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7667323.jpg
-(57 KB, 853x73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0:01:07.378 ID:aC0yvlCI
No.30523922
del
開始啦!
西班牙無敵艦隊VS沙烏地阿拉伯綠色戰隼
無名
2026/06/22(一) 00:04:02.983 ID:FidbVPaw
No.30523938
del
>>30523922
阿拉伯奴隸兵強嗎??
無名
2026/06/22(一) 00:06:42.108 ID:hmRd24i6
No.30523949
del
>>30523938
不強 這種資源型國家的人民都很懶隋
無名
2026/06/22(一) 00:11:49.290 ID:aC0yvlCI
No.30523976
del
西班牙拿一分了
才18歲就為國家拿下一分!!!!!!!!!!!!
無名
2026/06/22(一) 00:15:21.053 ID:9zGlHZ/I
No.30523992
del
>>30523938
只打得贏波斯戰象 遇上西班牙火槍兵被射爆
無名
2026/06/22(一) 00:16:20.264 ID:kO6f4nWc
No.30524000
del
>>30523949
又不是一般民眾
球員欸
無名
2026/06/22(一) 00:16:43.733 ID:FidbVPaw
No.30524002
del
>>30523992
好笑喔WWWWWWW
無名
2026/06/22(一) 00:22:45.641 ID:aC0yvlCI
No.30524024
del
西班牙拿下第二分
兩個邊鋒都各拿一分了
看這樣子應該會上演大屠殺了
無名
2026/06/22(一) 00:24:23.962 ID:aC0yvlCI
No.30524030
del
第三分了
開始大屠殺了
火槍兵太強啦~~~~~~~~~~~~~~~~~~
無名
2026/06/22(一) 00:25:37.223 ID:hmRd24i6
No.30524032
del
檔名:
1782059137163.jpg
-(163 KB, 850x1304)
媽呀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都是西班牙在控球
無名
2026/06/22(一) 00:31:28.372 ID:lgDuvvw6
No.30524050
del
一面倒的球賽不好看
無名
2026/06/22(一) 00:38:09.935 ID:YjKJmP9M
No.30524068
del
檔名:
1782059889872.jpg
-(231 KB, 757x500)
>>30524032
維德角: 我們踢平這種球隊?
無名
2026/06/22(一) 00:38:57.915 ID:DLh0JSRI
No.30524073
del
有直播嗎
無名
2026/06/22(一) 00:46:01.105 ID:qZG8pxuE
No.30524090
del
>>30524068
維德角真的很神
無名
2026/06/22(一) 01:16:00.662 ID:aC0yvlCI
No.30524161
del
>>30524073
台灣只能看愛爾達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1:55:12.440 ID:aC0yvlCI
No.30524233
del
傷停時間踢進一球
5:0
但好像有越位
無名
2026/06/22(一) 01:59:24.532 ID:aC0yvlCI
No.30524241
del
offside position !!!
還是4:0
沙烏地阿拉伯太慘了
這下子真的覺得維德角好強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