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62792067.jpg
-(172 KB, 1024x559)
低頭網紅Cheap
無名
2026/06/22(一) 01:26:32.125 ID:RvckitaU
No.30524180
del
Cheap連發幾篇完全不堪一擊的攻擊牛奶文
狗屁不通,對酪農業和通路也幾乎沒有研究
網路上下載一張價格表就可以發表高論了
我還以為他的專業是畜產,結果什麼都不是。
隨便舉一個例子就可以了:
新加坡純進口,但是他的第一篇文就馬上胡扯露餡:「什麼飼料進口,新加坡也進口啊,難道我們有牧場嗎」
北七喔。他們進口紐澳大規模飼養的便宜乳品,我們進口的是飼料,兩個東西一樣嗎???
去過紐澳的人都知道,牧場多牛多,牛奶還比水便宜。
台灣除了通路問題,還有就是小農多,沒辦法靠美式那種大規模飼養壓低成本。現在碰到的困境是酪農在出售案場,不想再養牛,因為利潤不穩定,而這接下來會嚴重衝擊的是「牛肉湯」。
從2022開始喊的震天價響的,是「紐西蘭牛乳叩關以後,如何保護本土酪農生計」,Cheap的胡說八道還剛好為執政黨解套,他發現的話應該會氣死吧?你只要回他:「喔對啊,台灣本土牛奶貴,那現在不是進口紐西蘭牛奶了嗎?可以去比較、購買啊?」
真相是,外國乳廠為了維持「國外優質、純淨草飼」的品牌形象,選擇比照甚至超越國產鮮乳的定價。既然消費者願意維持原價購買,乳廠便沒有主動降價的誘因。
台灣乳業在小農比例高的情況下,做出自己的特色和風味,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台灣人日常消費一杯75-85的有料手搖不手軟,一瓶946毫升的鮮乳賣80的有銷路,賣100的也有人買。本土廠商不可能跟紐西蘭業務用的便宜還原奶、冰磚奶比價格戰,一定是比品質。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1:31:59.636 ID:9zGlHZ/I
No.30524190
del
>>30524180
被雷虎告死的拉基
無名
2026/06/22(一) 01:35:28.112 ID:p9qSY1mA
No.30524197
del
>>30524190
拉基中的霸主
無名
2026/06/22(一) 01:37:28.228 ID:lFa1iD5g
No.30524198
del
>>30524190
是說這是從1月到現在應該也差不多有個結果了吧?
還是這種告訴就真要這麼久?
無名
2026/06/22(一) 01:40:21.077 ID:0CIFZt0A
No.30524204
del
>>30524198
就真的很久,從被告到一審宣判沒個半年十個月不會有消息
如果便宜哥不甘願上訴到二三審可以拖好幾年
無名
2026/06/22(一) 01:44:59.265 ID:r4t9YZmE
No.30524209
del
自己不養牛自己不賣牛奶
就喜歡當鍵盤打手抱怨不公
下去養牛
又熱又累又臭又要請獸醫又要助產時
你對牛奶價格又是什麼看法呢(笑
無名
2026/06/22(一) 01:46:42.406 ID:OxnHWH06
No.30524214
del
旺中找外行的廉價和蘇一瘋來帶風向
如果導致牛奶被藍白草抵制
統一味全光泉這樣都不告?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1:47:37.047 ID:d1l7h.Ws
No.30524217
del
>>去過紐澳的人都知道,牧場多牛多,牛奶還比水便宜。
澳洲是全球牛奶大國
隨便一個牧場的面積就比新北市還大
怎麼可能比得過澳洲牛奶
而且他們也是飼料生產國
成本就很低
而且規模化生產 成本低到根本沒有幾個國家能贏澳洲
>>30524198
沒有那麼快
台灣現在每年的刑事案件大概30萬件到40萬件、民事案件大概260萬到300萬件
民事案件又一大堆都是欠錢不還或者麻煩的要死的家庭爭產官司
法官卻只有不到2300人
各種卷宗閱卷搞下來
廉價的案子要走到一審少說也要一年多才可能
類別:
台灣
,
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2:03:01.567 ID:cZulB5/g
No.30524245
del
>>30524180
我看便宜貨原本想跟館長一起錢進大陸發展
但因為投降論,提前被網友戳破防了
所以不敢當舔共仔,看到館長那吃相索性就暫時放棄了
無名
2026/06/22(一) 02:18:51.184 ID:eY1g0IsI
No.30524271
del
>>No.30524180
del
他就典型支那人邏輯啊
跟他講a就跟你扯b
跟他講b就跟你繞c
跟他講c就跟你談立場不談是非對錯
最後給你來一句「你就是綠共是獨裁是政治迫害」
接下來就是無限跳針
「啦啦啦我不聽我不聽綠共好可怕綠共好恐怖」
再來就是叫那些支那綱軍來罵你說民進黨迫害台灣人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