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64518823.webm
-(5024 KB, 408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1:55:18.947 ID:YFAacthg
No.30524234
del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02:06:14.100 ID:imTM8ME6
No.30524250
del
>>30524234
這些阿公阿嬤看起來很開心
無名
2026/06/22(一) 02:08:52.931 ID:MPodSxGQ
No.30524257
del
走之前還要幫籌自己的棺材本
無名
2026/06/22(一) 02:14:56.779 ID:iZBbPVvc
No.30524265
del
哇幹 輪椅老人和菁英怪輪椅長老
無名
2026/06/22(一) 02:18:32.993 ID:1ZcPf8Po
No.30524270
del
檔名:
1782065912933.jpg
-(7 KB, 101x219)
原本想吐槽紅燈右轉 但是看到這牌子 好像又沒什麼問題了
無名
2026/06/22(一) 02:27:37.703 ID:QraRpG96
No.30524290
del
檔名:
1782066457646.jpg
-(25 KB, 395x368)
不就是人行道太廢 所以只能走馬路嗎?
你們看 旁邊的人行道居然停了一台車
無名
2026/06/22(一) 02:30:24.201 ID:ghNZkY06
No.30524297
del
>>30524234
我父母都是身心障礙人士,小兒麻痺的患者,目前都已痊癒,但因為病毒影響的關係,全部只能仰賴代步器行走,他們有一整個社群,出門時就是這樣,請不要太大呼小怪,這些都是台灣多元社會的日常
無名
2026/06/22(一) 02:34:40.326 ID:OhvtI0SQ
No.30524305
del
>>30524290
這種代步車法律上算是輔具,等同行人而非車輛
所以原則上是要在人行道上
除非有正當理由的話
對,就是人行道無法不便行走的時候
台灣各縣市的各條道路,你要找出一整條可以完整行走的人行道...
算ㄌㄅ
無名
2026/06/22(一) 02:34:57.072 ID:imTM8ME6
No.30524307
del
>>30524290
幫你找位置 24.999229, 121.526675
這是紅線停車
然後人行道被畫成機車格
行人只能走騎樓
無名
2026/06/22(一) 02:37:02.090 ID:lFa1iD5g
No.30524312
del
>>30524234
這畫面有夠恐怖...
無名
2026/06/22(一) 02:39:09.906 ID:imTM8ME6
No.30524315
del
>>30524312
看實際場景 這一個方向只有一線 但是對向有兩線
這是甚麼原因才畫成這樣啊? 有一個方向的車流量本來就超級少?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