手腳就別再看了
能夠通過再次動畫化代表上次還是很賺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0:21:37.248 ID:VFffEZG6No.30522593del
檔名:1782044497195.jpg-(385 KB, 1024x614)
385 KB
現代肥宅混了一堆潮潮的消費力都輸以前的菁英肥宅了
無名2026/06/21(日) 20:25:06.657 ID:FgMzo0agNo.30522620del
>>30522543
舊動畫組做得沒好到哪去
當初大概就當成很一般AVG改編在處理 200X的水準

靠OPED音樂和劇情在撐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0:25:36.207 ID:l8J0Ke/oNo.30522624del
檔名:1782044736153.jpg-(1043 KB, 2867x4096)
1043 KB
無名2026/06/21(日) 20:26:22.015 ID:CU1mTl6gNo.30522634del
>>30522519
希望這次來個正常的監督

別再靠有愛漫畫繪者救場了.....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0:27:10.144 ID:UnNhwMzoNo.30522639del
>>30522543
第一季可以 第二季劇情爆走= =
無名2026/06/21(日) 20:27:50.397 ID:0SrPLlxcNo.30522649del
檔名:1782044870334.jpg-(150 KB, 1284x718)
150 KB
這是又是誰要成為魔女啊?

又要虐2%是不是?
無名2026/06/21(日) 20:31:00.847 ID:qjePmjGsNo.30522674del
>>30522639
因為監督第一季想捧白鐵平
第二季卻又支持沙肚子不念書
導致白鐵平劇情收的很鳥....
無名2026/06/21(日) 20:32:57.261 ID:K6HTO3WsNo.30522690del
>>30522639
其實第一季就暴走惹
因為第二季是解開答案
無名2026/06/21(日) 20:38:07.787 ID:kldzbgsQNo.30522719del
>>30522674
那監督可以搞到主要角色全聲優集體不爽幫他講話
也是個才能了
無名2026/06/21(日) 20:43:10.953 ID:ueF4.vmENo.30522746del
>>30522543
看動畫製作就是做舊版的STUDIO DEEN 應該可以期待...吧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0:43:46.355 ID:0SrPLlxcNo.30522748del
>>30522719
詳細聲優不爽內幕
無名2026/06/21(日) 20:45:32.884 ID:tvCH6PnANo.30522754del
>>30522570
龍騎士在沉默之丘F評價有稍微回來啦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再動寒蟬了
無名2026/06/21(日) 20:52:57.860 ID:OKfxpZT6No.30522802del
檔名:1782046377801.jpg-(114 KB, 850x932)
114 KB
又能看到緊身短裙裸足平底鞋的詩音
無名2026/06/21(日) 21:02:57.163 ID:ReDj/iIENo.30522863del
>>30522748
其實也沒那麼明確
只是在卒播出初期 曾說過很喜歡這系列的雪野五月就抱怨過後面劇情"搞不清楚自己在演什麼"
雪野在演出魅音和詩音兩人的特色分得很開 照理不會有這種狀況
(雪野 保志以及金井當年在解篇訪談都表現出很支持寒蟬系列的態度)

卒播到最後評價大爆炸 角川書店出的漫畫版馬上發聲明切割後續劇情和動畫不同
完結後的監督訪談更是沒有任何一個主要聲優出席 只有鐵平的聲優出來幫忙講一些無關痛癢的話
所以就不少人猜卒監督八成被討厭了
無名2026/06/21(日) 21:04:22.611 ID:vOG/pMbINo.30522875del
>>30522519
真是厲害
完全看不懂的演出 還有新作品
無名2026/06/21(日) 21:05:10.435 ID:r0IVe5DENo.30522880del
>>30522532
老聲優們真拚
無名2026/06/21(日) 21:08:18.135 ID:0SrPLlxcNo.30522895del
>>30522863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卒業
主要最後幾集的致敬和打鬥
中途的懸疑解謎什麼的放棄
反正就是戰鬥爽
無名2026/06/21(日) 21:08:39.428 ID:K6HTO3WsNo.30522896del
檔名:1782047319378.jpg-(60 KB, 1280x720)
60 KB
>>30522863
我只知道卒演到最後變成七龍珠悟空vs弗利沙😂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