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7859196.jpg
-(123 KB, 799x532)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0:04:19.251 ID:p.Fu3sDM
No.30523939
del
當保全真的很閒嗎
那為什麼流動率這麼高
甚至還有過勞死
上班時真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無名
2026/06/22(一) 00:14:58.501 ID:p.Fu3sDM
No.30523990
del
沒有保全島民能回答嗎
最近有點職業倦怠
一直在想要不要辭掉工作學新技能
中間做個保全當緩衝
無名
2026/06/22(一) 00:25:53.481 ID:nQrVudp6
No.30524034
del
一為全 全唯一
無名
2026/06/22(一) 00:28:31.843 ID:bDT1SStE
No.30524038
del
無聊
不單只指值班的當下無聊
也指對於未來幾十年都是這麼一成不變的未來會很無聊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非常能安於現狀的人的話
那保全就是你的天職
無名
2026/06/22(一) 00:28:33.656 ID:fnDdPSW2
No.30524039
del
>>30523990
沒認識去做都是屎點 智障
無名
2026/06/22(一) 00:29:44.457 ID:AHFOXkVE
No.30524040
del
>>30523939
我弟能我不能
無名
2026/06/22(一) 00:30:14.231 ID:Dv0yVFAc
No.30524042
del
檔名:
1782059410322.jpg
-(107 KB, 1280x720)
>>30523939
>那為什麼流動率這麼高
>>30523939
>一直在想要不要辭掉工作學新技能
>中間做個保全當緩衝
你自己都說出答案了
自己想吧
無名
2026/06/22(一) 00:33:12.358 ID:Dv0yVFAc
No.30524055
del
>>30524038
無聊不錯阿
當你做到一個壓力大到加班還被臭罵
只有基本薪資
每天走到腿快斷
最後被逼辭退的工作
你就會覺得無聊很好了
你會覺得無聊做不下去,代表你很幸福,不懂得珍惜無聊的工作
無名
2026/06/22(一) 00:33:40.690 ID:DX54VAWQ
No.30524056
del
檔名:
1782059620627.jpg
-(228 KB, 500x500)
>當保全真的很閒嗎
是 你上班12小時裡面 大概只有2小時在做事
只是這2小時是加一起的 可能每隔個10幾分鐘就會有人來找你
>那為什麼流動率這麼高 甚至還有過勞死
因為大多都要你上12小時 加上通勤你的人生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綁在這裡
每天就是上班 下班 回家睡覺 基本上你很難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
然後薪資又低 一個月4萬聽起來很多 但是你實際上用288小時去算 一小時才138塊
>上班時真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看點 玩個手機之類的 不要太誇張都可以
夠大膽的話 還有保全上班開直播玩天堂的
我已經看他玩好幾年了 而且他直播還會留檔 就是沒在跟你怕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lUnbkXfs
類別:
YouTube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0:34:04.547 ID:WnudNDoo
No.30524057
del
>>30523939
不行
無名
2026/06/22(一) 00:37:44.718 ID:Dv0yVFAc
No.30524067
del
>>30524057
以前當保全桌上有電腦(如開串圖)
我就開電腦的記事本.txt
寫code來接案子...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0:47:57.037 ID:DX54VAWQ
No.30524095
del
檔名:
1782060476975.jpg
-(149 KB, 500x550)
>>30524067
我還有聽過寫小說跟準備國考的
只是我很好奇 在隨時有人會打擾的情況下真的有辦法專心做好這些事嗎
類別:
小說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0:49:05.219 ID:YjKJmP9M
No.30524099
del
檔名:
1782060545123.png
-(104 KB, 400x400)
>>30524055
我記得以前會讓退伍軍人老榮民上山當眺望員 森林保全
好山好水好無聊
現在看大家討論保全 都在想那時候當森林保全的人是怎樣的精神狀態
無名
2026/06/22(一) 00:50:55.003 ID:FPV7qQDA
No.30524102
del
>>30523939
>>30523990
每個地方都不同,有些地方很爽,有些地方很痛苦
重點在於,因為下面的人做錯會讓上面的人也擔責任
因此上面是否放權讓下面爽,還是上面對下面做高壓監視都是可能的
因為每個地方能久待的人真的都待很久,因此那邊的文化會以超級資深老鳥為準
無名
2026/06/22(一) 02:09:17.342 ID:aC0yvlCI
No.30524258
del
>>30524102
正解
有些保全根本沒辦法滑手機或玩電腦
公司有固定巡邏的組長看你有沒有認真工作
雇主也會看著你有沒有認真工作
甚至是雇主的員工或住戶也會看著你有沒有在摸魚
類別:
電腦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2:16:40.726 ID:1ZcPf8Po
No.30524267
del
>>30524258
所以要自己找點 薪水高的點就算了
要是薪水低於4萬還不給摸魚 除非有特殊原因 不然這種點做一個禮拜就可以直接跑了
無名
2026/06/22(一) 02:27:13.774 ID:eY1g0IsI
No.30524288
del
>>No.30523939
>>那為什麼流動率這麼高
基本上閒不閒要看你的工作地點
精障老破麻的數量多不多?
無名
2026/06/22(一) 02:44:21.571 ID:qzHcyhbM
No.30524324
del
1.薪水社會地位低
2.完全沒有社交
3.時間過長要找事情做
4.不是每個都是爽點
5.夜班對身體不好
無名
2026/06/22(一) 02:44:58.855 ID:1dM.NB9w
No.30524325
del
>>30524258
雇主還會裝監視器整天看保全在幹嘛
無名
2026/06/22(一) 03:26:20.402 ID:TDtqG6bg
No.30524393
del
記得之前有保全島民上班時用筆電上島
還能當塗鴉廚每天畫圖
甚至出本擺攤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上島?
無名
2026/06/22(一) 04:42:52.528 ID:Ds5DxZrk
No.30524511
del
認真認真說啦看地點
像我爸就是做某市場保全
他真的超閒每天晚上坐在警衛亭看手機睡覺
完全不用管車輛出入也不會有主管來查勤
只要定時巡邏早上掃掃地就好了
現場還有很多紙箱可以拿去回收賣錢
他做十二年人吃到超肥
也因為沒在運動67歲變成駝背老人
薪水從當年的兩萬三漲到三萬三
再加上房租國民年金他一個月收入有快七萬
以老人來說沒事幹還有錢領根本就超級爽的.....本來是這樣啦
我爸去年七月底腳指甲撞到受傷
叫他去看醫生在那裝勇說不要
然後那陣子又瘋狂下雨
過幾天他發燒還是死不就醫
八月初被他姊姊講腿怪怪的人才要去掛急診
小腿因為傷口感染變超腫超燙還一塊一塊像瘀青
他腳一個禮拜就恢復差不多
可是他心臟肥大鉀離子過高等原因醫院不敢讓他出院
我整個八月都不用工作光顧他就飽了
這北七八月底出院就急著要回去做保全
過做三天又不舒服叫救護車
住院期間又血便等三小毛的越住越久
血便對人體來說超毒的
他因為排不出來體溫一度降到三十四度差點走掉
搞到九月中終於治好沒事出院
人是好了可保全公司不敢用他了
故意叫他去醫院找醫生開個不可能會寫的醫生證明
沒開到那公司自然是叫他退休
明明就是公司看他生病要開除他
千講萬講交代他去公司什麼文件都別簽
再怎樣也要叫我陪他去
結果這個老害居然偷偷去還傻傻簽自願離職同意書
唉 什麼錢都拿不到
去年11月這無業老人又跟人發生車禍搞到肩膀旋轉肌巨大破裂要換人工關節
弄到現在事情還沒處理完
島民要做保全可以
但請你們一定要想想自己老了能否從保全公司退休
萬一哪天公司不要你了那你的退路在哪?
不要搞到跟我爸一樣的下場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5:49:48.163 ID:G4kLv3kM
No.30524563
del
>>30524511
>他真的超閒每天晚上坐在警衛亭看手機睡覺
>完全不用管車輛出入也不會有主管來查勤
>只要定時巡邏早上掃掃地就好了
難怪你爸急著回去wwwwwwww 那個位子還在嗎 能不能傳承給我(′。ω。‵)
>萬一哪天公司不要你了那你的退路在哪?
清潔人員阿 很多保全做不下去的都去幹物管
或是大樓管理員 保全的...退階版?
就是不用看門 只需要掃地收信而已 當然薪水也是退階版 很多一個月連3萬都不到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