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57667323.jpg-(57 KB, 853x730)
5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0:01:07.378 ID:aC0yvlCINo.30523922del
開始啦!

西班牙無敵艦隊VS沙烏地阿拉伯綠色戰隼
無名2026/06/22(一) 00:04:02.983 ID:FidbVPawNo.30523938del
>>30523922
阿拉伯奴隸兵強嗎??
無名2026/06/22(一) 00:06:42.108 ID:hmRd24i6No.30523949del
>>30523938
不強 這種資源型國家的人民都很懶隋
無名2026/06/22(一) 00:11:49.290 ID:aC0yvlCINo.30523976del
西班牙拿一分了
才18歲就為國家拿下一分!!!!!!!!!!!!
無名2026/06/22(一) 00:15:21.053 ID:9zGlHZ/INo.30523992del
>>30523938
只打得贏波斯戰象 遇上西班牙火槍兵被射爆
無名2026/06/22(一) 00:16:20.264 ID:kO6f4nWcNo.30524000del
>>30523949
又不是一般民眾
球員欸
無名2026/06/22(一) 00:16:43.733 ID:FidbVPawNo.30524002del
>>30523992
好笑喔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00:22:45.641 ID:aC0yvlCINo.30524024del
西班牙拿下第二分

兩個邊鋒都各拿一分了

看這樣子應該會上演大屠殺了
無名2026/06/22(一) 00:24:23.962 ID:aC0yvlCINo.30524030del
第三分了
開始大屠殺了
火槍兵太強啦~~~~~~~~~~~~~~~~~~
無名2026/06/22(一) 00:25:37.223 ID:hmRd24i6No.30524032del
檔名:1782059137163.jpg-(163 KB, 850x1304)
163 KB
媽呀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都是西班牙在控球
無名2026/06/22(一) 00:31:28.372 ID:lgDuvvw6No.30524050del
一面倒的球賽不好看
無名2026/06/22(一) 00:38:09.935 ID:YjKJmP9MNo.30524068del
檔名:1782059889872.jpg-(231 KB, 757x500)
231 KB
>>30524032
維德角: 我們踢平這種球隊?
無名2026/06/22(一) 00:38:57.915 ID:DLh0JSRINo.30524073del
有直播嗎
無名2026/06/22(一) 00:46:01.105 ID:qZG8pxuENo.30524090del
>>30524068
維德角真的很神
無名2026/06/22(一) 01:16:00.662 ID:aC0yvlCINo.30524161del
>>30524073
台灣只能看愛爾達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1:55:12.440 ID:aC0yvlCINo.30524233del
傷停時間踢進一球
5:0

但好像有越位
無名2026/06/22(一) 01:59:24.532 ID:aC0yvlCINo.30524241del
offside position !!!

還是4:0

沙烏地阿拉伯太慘了
這下子真的覺得維德角好強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