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56628890.jpg-(419 KB, 1493x1991)
41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3:43:48.954 ID:TIVPcxpANo.30523823del
我是足球達人
島民有什麼想問的嗎
無名2026/06/21(日) 23:45:15.742 ID:1goEHyewNo.30523831del
足球這麼無聊的運動怎麼看得下去?
無名2026/06/21(日) 23:46:46.572 ID:WOuinFwUNo.30523841del
踢輸瑪雅人真的會被抓去獻祭嗎?
無名2026/06/21(日) 23:47:27.943 ID:aC0yvlCINo.30523846del
>>30523831
看人吧
像籃球我就看不下去
棒球跟足球可以

至於羽球、網球、桌球這種類型的
眼睛跟不上所以完全像是鴨子聽雷一樣
無名2026/06/21(日) 23:49:06.451 ID:KfHRQo82No.30523853del
>>30523823
什麼是越位
無名2026/06/21(日) 23:49:32.263 ID:TIVPcxpANo.30523854del
>>30523831
看不懂就會覺得很無聊
無名2026/06/21(日) 23:52:21.161 ID:FidbVPawNo.30523869del
>>30523823
海鈴廚喜歡足球喔
為什麼巴西在大小羅時代後
就後繼無人了
現在巴西還有希望重回森巴帝國嗎?
無名2026/06/21(日) 23:53:48.908 ID:Z4plcTAINo.30523880del
>>30523823
布拉特到底污了多少錢
無名2026/06/21(日) 23:55:05.140 ID:TIVPcxpANo.30523885del
>>30523853
越位就是運動戰進攻方傳球的時候
接球的進攻球員不能超越對方第二個接近球門的防守球員
無名2026/06/21(日) 23:57:33.643 ID:Rr/dLtgINo.30523898del
>>30523885
那我把人都放在中線進攻方不就只能慢慢把球踢過去
無名2026/06/21(日) 23:58:13.287 ID:FidbVPawNo.30523903del
>>30523885
對了~海鈴島民你會覺得英國那場12碼那個門將規則很智障嗎??
你他媽的怎麼不說踢球的一堆假動作?
那門將被騙後進球怎麼算??
總覺得那場裁判很想讓英國贏啊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0:06:57.311 ID:lgDuvvw6No.30523952del
>>30523869
以前的森巴是在街頭練出來的
現在巴西小孩被發現有足球天賦就會被送進歐洲球隊
而且現代球隊越來越重視戰術紀律 就越來越不森巴了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0:07:56.423 ID:hmRd24i6No.30523954del
檔名:1782058076374.jpg-(265 KB, 600x800)
265 KB
>>30523823
為什摸英國殖民的國家拿摸多 每個都踢足球 就硬督人只丸板球?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0:09:08.742 ID:TIVPcxpANo.30523960del
>>30523869
缺少領袖級球員吧,內馬爾前幾年感覺很愛玩
Marquinhos跟Alisson我覺得都是很好的領袖級球員
巴西最近換安胖執教
應該是會步上正軌
世界盃正常踢籤運不差都能踢到前八
>>30523880
比教宗還多
>>30523898
你如果防守高站位,進攻方假如傳球球員跟接球球員都在自家半場直接搶跑就沒越位問題
而且你追不到的話幾乎就是單刀守門員了
>>30523903
是凱恩踢點對方球員先離門線嗎
那一直以來都有,所以很多球員踢點球都有很多種節奏
英格蘭沒那顆點球也能贏吧
無名2026/06/22(一) 00:10:13.522 ID:FidbVPawNo.30523970del
>>30523952
感覺很有道理耶!!!
謝謝島民
無名2026/06/22(一) 00:14:04.678 ID:FidbVPawNo.30523986del
>>30523960
我真的覺得那規則很智障而已...
而且我不相信當時裁判肉眼看得出來啦
有種這次世界盃PK賽每個都用科技回播
幹你娘我就不相信這樣門將還需要玩
無名2026/06/22(一) 00:14:15.260 ID:TIVPcxpANo.30523987del
>>30523954
以前不列顛的殖民國家獨立後
其實都發展自己國家的球類吧
像是美國足球、加拿大冰球
印度的板球也是英格蘭上流社會的運動
澳大利亞也是以自己的橄欖球為主

無名2026/06/22(一) 00:24:01.203 ID:qI5HKJoUNo.30524029del
>>30523823
你是看了哪部卡通才學足球的?
無名2026/06/22(一) 00:30:38.937 ID:QraRpG96No.30524046del
>>30523986
沒這條規則 你就會看到一群人都在球門前面等傳球
每個搶到球的都直接長傳給球門前的隊友射門
整場對戰會超效率 而且也超無聊www
無名2026/06/22(一) 00:31:44.290 ID:TIVPcxpANo.30524051del
>>30523986
上屆開始就科技執法了
這就很公平的規則畢竟你防守方犯規在先
上屆歐洲盃就不能假摔了直接吃黃
這屆世界盃是不能摀嘴跟對方球員講話
會以為你在罵髒話直接吃紅
>>30524029
沒看卡通
我是2010世界盃後才開始看足球的
無名2026/06/22(一) 00:35:59.886 ID:FidbVPawNo.30524061del
>>30524046
我在說啥你在說啥呢?
無名2026/06/22(一) 00:36:38.019 ID:jOzJLcqkNo.30524063del
>>30524046
他講的又不是越位 他說得是點球規則 點球真的一堆很蠢的規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