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0448326.jpg
-(147 KB, 1200x1246)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22:00:48.383 ID:hmRd24i6
No.30523207
del
皮蛋瘦肉粥484最不容易做壞的料理?
反正食材丟進去煮就是了
無名
2026/06/21(日) 22:02:22.540 ID:2NGLBDzg
No.30523216
del
檔名:
1782050542485.jpg
-(120 KB, 646x644)
別
這東西有食譜也有可能失敗的
無名
2026/06/21(日) 22:04:25.312 ID:zfs9Mkk.
No.30523228
del
但是你要怎麼確定是煮壞了難吃
還是皮蛋難吃
無名
2026/06/21(日) 22:05:35.670 ID:ECCvIPL2
No.30523235
del
火候、時間、調味
一樣不對就難吃
無名
2026/06/21(日) 22:06:49.119 ID:jHio4BG6
No.30523247
del
>>30523207
有次我撈不到皮蛋也沒皮蛋味不知道皮蛋溶掉了
無名
2026/06/21(日) 22:07:40.665 ID:ruJgCOAI
No.30523257
del
>>30523207
邏輯不完全正確
無名
2026/06/21(日) 22:20:00.673 ID:K6HTO3Ws
No.30523320
del
>>30523207
瘦肉晚點放不然會柴掉
米飯最好是煮熟在放生米變成熟飯很花時間
皮蛋的問題大概就菜刀要弄濕再切不然會黏成一團
不過真要說就跟颱風麵一樣是那種丟進去就完成,頂多放點芹菜末增味
還有注意點細節就不容易煮壞
類別:
颱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1(日) 22:21:08.446 ID:K6HTO3Ws
No.30523326
del
>>30523320
還有如果不想把米煮成稀飯那種破破爛爛的口感
那電鍋裡的米飯等做完皮蛋瘦肉粥後才丟進去
無名
2026/06/21(日) 22:22:31.159 ID:pyzEb1.M
No.30523333
del
皮蛋要煮完再放才不會過熟
無名
2026/06/21(日) 22:26:27.140 ID:/0CQ5kPc
No.30523351
del
>>30523207
>反正食材丟進去煮就是了
你是不是要找 : 地獄料理
無名
2026/06/21(日) 22:27:32.380 ID:D.V5E2VE
No.30523360
del
>>30523333
皮蛋一開始就放味道才能煮進粥裡
不然皮蛋打成皮蛋醬跟肉粥攪一攪也能叫皮蛋瘦肉粥
無名
2026/06/21(日) 22:29:22.356 ID:2igro21k
No.30523366
del
>>30523326
你有病!現在醫學很進步,有藥物可以抑制你這種症狀,請去醫院掛門診
米保有米粒感根本不算稀飯!
無名
2026/06/21(日) 22:34:33.895 ID:KjgPN8Dc
No.30523397
del
有人會隨便攪拌
然後就黏底燒焦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