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8676932.webm
-(4610 KB, 292x52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0:17:57.059 ID:fE8uWxcQ
No.30524007
del
能在產地吃真的太好了...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06:43:03.229 ID:myIb1UIA
No.30524616
del
這麼繞一大圈 吃起來的口感會差很多嗎
無名
2026/06/22(一) 09:59:07.532 ID:jKLBjyh6
No.30525129
del
>>30524616
日本人超愛
每年都在問我公司今年會不會寄芒果給他們...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10:32:24.751 ID:GNazZzZ2
No.30525253
del
前幾天南下在縣道一堆路邊小發財車賣芒果和荔枝
買來想買來吃但台灣水果真的太甜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12:27:44.270 ID:kQEDzKFI
No.30525943
del
>>30524616
繞了這麼一大圈 就是為了讓口感不會改變阿
無名
2026/06/22(一) 12:31:21.016 ID:imTM8ME6
No.30525961
del
>>30524616
這是這道要砸錢啊
腦死死忠老害: 我都要做沒多久了 不砸錢 也不給別人賺 這樣利潤會跟賣給支那差不多 我還要申請一堆程序 麻煩死了 我要賣給支那啦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12:34:01.262 ID:6VsjJ2MA
No.30525980
del
檔名:
1782102841178.jpg
-(37 KB, 320x192)
>>30524616
差很多
因為
你不會去買又大又紅又濃郁又貴的特級品啦
無名
2026/06/22(一) 12:48:30.665 ID:VWhvn7c.
No.30526035
del
台灣的林投果還沒有被改良
務農島民們還有機會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32:16.493 ID:PTx8Qdwg
No.30526236
del
用這套技術
可以先把8歲幼女催熱變18歲登記結婚之後
再速冷嗎
無名
2026/06/22(一) 13:38:06.711 ID:02QvZ0As
No.30526260
del
>>30526236
笑死
我相信有些人天生就是適合掃廁所的料了
無名
2026/06/22(一) 13:39:05.451 ID:LPkOypj6
No.30526263
del
>>30525980
公鯊小 今年芒果大出 又大又紅又濃郁 哪來的貴 又不是在外國買
你去紐西蘭澳洲波蘭買牛奶也不會貴啊
無名
2026/06/22(一) 13:44:07.179 ID:2igro21k
No.30526282
del
島民認識英國人的話,可以帶他們吃炒蔬菜跟各種水果還有炸米血糕
英國不論男女超愛這三樣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50:24.217 ID:Ji86jJEQ
No.30526309
del
>>30525980
能出口的都是大顆外觀漂亮的頂級品
現在藍白有在洗出口法國的6噸佔整體產量的多少
就是不敢面對整體裡的上級頂級品有多少
而這些又出口了多少才是實際數據
類別:
政治
,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55:52.271 ID:fn08UaoI
No.30526324
del
有辦法除蟲讓台灣變非疫區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56:59.930 ID:jKLBjyh6
No.30526329
del
>>30526309
問題是芒果不只出口法國,還有日本啊
只是日本價格沒法國那麼高,而且也外銷好幾年了,話題性不足就是..
類別:
日本
,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59:39.005 ID:Fm3zRxlw
No.30526340
del
最近跑市場常常看到很便宜的芒果每籃都有黑黑的摸起來黏黏的不會都被蟲卵了吧...
無名
2026/06/22(一) 14:00:22.224 ID:rPpDDyHk
No.30526342
del
>>30526329
日韓比較近
歐洲比較遠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14:43.040 ID:kQEDzKFI
No.30526429
del
>>30526282
喜歡米血糕 是因為他們也有類似的食物 黑布丁 也叫血腸血跟燕麥下去做的
無名
2026/06/22(一) 14:19:12.421 ID:Ji86jJEQ
No.30526467
del
>>30526340
碰撞過就容易出現
前陣子豪大梅雨要搶收碰撞就更嚴重
還有廠商在洗那是好東西
無名
2026/06/22(一) 14:20:41.896 ID:Qf1dG8UE
No.30526473
del
檔名:
1782109241837.jpg
-(639 KB, 832x1216)
>>30526329
>話題性不足(X)
>紅媒不喜歡 台灣人知道 除了支那 還可以賣給其他國家(O)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40:51.415 ID:IzdLYR92
No.30526598
del
>>30526473
哇幹
無名
2026/06/22(一) 14:44:03.688 ID:RY0ObSXg
No.30526611
del
>>30524007
我昨天剛去玉井
買到一斤20的西施一籃19斤
但其他的就比較貴
例如蜜雪要80一斤、黑香要45一斤
愛文甚至要50一斤
雖然我都是挑比較漂亮的
但考慮到每個都是買整籃還有今年是大出
還是感覺偏貴
不知道是不是一堆觀光客所以市場那邊也開始在殺
無名
2026/06/22(一) 14:51:56.654 ID:/BBlds0U
No.30526656
del
檔名:
1782111116598.jpg
-(3337 KB, 3072x4096)
座標新竹
往年要產季末才有的價格
看來有望兩百五一箱
類別:
新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56:46.875 ID:rG0.OD2k
No.30526688
del
>>30526473
詳
無名
2026/06/22(一) 14:59:08.479 ID:PppQMVlU
No.30526699
del
>>30526611
玉井不是要等月底跟7月產量最多?
無名
2026/06/22(一) 15:00:15.372 ID:4QgI6fgs
No.30526707
del
>>30526340
芒果黑斑算是植物病害
但對人體無害,只要沒傷及果肉就沒差
只不過只要有黑點
不管多小一顆,就絕對不能出口
而如果黑點再大一點,目前大間的通販市場(全聯之類的)
也會因為外觀問題再打下去
被層層打下來,所以價格也會跟著很便宜
無名
2026/06/22(一) 15:03:03.165 ID:iRjsNDOA
No.30526719
del
>>30526324
很難
東方果實蠅全台都有
無名
2026/06/22(一) 15:40:13.175 ID:PppQMVlU
No.30526892
del
>>30526719
東方蠅自重
無名
2026/06/22(一) 15:44:19.419 ID:NkPv9tNs
No.30526916
del
外觀磕碰 又沒差 又不吃那層皮 人就是犯賤
愛多花錢 浪費人力 就是錢來的太容易 導致沒金錢觀念
無名
2026/06/22(一) 15:46:31.387 ID:PppQMVlU
No.30526927
del
>>30526916
撞稍微大力點那邊的肉就會壓爛影響口感 放稍微久一點吃起來就會有怪味
無名
2026/06/22(一) 15:51:10.389 ID:NkPv9tNs
No.30526948
del
>>30526927
結果飲料店 冰店 那種都用這種 把皮削了 只上果肉 或打成汁 消費者根本就不知道 說穿 就是被營銷洗腦 跟鑽石一樣
也沒說放久阿 只是外觀有些許損傷 就打槍 無損就加價賣 吃起來也沒差 你不說 根本也吃不出差異
無名
2026/06/22(一) 15:53:07.326 ID:6GuGh8wI
No.30526956
del
>>30526916
碰到的都會從那邊快速開始壞掉
所以一般這種要早早吃掉
無名
2026/06/22(一) 15:54:18.738 ID:6GuGh8wI
No.30526962
del
>>30526948
所以才有價格之分啊
便宜的很多外表都很糟糕
貴的外表比較漂亮
無名
2026/06/22(一) 15:56:47.383 ID:Sjlf6h7A
No.30526975
del
這個價格
要不是糖分太高了
不然真的想要吃到爽
無名
2026/06/22(一) 16:01:39.905 ID:gGR1FLl6
No.30527007
del
>>30526948
其實吃得出來
尤其像是芒果冰這種只是削片的有時候會突然吃到一口味道跟口感奇怪的防果,芒果泥如果混到太多這種撞爛的也會有怪味
無名
2026/06/22(一) 16:06:00.377 ID:8UOrM/iE
No.30527043
del
>>30526916
問題就是如果有一籃芒果可以挑
有磕碰的是不是會剩到最後賣不出去?
那進貨的當然要求你瑕疵越少越好
最後就是大家都在拚無瑕疵
這沒有解的
無名
2026/06/22(一) 16:14:32.708 ID:lndX9wpY
No.30527106
del
檔名:
1782116072643.jpg
-(791 KB, 1200x1200)
芒果冷知識其實很多芒果授粉其實是靠- 蒼蠅- 不是蜜蜂
無名
2026/06/22(一) 16:18:22.242 ID:4bSWgEzY
No.30527129
del
檔名:
1782116302180.jpg
-(301 KB, 781x720)
>>30525980
低能閉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