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64518823.webm-(5024 KB, 408x720)
5024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1:55:18.947 ID:YFAacthgNo.30524234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02:06:14.100 ID:imTM8ME6No.30524250del
>>30524234
這些阿公阿嬤看起來很開心
無名2026/06/22(一) 02:08:52.931 ID:MPodSxGQNo.30524257del
走之前還要幫籌自己的棺材本
無名2026/06/22(一) 02:14:56.779 ID:iZBbPVvcNo.30524265del
哇幹 輪椅老人和菁英怪輪椅長老
無名2026/06/22(一) 02:18:32.993 ID:1ZcPf8PoNo.30524270del
檔名:1782065912933.jpg-(7 KB, 101x219)
7 KB
原本想吐槽紅燈右轉 但是看到這牌子 好像又沒什麼問題了
無名2026/06/22(一) 02:27:37.703 ID:QraRpG96No.30524290del
檔名:1782066457646.jpg-(25 KB, 395x368)
25 KB
不就是人行道太廢 所以只能走馬路嗎?
你們看 旁邊的人行道居然停了一台車
無名2026/06/22(一) 02:30:24.201 ID:ghNZkY06No.30524297del
>>30524234
我父母都是身心障礙人士,小兒麻痺的患者,目前都已痊癒,但因為病毒影響的關係,全部只能仰賴代步器行走,他們有一整個社群,出門時就是這樣,請不要太大呼小怪,這些都是台灣多元社會的日常
無名2026/06/22(一) 02:34:40.326 ID:OhvtI0SQNo.30524305del
>>30524290
這種代步車法律上算是輔具,等同行人而非車輛
所以原則上是要在人行道上
除非有正當理由的話

對,就是人行道無法不便行走的時候
台灣各縣市的各條道路,你要找出一整條可以完整行走的人行道...
算ㄌㄅ
無名2026/06/22(一) 02:34:57.072 ID:imTM8ME6No.30524307del
>>30524290
幫你找位置 24.999229, 121.526675
這是紅線停車
然後人行道被畫成機車格
行人只能走騎樓
無名2026/06/22(一) 02:37:02.090 ID:lFa1iD5gNo.30524312del
>>30524234
這畫面有夠恐怖...
無名2026/06/22(一) 02:39:09.906 ID:imTM8ME6No.30524315del
>>30524312
看實際場景 這一個方向只有一線 但是對向有兩線
這是甚麼原因才畫成這樣啊? 有一個方向的車流量本來就超級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