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50448326.jpg-(147 KB, 1200x1246)
147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2:00:48.383 ID:hmRd24i6No.30523207del
皮蛋瘦肉粥484最不容易做壞的料理?
反正食材丟進去煮就是了
無名2026/06/21(日) 22:02:22.540 ID:2NGLBDzgNo.30523216del
檔名:1782050542485.jpg-(120 KB, 646x644)
120 KB

這東西有食譜也有可能失敗的
無名2026/06/21(日) 22:04:25.312 ID:zfs9Mkk.No.30523228del
但是你要怎麼確定是煮壞了難吃
還是皮蛋難吃
無名2026/06/21(日) 22:05:35.670 ID:ECCvIPL2No.30523235del
火候、時間、調味
一樣不對就難吃
無名2026/06/21(日) 22:06:49.119 ID:jHio4BG6No.30523247del
>>30523207
有次我撈不到皮蛋也沒皮蛋味不知道皮蛋溶掉了
無名2026/06/21(日) 22:07:40.665 ID:ruJgCOAINo.30523257del
>>30523207
邏輯不完全正確
無名2026/06/21(日) 22:20:00.673 ID:K6HTO3WsNo.30523320del
>>30523207
瘦肉晚點放不然會柴掉
米飯最好是煮熟在放生米變成熟飯很花時間
皮蛋的問題大概就菜刀要弄濕再切不然會黏成一團
不過真要說就跟颱風麵一樣是那種丟進去就完成,頂多放點芹菜末增味
還有注意點細節就不容易煮壞
類別: 颱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1(日) 22:21:08.446 ID:K6HTO3WsNo.30523326del
>>30523320
還有如果不想把米煮成稀飯那種破破爛爛的口感
那電鍋裡的米飯等做完皮蛋瘦肉粥後才丟進去
無名2026/06/21(日) 22:22:31.159 ID:pyzEb1.MNo.30523333del
皮蛋要煮完再放才不會過熟
無名2026/06/21(日) 22:26:27.140 ID:/0CQ5kPcNo.30523351del
>>30523207
>反正食材丟進去煮就是了
你是不是要找 : 地獄料理
無名2026/06/21(日) 22:27:32.380 ID:D.V5E2VENo.30523360del
>>30523333
皮蛋一開始就放味道才能煮進粥裡
不然皮蛋打成皮蛋醬跟肉粥攪一攪也能叫皮蛋瘦肉粥
無名2026/06/21(日) 22:29:22.356 ID:2igro21kNo.30523366del
>>30523326
你有病!現在醫學很進步,有藥物可以抑制你這種症狀,請去醫院掛門診
米保有米粒感根本不算稀飯!
無名2026/06/21(日) 22:34:33.895 ID:KjgPN8DcNo.30523397del
有人會隨便攪拌
然後就黏底燒焦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