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50052358.jpg-(131 KB, 594x473)
13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1:54:12.410 ID:L39CbNGcNo.30523155del
島民們會陪自己老爸聊天嗎?
之前每次聊他都在提當年勇而已
還有喝酒後一直說他自己覺得太早退休了
應該多賺幾年錢再退的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
他退休就只會整天在沙發耍廢= =
在客廳當人形立牌
看到就煩
搞得我現在除了吃飯根本不會去客廳了
但又覺得我爸好慘
工作養家人一輩子結果退休就被自己家人瞧不起= =
無名2026/06/21(日) 21:56:15.108 ID:VWhvn7c.No.30523177del
怎麼沒有教他當VT!??
無名2026/06/21(日) 21:57:04.815 ID:igxvLHLUNo.30523181del
檔名:1782050224735.jpg-(16 KB, 316x448)
16 KB
叫他去讀這本
無名2026/06/21(日) 22:02:21.385 ID:PyRl3YygNo.30523215del
我不會聊天
只是偶爾聽他說話
適當回幾句
無名2026/06/21(日) 22:05:01.325 ID:zfs9Mkk.No.30523231del
我只希望父母趕快去死
無名2026/06/21(日) 22:07:08.631 ID:k6I6uUnYNo.30523248del
>>30523155
你可以找他一起看動畫玩遊戲啊
類別: 動畫,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2:07:50.292 ID:jHio4BG6No.30523258del
>>30523155
會啊
聊聊有羞愧感 看到我這兒子他一定很失望
無名2026/06/21(日) 22:08:51.980 ID:jHio4BG6No.30523262del
>>30523155
是說有次他找我聊我露出受不了的表情他就生氣走了
我很後悔
無名2026/06/21(日) 22:11:40.814 ID:igxvLHLUNo.30523278del
檔名:1782051100757.jpg-(253 KB, 884x1120)
253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1(日) 22:13:54.426 ID:IOQzqxqENo.30523291del
>>30523155
>太早退休了
>被自己家人瞧不起
島民有沒有問老爸要不要再就職?
找那種做興趣的、工作壓力低的
維持身心健康找回自我認同
肯定比待在家裡自怨自艾或喝悶酒好
無名2026/06/21(日) 22:14:52.039 ID:VWhvn7c.No.30523294del
無名2026/06/21(日) 22:15:37.605 ID:PchCnWK6No.30523300del
垃圾人就沒甚麼好瞧得起的
無名2026/06/21(日) 22:18:44.861 ID:2igro21kNo.30523312del
>>30523155
會啊
我的生活習慣對事物的看法以及對女性的方式跟我爸九成像
我還記得20歲時他買LUXGEN給我,我媽一旁碎唸,我爸無視我媽叫我開車帶他去活魚餐廳吃飯,當天晚上回家後我爸主動找我喝酒抬槓
現在在他桃園公司上班,跟我爸反而少見面了
類別: 桃園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2:19:41.232 ID:bpId162QNo.30523318del
>>30523291
社區老人課程也不錯
教一些簡單運動或是手工藝
無名2026/06/21(日) 22:20:27.211 ID:WU7fGh.QNo.30523324del
>>30523155
你爸的悲哀在於自認沒工作就沒價值
這才是最悲哀的
有些人退休比工作還忙 但不是忙工作
而是忙自己想做的事
無名2026/06/21(日) 22:30:13.472 ID:qI5HKJoUNo.30523368del
>>30523155
我會跟我爸講幹或看蝦皮
偶爾會一起出門騎腳踏車
無名2026/06/21(日) 22:41:18.494 ID:YPCNKy5sNo.30523435del
>>30523231
我現在38歲
爸爸在我13歲病逝
媽媽在我28歲憂鬱症過世
這樣會不會是你想要的人生?
無名2026/06/21(日) 22:43:36.667 ID:ruJgCOAINo.30523453del
>>30523231
你怎麼不敢回應>No.30523435
?
無名2026/06/21(日) 22:45:51.739 ID:lAoEplh6No.30523470del
>>30523155
吉米?
無名2026/06/21(日) 23:16:49.564 ID:YPCNKy5sNo.30523662del
>>30523155
太愛提當年勇跟愛說教的
都很容易變成這種下場
他的人生等級已經到頂了甚至開始衰退
對於小他一輩的人 還認為是涉世未深的年輕人
殊不知別人的閱歷還有知識都在往上升
晚輩只是基於禮貌 看破不說破

>>30523215
找人聊天的時候
遇到對方只是在應付
我以後就不主動跟對方攀談
不是誰有問題 就只是頻率不對
如果無法習慣用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那就克制一下自己想找人聊天的衝動

>>30523248
老一輩的人很難接受新事物
有時候不是他們不懂
而是不想去嘗試

>>30523291
我是覺得亞洲人退休
絕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退休要幹嘛
因為他們庸庸碌碌一輩子就是在賺錢生活
沒有收入後反而會感到恐慌

>>30523300
以前有同事說自己爸媽不是
就被另一個父母至上的同事罵
我是比較中立的觀點
因為有些家人是真的很垃圾

>>30523312
>>30523368
能跟爸爸像朋友那樣相處的要珍惜
我跟最大的堂哥相差30歲 跟他兒子同年
他們父子相處的方式就是朋友
但是他兒子長大成家立業買房後
就越來越像一般的爸爸
反倒是我和堂哥的相處還是跟以前一樣會像朋友互嘴

>>30523318
有些人會排外 尤其是陌生群體
除非是有認識的人揪
不然自己一人根本不會去

無名2026/06/21(日) 23:18:11.036 ID:bhQmhYJ.No.30523672del
>>30523435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
可能他的父母真的是人渣 我們也無法評論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